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番外篇)不悠閒的午後
2008/08/23 06:19:07瀏覽629|回應0|推薦23
website counter

時間:pm2:39

地點:華[喫茶店名]

VIP包廂裡坐著幾位看起來像是外商公司主管級的人士,

互相在討論著事情.這群人的穿著以及談吐讓人感覺有種說

不出的張力.這些人的年紀差距不大,不過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眼光都非常銳利.而且身上都散發出一股不輕易放棄的意志力.

[休斯君最近在忙些什麼啊.]

[還不是處理一些不是人的事情.]坐在桌子右邊的金髮男子回答著.

[那你們鑑識科呢?] 

[就忙著大老闆交代的那個大案子啊!]

[是那個楓葉公園的案子嗎?]

[是啊!]

面帶倦容的中年男子,喝了一口咖啡,疲倦的說著.比對著犯罪物證,分析以及模合交叉,並且想辦法找出更多的關聯,就是他的工作.

[看樣子休斯在4課應該過的不錯吧.]

坐在桌子主位的男子看著休斯.

[跟在一課比起來,多了休息時間,畢竟以前在一課都是利用休息時間在處理這方面的事啊......]

[新月前輩最近過的好嗎?]

[都在忙那個楓葉公園的案子啊.不過這個案子我怎麼看就是覺得不對勁....]

[前輩認為哪邊不對勁?]

[不動君,這我很難回答你,但我可以跟你說這事件背後有種難以說明的犯罪意義是兇手想要表達的....]

[哎!別都只說我的事啦~兩位4課的密級探員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是遇到什麼好事嗎?]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跟不動2個人在昨天各自偵破了1個案件.]

[喔!幹的好.]

嘟..............突然想起的鈴聲打破談話.

[我是新月.]

[系長!有新的事證出現了.是關於被害者的筆記本.]

[恩?........筆記本?]

[搜查本部的湯本課長認為可能與事件有重大關係,希望您能趕回來了解一下....]

[好.我立刻回去.]新月果斷的掛上電話.

[不好意思,各位.我要趕回本部了.夏侯,有新事證.一起走吧!]

[恩....走吧!....]

初秋的午後,楓葉雜著風飄落在紅磚道上,新月本想跟後輩在剛泡好的茶香中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原本充滿秋意的午後,被一通電話,變成了一個不悠閒的午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215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