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瑞勇先生大作:我说下我对国民党的一二浅薄看法
2016/10/12 22:57:51瀏覽94|回應0|推薦0
我说下我对国民党的一二浅薄看法: 我感觉目前的KMT,军心涣散,各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当然除了主席洪秀柱之外。国民党如今还是和以前一样鱼龙混杂,没有信仰。好不容易党主席洪秀柱明确观点,凝聚共识,重新树立国民党价值的时候,各自私的大佬们就都跳出来当小丑了,如果不狠下杀手,砍掉这种乱七八糟自称为大佬的尾巴,不狠下杀手把独台的假蓝营无情揭露,洗尽铅华。那基本上,KMT逐步就沦落了。看看中国的历史,汉朝开国以弱小但团结的刘邦战胜强大的项羽而立国,弱小的越国以团结在勾践周围而战胜吴国,三国时弱小的曹操以团结的形象战胜了强大的袁绍。。。我以一个尊敬国父,敬仰蒋公的普通大陆人泣血希望国民党的所谓大佬们能放低姿态,以KMT为重团结在洪主席的周围,努力拼搏,战胜诈骗民进党,则台湾有救,大中华区也会强势傲人屹立在地球之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yk168898&aid=7758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