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文章收藏:去世後才知凶手是誰~[是藥三分毒!]
2022/07/03 11:53:37瀏覽75|回應0|推薦0
網路文章收藏
🛑 去世之後
才知道  兇手是誰

(以色列  短篇小說 )
*****************

我在樓梯間
突然覺得  左耳一陣刺癢

妻子
非要我去看醫生
她說
人們  往往 不夠謹慎
最後  造成 重疾
⋯⋯⋯⋯⋯⋯⋯

醫生
詳細 查看 我的耳朵
花了 大約 半個小時
才    抬起頭來

然後 告訴我: 
我開  6粒  青黴素片
這將  馬上清除 您左耳的症狀
⋯⋯⋯⋯⋯⋯⋯

我照醫囑  呑下藥片
兩天後
癢癢  沒有了

我的左耳 像是 獲得新生
~~~~~~~~~~~~~~~

唯一 
還影響 我心情的是

腹部  
起了紅疹 奇癢無比
讓人         無法忍受
⋯⋯⋯⋯⋯⋯⋯⋯

我馬上 找一個  皮膚科專家

他只瞥了一眼  就跟我說: 
有些人
不適合服   青黴素
因此     
會有 過敏反應

您別擔心
服用  12粒  金黴素藥丸
幾天之後    一切 就會正常

金黴素
取得 預期效果  斑點消失了
~~~~~~~~~~~~~~~
 
可是
我出現
膝蓋浮腫  還伴有高燒

我踉蹌著  拖著身子
去一個      資深大夫 那裡
⋯⋯⋯⋯⋯⋯

他安慰著我說:
我們
對這些現象  並不陌生

這種症狀
往往 與金黴素的療效 相關
⋯⋯⋯⋯⋯⋯

他給了我   
32粒  土黴素藥片

奇蹟              發生了
高燒              不見了
膝蓋的浮腫  也消失
~~~~~~~~~~~~

不過
我的腎臟
卻出現了  致命的疼痛

專家
被請到 了我的床邊

他斷定
致命疼痛
是服用  土黴素的結果
千萬不能  掉以輕心
腎臟
畢竟是  要害部位
⋯⋯⋯⋯⋯⋯

於是
他讓一名女護士
給我打了 好幾針 強效抗生素

將我  體內的細菌
通通  消滅光了

這療法
是經過 現代化的醫學實驗
無數次檢查、測試
所確認出來的

但在             我的體內
連一個         活著的細菌
都不存在的 同時

我的肌肉 和 神經束
也遭受了
跟細菌  同樣的命運
⋯⋯⋯⋯⋯⋯⋯

最後
醫師說
只有  大劑量  氯黴素
才能  挽救      我的小命

於是
我服下  大劑量的  氯黴素…… 
~~~~~~~~~~~~

終於
在幾天後
敬仰我的人們
紛紛前來  參加我的葬禮

甚至於
許多  遊手好閒之徒
也混雜在 其中

猶太教 法師
在他     那感人的悼詞中
敘述     我 與 疾病
如何  
堅強 搏鬥 對抗的 經過

可惜
最後  還是 藥石罔效
不幸  死於 青春年少

痛失英才  令人遺憾… 
~~~~~~~~~~~~~

到了陰間
我  才在無意當中  知道

我  最初的毛病
那  左耳的癢癢
其實
只是一隻蚊子的叮咬
所引起的.............
~~~~~~~~~~~~~

我死了之後  終於知道

醫生      用藥 治病
通常
只治好  他負責的這個毛病

至於
傷害了  另外的那一個器官
則不是  他管的
⋯⋯⋯⋯⋯⋯⋯⋯⋯
 
所以
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
不斷的       用藥

最後
造成             全身壞死
莫明其妙的 上了天堂去報到
~~~~~~~~~~~~~

看了  耐人尋味

故事的寓意  深刻
道出了  
現代人   治病的困惑
❄️😁🥶🥶🥶

終於有西醫肯告訴大家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了,難得有醫生這樣說 ... !

●止痛藥
易忽略疾病的警訊且慢性造成免疫力(自癒力)低下,提高罹癌的可能性。

●胃藥
抑制胃酸分泌,導致消化功能下降,阻礙營養素吸收,容易罹患腸胃炎等感染症。

●安眠藥
會造成白血球功能降低、免疫力低下,出現癡呆症狀,也容易變成藥物依賴症。

●退燒藥
助長病毒攻擊力,感冒遲遲無法痊癒,造成體力流失,免疫力也跟著下降。

●抗生素
只能消滅細菌,無法消滅病毒,也會攻擊體內的有益細菌,破壞腸道環境。

●降高血壓藥
造成自立程度下降失去活力、缺乏集中力、腦袋不清楚,腳步不穩、排尿困難。

●降膽固醇藥
抑制體內輔酶Q10產生,身體無法順利製造能量。

●降血糖藥
傷害肝腎功能,長期造成肝功能異常,腎功能敗壞,致使洗腎。

越早知道藥物真相越好,藥愈吃,病愈難好!
關心您的健康。

(日本-岡本裕醫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yk168898&aid=17552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