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不教
2008/12/21 14:13:16瀏覽315|回應0|推薦4

     ●寶貝乖乖睡喔~米飛兔給你秀秀。。。︿_︿

 



上個星期六、日我帶馬諦斯南下喝喜酒,從嘉義、高雄、屏東,一路過關斬將==,我是說一路上見到的親戚五十朋友六十好像吃到龍眼~大家張大眼睛異口同聲重複著:「都是被妳寵壞了」這幾個字…

吼喲,都是馬諦斯啦,馬諦斯現在變成小惡棍了啦,讓一掛人恨在心裡口難開啦,因為這個傢伙越大越不懂事,逢人就愛亂亂叫啦,連坐在車子裡等個紅綠燈,也會不知天多高的對著路邊的大男人汪汪叫…

吼~這比路霸還霸欸,狗仗人勢亂當屌哥,以為全世界都是他的地盤都歸他管喔,連兩條腿的男子漢都敢欺負?真是十二月當歸鴨不知死活啦,以他這種白目叫法,哪天要是遇到正港俗仔…小行說不定小命會不保的,所以啊我現在出門就像在選舉,甚至比候選人還候選人~就,到處跟人家鞠躬哈腰賠笑臉咩,真是!

沒辦法,我對馬諦斯就是狠不下心,千張嘴在我跟前說破了,說馬諦斯使壞的時候就要修理他就要海扁他,這我全都懂啦;可是,馬諦斯不乖的時候我只要拿起電蚊拍~他就會火速乖乖的自動坐下,然後頭仰起45度角,用無辜又可憐的眼神盯著我呀,他這樣「識相」,我哪下得了毒手嘛,馬諦斯的紅眼睛活像北極雪~~雪亮雪亮的呀,哈哈!

聽說狗狗的教育要在8個月或10個月大以前調教,馬諦斯已經15個月大了,之乎者也四維八德想出現在他身上看來是來不及了吧,在我有叫無纇之下,馬諦斯唯一聽得懂的人話就是:「坐~下~」(才有得吃咩)、「走~」(要出去放風散步了),其他什麼「過來~」「走開~」「不可以~」對他來說都是鴨子聽雷,什麼「握手~」「掰掰~」「哈囉~」對他來說更是天方夜譚聽沒有啦,哇嗚!

昨天1219是馬諦斯進我們家門一週年的日子,想當初他剛來乍到怯生生的模樣,跟如今小天霸王的德性相比,簡直是士別365日刮目相看吶,喔喔喔~我怎麼聽到旁邊又有人在說:「都是被妳寵壞了」呢?
阿門!





任我行2008/12/2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249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