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輕易被魔呼喚
2006/01/15 23:37:22瀏覽265|回應1|推薦6

水瓶座小姐(並不是那個網誌名稱)

您只是文章創作   也就罷了

那可真是寫真了"灰跟冷"  很成功!

還是玩真的   "心情寫真"  (如是背後偷笑我傻,倒也還好)

看過直覺 "絞冷筍" (不要騙我的感情哦~~  趕快悄悄告訴我)

生命是珍貴的   "我敢放棄"  不如  "我敢面對"

輕生  會使一個人掙脫不開永無止境的懊悔,  那是魔的陷阱

不要在陷阱周圍惦著腳尖漫舞 ~~~

( 你聽過鬼王界嗎? 進去容易出來難 喲!~~~)

要知道輪迴今世還是一個人的生命型態是多麼的不容易

要做魔的奴隸   只需一念之間可就萬劫不復啦!~~

那個童話美人魚為愛變成水泡轉眼消逝

王子還是可以有其他的新娘,至於後續那是他的選擇

他們的因果旅程......

請不要隨意成泡影

每個人的真命天子終會出現

在這之前  要有點耐心

我敢說是不是水瓶座的大女人主意在作祟,

變成難敢面對這份感情的挫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151740

 回應文章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輕易被魔呼喚
2007/03/04 14:09

生命是珍貴的   "我敢放棄"  不如  "我敢面對!

我要把這句話包起來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