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那時候開始~~
2006/01/19 02:53:53瀏覽336|回應2|推薦15

話說25年後的今天~~

哇!   就快要像左邊相片裡的沙皮狗

          需要很多夾子來拉皮

可是在  25年前~~

某日午后  還是男女朋友的我們

漫步在有名的陽明山公園裡

在一座涼亭中  旁邊有水池  荷花  飛瀑 

再加上和珣溫暖的陽光~~

氣氛可是十足呢

他牽起我的手  問我

你願意  和我一起住漏水的茅屋嗎?

我們兩個都是雙子座,  這種衝動星座的個性不說也知道

再一個星期  我們就要一起住滿25年囉

回想起~~~ 

八成那時答應住的是茅屋,到現在也沒住進豪宅裡

(他那時還真是退伍沒多久的窮小子)

只是大家都說我命好   說他寵壞了我

不論人家說什麼   不論這些年來~~~~~~

~~~有過的甜酸苦辣

他真的什麼都願意給我   

包括照顧我的父母  我的家人

我們說好--------------------

到人生的最後一程   他願意讓我先走  

因為我不願孤獨的留下----------------------

只有一點    他很生氣

(今天這麼有氣氛,先只說一點,其實有很多點啦!~~~)

他說我把他養胖了!!!!!!!!!!

 在我那ˊ~~   個年代,

    少說人家也捧著一只戒子來求婚,       

    最後拗不過我的不滿意............................

     他捎來一份履歷表,應徵丈夫一職(有貼相片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1514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1/20 22:19

Samantha,

還不快謝謝樓下那枚人 (dp)

她可是挑妳的禮物挑到清晨四點ㄛ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賀禮!
2006/01/20 03:59

兩個人能攜手走過那麼多個年頭

感覺還是如此甜蜜, 真是不容易啊!

我用了一整個夜晚為你們挑選了一份禮物

請笑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