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22彩衝光】【smoothGlo】【傳奇電波】真的假不了 不開濾鏡也能擁有古溜美肌-2023-2-1
2023/02/01 19:41:5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最近挪威有個正在推動的修正案是規定廣告商或網紅、KOL 在任何的社交平台上發布業配文或廣告行為的圖片,如果照片經過修圖,必須如實標示出來,否則會開罰,這其實反應現實社會中P圖風氣盛行而造成的社會壓力,我們必須要承認當皮膚沒有這麼好的時候(例如膚質粗糙、痘痘、過敏、老化),會影響到心裡,但一味的使用濾鏡來掩飾,也是治標不治本,其實只要做好保養,你也可以擁有滿意的膚況!

愈早保養,效果愈好



皮膚老化比第一根白髮出現的時間要早很多。皮膚在25歲後水份、膠原蛋白流失越發明顯,仔細檢視臉部不難發現各種初老症狀,如額頭、眼尾、嘴角等處出現細紋,皮膚暗沉、鬆弛、下垂,毛孔明顯粗大,斑點出現,甚至出現黑眼圈、浮腫及眼袋!這時要做什麼?當然不是開濾鏡,而是找出皮膚衰老原因,想辦法對抗老化!    
對抗初老皮膚問題,唯有提早啟動保養機制!肌膚初老的保養之道務必掌握兩個心法:防曬、保濕。在挑選保養品方面,可以選擇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產品。此外,可以借助適合的醫美療程定期輕保養,提升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同時改善膚質。      

smoothglo帶來全新初老保養體驗 


對抗初老肌膚、改善膚質、撫平細紋及處理斑點問題,可以交給雙機單療程的smoothglo。smoothglo搭配IPL技術,以高脈衝能量波對抗不同的肌膚困擾,如色素沉澱及微血管等問題,改善初老肌,另外還搭配VoluDerm RF微針技術,透過超薄電極電波促進膠原蛋白及天然玻尿酸再生,重塑肌膚健康肌底,讓肌膚再現活力。
smoothglo單機雙療程,兼具Legend(俗稱傳奇電波)及Stellar M22(俗稱恆星彩衝光)治療特色,一個療程就能同時體驗兩種美好,治療後初老皮膚看來更為飽滿有彈性。  
smoothglo輕保養治療過程舒適,每次治療時間約30-40分鐘,幾乎沒有痛感,治療後只要避免陽光照射,加強防曬及保濕即可。治療部位在治療後1-3日可能輕微發紅或腫脹,一般約3日即輕微結痂、自然癒合(切忌以外力使結痂剝落),無需特別照顧,而且修復期極短,可以跟日常生活無縫接軌。
smoothglo起始療程約3-4次,每次治療間隔3-4周,適合做為輕保養療程,建議每6個月保養一次。不過,雖然smoothglo是極佳的輕保養療程,建議治療前先諮詢醫師意見。  
初老肌膚只要持之以恆勤保養,選對保養方式,就能延緩肌膚老化的時間,記得搶先保養,讓smoothglo為你開啟素顏濾鏡吧!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台中市 彩衝光 

 M22痘疤 

 台中市 酒糟 脈衝光 【smoothGlo】【傳奇電波】真的假不了 不開濾鏡也能擁有古溜美肌-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768741&aid=17824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