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老化 推薦】換季換心情 先讓Stellar星動光安撫好你的敏感肌-2023-1-26
2023/01/26 07:13:03瀏覽22|回應0|推薦0

 

少女.jpg

春天到,不少人會出現皮膚癢、敏感和過敏問題,尤其敏感肌症狀更為明顯,一到換季,就要面對紅、癢、脫屑、皮膚粗糙等困擾,有些人臉上還會出現紅丘疹或膿皰疹,看似酒糟肌,這些都是敏感肌的換季日常。此外,疫情還在延燒,口罩不能離身,早晚溫差大加上時常配戴口罩,只會讓問題更棘手,所以很多敏感肌水水的春日心情很不美麗。

 

敏感肌保養  簡單就是美

藝人舒淇就曾大方在IG上分享自己的過敏肌困擾與照片。除了掌握舒敏修護與高效保濕原則,敏感肌平日的保養與洗卸過程都要特別注意細節,比方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產品,而且要儘量挑選不添加酒精、香料、殺菌劑、色素等成分的保養品,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過於複雜或過於營養對敏感肌都是負擔。此外,避免使用溫度過熱或過冷的水洗臉(溫水最好)、避免過度去角質、強化防曬等都是敏感肌的保養重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年受疫情影響,長時間配戴口罩為新常態,因為上妝又長期配戴口罩,或者因為悶熱、流汗等因素影響,原來不是敏感肌的人肌膚也可能敏感起來,這時也要多參考敏感肌的保養之道,如果無法確實掌握狀況,還是要諮詢專業皮膚醫師的意見。

 

Stellar 星動光另類保養 安撫你的敏感神肌

除了留心日常的保養防護,溫和的Stellar星動光也是換季時的另類保養方式,而且簡單快速,效果顯著。針對容易乾荒缺水脫屑,而且容易泛紅/微血管擴張的敏感肌,Stellar星動光的雙波網紅濾鏡可以發揮極佳的治療效果,媲美染料雷射,除了可以治療淺層及深層血管絲問題,針對難解決的皮膚泛紅(微血管擴張、酒糟)問題,也可以在醫師評估後安心接受治療。

Stellar星動光搭配9種濾鏡,不同波長的光熱效應可以改善不同皮膚問題,除了敏感肌較常遇到的泛紅困擾,如果臉上出現細紋、斑點(如雀斑、曬斑、老人斑、痘疤)或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黑眼圈等困擾,或者是皮膚過於粗糙,Stellar星動光都能發揮治療兼保養的雙重效果,改善病灶之餘還能同步提升肌膚的亮度與緊實度。

Stellar星動光在治療過程中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除了改善淺層細紋與斑點,還能提高表層肌膚的細緻滑嫩度,上妝後妝感更自然,也是目前少數所有膚質都適用的療程,包含容易被醫美療程拒於門外的敏感肌。

 

混合療程助攻 春天不再危肌四伏

敏感肌除了換季時容易出現各種皮膚困擾,生活中的自由基也可能衝破脆弱的肌膚屏障,如紫外線、空污、壓力、不當保養品或食品添加物、熬夜、菸酒與油炸食物等。

除了透過Stellar星動光解除肌膚警報,還能搭配混合療程強化肌膚健康度,比方Geneo(俗稱活氧泡泡)療程就能透過三項技術幫助肌膚抗氧化:專利RF電波加速纖維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Oxygeneo技術溫和去角質;Ultrasound技術深層吸收抗氧美膚精華。

與Stellar星動光同樣溫和的Geneo(俗稱活氧泡泡)療程也很適合做為全臉保養療程,或者可以在Stellar星動光療程之後為肌膚築起另一道防護屏障,如果有突發狀況需要緊急救援問題肌,Geneo(俗稱活氧泡泡)也可以發揮極佳的救援效果。

換季換心情,敏感肌問題也要打理好,以免肌膚心情不美麗而連帶影響你的心情。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台中市 Lumenis M22 脈衝光 

 比基尼線除毛推薦 

 M22泛紅 換季換心情 先讓Stellar星動光安撫好你的敏感肌-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768741&aid=17816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