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具推薦
2023/08/17 00:52:20瀏覽6|回應0|推薦0
廚櫃

更多鏡週刊報導
青峰害腋下、背後全濕還抹淚 田馥甄「被催出破天荒安可」喊:圓滿了
田馥甄牽手「前男朋友」冒粉紅泡泡 許光漢發片2年首開金口
【搶鏡頭】林襄揭祕「髮香區」可駭本相 原味衣3天不洗戰李多慧

至於S.H.E合體,Hebe指3月份拿到檔期時,就跟姐妹Selina、Ella預定下時間,特別練團時就相當感動,selina彩排時還哭了兩次,是以更衣服時,我就要工作人員幫我放衛生紙在口袋,以備不時之需,也果然有效到。(何樂音樂供給)

S.H.E合體使人打動。」而海外的部門臨時不急,一切以本身的步調為主。

對於接下來的工作計畫,Hebe坦言:「還沒有想到下一步,一切看天意。

」而她為了演唱會,暫停了打羽球與爬山,歇息一天後,應該可漸漸恢復平常糊口。至於會不會有高雄場?她直言:「不會。(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讚美許光漢。
  • 田馥甄對接下來的工作暫無計劃。
    1. Hebe田馥甄難掩好表情。

    Hebe田馥甄連續五場的《逐一》演唱會順遂閉幕,她昨(13日)晚難掩好心情,大讚嘉賓之一的許光漢聲音棒、音質好,臉蛋也是各人的菜,特別喜好他演唱的〈一日〉,當初不抱進展提出邀約,沒想到他一口許諾,讓她感到非常榮幸,她說:「他都不肯意唱本身的專場,卻願意來唱我的演唱會,很打動。

    」同時不忘讚Selina腹中的「小腰果」具上將之風。
    Hebe田馥甄連續五場的《逐一》演唱會順利落幕。」也分享許光漢帶著一個有線耳機就上台,讓她感覺很訝異。流理台價格行情

    Hebe指許光漢暗裏是有禮貌的男孩,兩邊保有社交禮節的距離,看到許光漢很穩重與重視工作的立場,讓她感覺很是敬業,她說:「我都笑自己是彩排型歌手,每次看到有觀眾,我都邑準備到120分,我想像他都沒有上過大舞台,必然更嚴重,成果,他的聲音一出來,讓我馬上安甯下來,很穩。」 兩人的組合被讚「很搭」,Hebe說:「很欣賞許光漢的臉,沒有害臊的感覺,他是大家的菜,我們都喜好大家的菜。」她也透露Selina上台前一天有產檢,大夫指上台沒問題,還說:「Selina的子宮頸還很長,要生產的時候,子宮頸會逐步變短,肯定ok才上台。」今朝,Selina偏向順從天然採天然產,產期就在9月底,屆時不一定有空,Hebe補了一句:「但我時間蠻寬裕,如果她羊水一破,我就可以到現場,但還是以產婦舒適為主,不是每一個人都跟Ella一樣。」

    是不是會陪產Selina,迎接小腰果出身?Hebe說:「但願啊。


    【點擊看完整全文】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vadevlaw&aid=17976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