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自律一點!
2007/03/30 21:46:41瀏覽402|回應1|推薦7
我是我們班的風紀,其實我的人緣不好,可能是幾乎都是老同學了吧(從國小開始)!大家都非得老師發火,才肯乖乖的,但不用一下子又故態復萌。
今天段考完的下午要留校自修,但剛考完是怎麼有心情看書(雖然我們是國三,但一點國三的樣都沒有!),我的導師要去研習,所以就特別叫班長、副班長和我管理班上,第一節還好,第二節就開始亂了,講話的講,吃東西的吃,換位子、離開位子和看報紙......樣樣都來,這算還好,我還可以管(班長和副班長也一樣)。
到了第三節,我讓副班長管,我就開始寫報告書,班長看到了,結果就開始發火說:「為什麼不可以看報紙?」,我就跟她說:「訓導處都說上課不可以看報紙了,妳還看,被沒收怎麼辦?」,結果她居然說她說了算,我當然反駁回去,她似乎沒話講了,就開始批評我的身材,由於從小大家的批評就那幾句,我也早麻痺了,畢竟外表又不是一切,我醜,還有人更醜;我胖,還有人更胖。
總之,第三節就是亂翻天了,連資優生都一樣,我很氣,氣我們班明明可以更好,卻又那麼孩子氣,像永遠的小孩。
終於,知道為什麼前一任的風紀要放棄當風紀,實在太令人灰心了,讓人可以漠視就漠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180081&aid=858022

 回應文章

小舒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同感
2007/05/22 20:45

當幹部的確不好當

常常裡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