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哆啦A夢之歌
2008/09/11 14:35:10瀏覽559|回應0|推薦1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朗朗上口了

ㄧ起唱吧.......

----------------------------------------------------------

『小叮噹』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漫畫 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如果我有機器貓 我要叫他小叮噹,
竹蜻蜓和時光隧道 能去任何的地方。

讓小孩 大人 壞人
都變成好人

OS:嘻! 大家好 我是小叮噹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躺在草地上幻想 想東想西想玩耍
想到老師還有考試 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
好在我有小叮噹困難時侯求求他
萬能筆和時間機器能做任何的事情

讓我的好朋友 
一齊分享他

OS:啊! 救命啊! 有老鼠!
OS:小叮噹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喔!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

這首歌非常感人 可見大雄和哆啦a夢的感情真的很要好.....

『處處都有你』

教我怎麼放 你那溫暖的手掌
是否快樂的時光 都會離別來收場
教我怎麼放和你走過的昨天
是誰用回憶 當作句點

青春的日記 處處都有你
曾經對你生氣 好想說對不起
(曾經說不在意 是因為太在意)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歡笑 陪我哭泣
(陪我走過 愛和憂愁)

這世界處處有愛
但昨天卻再也回不來有你再 夢就會醒來
抱住我 別讓愛輕易離開

走近隨意門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永遠和你住在那段回憶裡
純真的心 沒有約定的約定
你就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

有哆啦a夢真好....

『Secret Magic』

誰能一眼就看透 心和眼神的交流
你也能在那一瞬間 擁有想像的一切

想看見你的時候 只要短短一秒鐘
翻開神奇的口袋 你就帶著魔力出現

不管想去何處 都能實現
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的心 敞開一扇門 隨心所欲去探險


Magic! Magic! 平凡世界出現奇蹟
Secret! Secret! 讓我擁有更多勇氣
心和夢永遠相偎依 世界永遠美麗神奇

Secret magic!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0131&aid=220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