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自治部落
2013/05/05 22:55:29瀏覽668|回應0|推薦7

虛擬自治部落

    打造夢想中的部落,原鄉部落、都會部落、古部落。這是「我把你當人看,我教育你,你的基因沒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的遊戲規則走」的《虛擬自治部落》遊戲軟體。

打造一個美好,人見人愛的理想部落,不同遊戲情境,超過50道富有挑戰性的關卡,等著玩家挑戰。

推動部落自治為目標,隱藏同化部落策略的終極遊戲,在500多個部落,自由模式中釋放玩家的治理潛能,如何透過部落自治,發掘出同化的,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的虛擬自治。

引入角色扮演類遊戲元素,並且有十四族服飾可搭配,可以創新製作服飾(外穿西裝,內穿丁字褲),輔以團隊合作的遊戲模式設定,經典的集團移住、國語教育,投票民代養成、內政建設玩法。

      是一款依托於《訓番俚言》、《番社乎風圖考》等歷史文獻、古典藝術著作的遊戲,強調純正的部落文化傳統,以及濃厚的部落文化氛圍。是考驗玩家的管理智慧,如何分化,排除異己、了解他者。

攻略

A.  變身策略

融入並晉升中華民國原住民總頭目,

b.辨識十四族服飾,講十四族問候語。

c.語言策格

天災人禍時的應變手法我這不是來了嗎?

d.要什麼給一點策略

要民族教育給第三學期、要自治給你虛擬自治,要「離災不離村,離村不離鄉」,就給「全部都離開」,要百合花給你菩提樹

e. 想辦法要把特定角色變成「人」。以福利作為現代殖民主義的手段

 

類型:PC/SIM 模擬經營营類游戲地區:臺灣

别名:部落同化遊戲

製作:中華民國政府

發行:中華民國政府

發行時間:20120801

 

【遊戲限制】

總頭目必須為中華民國總統兼任之

 

玩家試玩感言

真的是物超所值,完成五十萬族人自治的夢想。雖然遊戲流程沒有太大變化,但關數很多,不是一兩次就能全部破關的。如果說我有什麼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只有單一的結局,同化成功。不過這遊戲是在模擬部落嘛!生活中,原本也就是部落如何邁向主流社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izan&aid=758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