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8臭寶&老爸生日聚會+石管局泡泡會
2009/01/15 18:17:49瀏覽1146|回應0|推薦13
今天,其實是臭寶的農曆生日,明天則是老爸的農曆生日。

所以,就讓一老一小一塊兒過生日囉!

老弟說要去三水村的大江屋吃,我們沒意見,時間差不多就一同開車前往。

菜是不錯吃啦!就是有點貴...

酒足飯飽後,決定帶小傢伙們去石管局跑跑跳跳。

而我,則是利用一點時間,去市場「收攤」...買些晚餐的食材,再去石管局和大夥兒會合。

只是,沒想到我把小黑的鑰匙放在寶弟的袋子裡,沒帶回家。

手邊只有娘家的大門和機車鑰匙...

於是,很久沒有「騎長途」的媽咪我...就因為自己的健忘...

只好從家裡「飆」到石管局去...被大家笑死了...

小朋友們丟丟球、吹吹泡泡、丟飛盤...

↑二個小傢伙追著球跑~

↑好厲害的泡泡機~吹出那麼大的泡泡~~

↑不久前,還沒滿周歲就會走路的輔輔,也坐在地上玩球。

↑我趁空檔到附近的、原有公有宿舍去拍照。

這兒的房子真的很有一種復古的風味。

有紅磚牆的那戶,圍牆二邊種著想必年紀極大的桂花樹,正好開著花,經過就能聞到淡淡清香~

有著藍白配色的那戶,還在小小的庭院,做了有意思的布置,為自家人增添幾分生活情趣。

而左上方的那戶門前,有著一棵大紅楓,奇怪的是,只有接近中央枝枒的部分,才有繽紛的紅楓葉,其他部位的葉子則都落光了。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要打道回府...

媽咪只好高唱:「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又要「孤獨」的騎機車回家啦!

沒想到臭小寶硬是要跟我...只好讓他站在前頭,面向我、抱著...

然後,跟著我去廟口的蛋糕店買蛋糕...

喔~~~看中一個非常美味的蛋糕!

二話不說買回家!

還好,長相好看,味道也不錯!

不但蛋糕上有整顆的草莓,裡頭也有新鮮的草莓夾心,真的超好吃的唷!^o^

↑數一數,上頭的草莓有10個之多。

↑彤彤小姊姊彷彿忘了...她12月才過了生日...

現在又湊在一邊,跟著要吹蠟燭...^^"

大夥每人分一塊之後,還有剩,所以媽咪就打包回家讓爸比吃!

爸比也很驚訝呢!怎麼那麼多草莓?

真的很好吃唷!

其實,那家蛋糕店算是老媽那邊的遠房親戚...

只是,因為沒常來往,到我們這一輩,都互不相識了...

不然~一定要他打折的啦!哈哈!


臭寶~生日快樂唷!

媽咪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懂事、乖巧~

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256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