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郵漫畫-魂牽夢縈
2010/01/02 23:30:04瀏覽2998|回應3|推薦208

▲這幅單格集郵漫畫〈魂牽夢縈〉,是我十六年前的作品,1994年11月13日,刊登在《大成報》集郵版。那時的郭俊麟30歲。

▲郭巴契夫,是郭俊麟的漫畫筆名。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omoose&aid=3648778

 回應文章

黃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買
2011/10/27 19:28

三塊錢的棉被那裡買得到?介紹一下

郭俊麟(sagomoose) 於 2021-11-08 19:20 回覆:

哈哈哈哈~~~黃童,你怎麼那麼幽默啦?!哈哈……⊙_⊙

這個世界上,哪可能真的有這種三塊錢,這麼便宜的棉被呀?!好一個黃童,我被你逗笑了!呵呵呵~~⊙_⊙

幽默感十足的黃童,加五分嘿!!……^_^


梅薇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大張的郵票
2010/03/12 15:37
應該可以創金氏世界記載吧!!
郭俊麟(sagomoose) 於 2021-11-08 16:39 回覆:

呵呵呵~~對喔!若是有這麼大張的巨型郵票,還真的是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了呀!……⊙_⊙

嗯,我沒有聯想到,還有「金氏紀錄」這個環節。可見梅薇思腦筋靈活,非常聰明!梅薇思讚讚 and good,加五分!!……^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會心一笑
2010/01/16 16:07

哈!

真有趣~

郭俊麟(sagomoose) 於 2021-11-08 16:25 回覆:

呵呵~您的會心一笑與歡喜,正是我的榮幸哪!……⊙_⊙

感恩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