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風義大利麵!一人份吃整隻龍蝦
2022/09/02 01:55:58瀏覽44|回應0|推薦0

你有看過如此霸氣的義大利麵嗎?光是一人份,主廚手機資料救援就放上了整隻龍蝦以及滿滿的蛤蠣,創意取名「痛風義大利麵」,而背後老闆是一位年輕帥哥,2014年和妹妹一起接手母親的簡餐店,砸下400萬轉型成美式餐廳,不但營收成長5倍之多,也讓母親可以放心退休。

從麵包到漢堡排鄭勝元都要求手工製作,另外蛋糕則交由甜點師妹妹鄭喬月操刀,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目前每天限量10片,而一整盒草莓蛋糕用料同樣不手軟,一次放進40~50顆草莓,兄妹聯手成功讓餐廳轉型,營業額成長5資料救援倍,鄭勝元乘勝追擊,投資700萬再開分店,希望能把餐飲品牌越做越大。

除非資料真的很重要、非救不可,我想很少人會花錢救資料的。我就有把硬碟拿去給別人救資料的經驗,想想那時候硬碟內的資料超重要,從網路搜尋到某家公司,第一次硬碟資料救援,不過救的很不完整,缺少很多,費用又蠻貴的,之後簽了保密合約(因為服務態度感覺不是很好),再將那顆硬碟轉送給另一家救,這家救的算蠻完整的,但有部分資料已損壞(無法開啟,用修復軟體也沒用),服務、費用中肯,但我花了兩次費用才將大部份資料救回,很心痛。而我朋友的公司是因為硬碟出現硬碟救援「叩、叩…」的聲音,且無法讀取,明明貌似硬碟損壞比我嚴重,同樣是網路上找的,資料卻救的很完整,雖然費用稍高(有開發票,聽朋友說服務態度也還不錯),但結果比我好。而我另一位朋友是因為硬碟摔到地上,然後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去那家救資料,也許是摔到的時候沒有很嚴重,資料不但救的很完整,硬碟救援費用也蠻便宜的(我個人觀點),且服務態度還不錯(聽那位朋友說的)。

手機可以存許多資料,但這些資料有的是很私密的照片或影片,也有可能是跟家人出遊或是不想被他人所知道的公司文件,許多資料都會放在手機裡面,有些是回憶、有些是工作、有些是風景等等,在轉交他人手機時就已經是把這份信任交給對方,他可能會開啟這些資料來閱看,也可能將這些資料保存後外流,也有可能大肆跟別人討論從你的資料中讀到的訊息,可能是一串文字或是你與別人的對話,也有可能是一張照片影片,許許多多的祕密都會濃縮在這一台手機,你能想像如果這樣的資料消失不見了,你會多難過嗎?所以有許多人寧可花費一大筆錢,也期待能把手機資料救援回來,不僅僅是照片這一部分,還有許多聯絡人、對話紀錄、遊戲紀錄。大多數情況尋找專業的手機資料救援專家,都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但前提是你也相信這位專家能做到相對的保密,因為在資料救援的同時,不可避免的是對方可能會需要確認你的檔案跟資料,而造成查看到個人隱私的部分,這點就必須能夠接受,當然業者也應當避免外流這些資料,不管是有心或無意,都應該做好對客戶的安全保護,這樣才算是完整的手機資料救援服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hiecard6&aid=1769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