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想問 加拿大遊學準備 的問題
2017/01/17 13:55:07瀏覽1096|回應0|推薦4

問:嗨~你好莎姐,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你的專欄,想要更了解遊學 ~ 我計畫明年暑假遊學,工作了一段時間很想要出去外面走看看,加上想把英文口說練得更好,我英文中等吧,4年前大學畢業多益655分,這兩年也持續每周一堂的英文會話課,因為一週一次課進步的速度有限,想知道若是參加 3個月的遊學課程能進步的空間? 另外,原本美國遊學 滿吸引我,但看到你的專欄裡提到,加拿大遊學CP值很高,但如果是美加遊學相比,依學習品質 或是 師資,莎姐你會比較推薦哪一個遊學國家? (目前預算30萬以內) 感謝您回覆!

莎姐回答:先謝謝你參觀我的遊學部落格喔! 這也是寫給計劃出去遊學的你們參考的XDDDD

是的! 加拿大遊學 勘稱目前母語是英語系國家中學習英文 CP 值最高的遊學國家了!!! 我相當推薦有遊學預算考量年輕人去加拿大學習英文呢!!

以三個月來說: 其實是英國劍橋大學做過的評估 80% 的人要紮紮實實進步一個等級,都要花上三個月的時間.意思是: 從650 的多益要進步到 750 的多益,就要三個月的時間喔!! (以台灣就業市場來說: 750 的多益 似乎算好用吼 哈哈哈)

以課程的完整度 不用說了: 加拿大語言學校肯定勝出,因為按美國現行的規定:三個月的 ESTA 免簽入境,只能讀半天課程,半天課程其實不若全日班課程來的有變化


若以師資的素質來說: 莎姐我個人從去過的學生這裡得來的心得普遍是:加拿大語言學校中的老師是比美國的熱情 + 願意幫學生解釋問題


那先給你這樣參考喔 ~ 若想再問更多 給我寫封 email 我再一一回答喔!! 謝謝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8897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