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想要去加拿大念專科直升班,拿個文憑的!!!
2017/01/10 12:23:45瀏覽983|回應0|推薦8

問:我想請問莎姐~我是想去加拿大念專科直升班, 拿個文憑!但我的英文真的很爛,我有看過你寫的部落格中提到:如果程度不好,剛開始只需要念基本語言課程即可!請問基本語言課程是所謂的全日班嗎?

因為我希望之後可以轉念College.是再告知當地語言學校請語言學校幫我做申請嗎?他們還需要評估語言能力嗎? 如果之後我想用這種先念英文再轉專科的方式,你有推薦我哪所語言學校嗎? 請問他們專業科系~你可以告知我大概有哪些科系嗎?我也想早早準備

另外請問如果我先念語言學校之後等語言程度到達標準要在轉念專業(這是我目前計畫)但請問如果我之後請學校幫我申請專業課程 ~ 這樣簽證費還要再付一次是嗎?因為剛剛有另外一個代辦這樣告知我~他覺得我應該一次辦起來~

先謝謝你熱心回答我的問題~


莎姐回答:先謝謝你的來信 我一一回覆你的問題喔!!

1.) 英文差 vs 課程選擇
若以這樣評估自己 & 我是覺得可以考慮標準英文全日班(例如: 早上9am-下午2pm 左右),初期建議不要選擇太多課程,怕你吃不消!每天上完課程後,學生還得花時間複習+做功課 => 週而復始,這樣才會進步啊!! 也不是花張機票到國外生活,英文會自然變好!凡事還是自己要花心思啦!


2.) 就讀完語言課程後, 直升拿大當地的專科
近年來還真的愈來愈多台灣年輕人去加拿大念專科,還蠻多人在台灣都念完大學了跑去加拿大念專科!很多父母不解,直問:哪有人大學唸完還去唸專科??說到底,我想是因為加拿大政府很積極吸收年輕人過去加拿大移民!當然這裡面條件很多,但有唸完當地專科,的確是達到移民條件選項之一.

 

是的,我們所推薦的加拿大語言學校都有 "所謂的大學 專科" 的輔導單位,幫忙有興趣的學生做後續的專科直升班的輔導
坦白說: 莎姐我比較不建議你把語言課程 & 專科課程等.... "此時此刻一併搞定"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每一個人都是海綿,我也不知道你英文要準備多久,才能往上轉專科? 這也是為何我推薦給你的語言學校都有升學輔導的單位,
當學生準備好了 & 旁邊的老師們也會準備好幫助你的! 專科的科系非常多..... 餐飲 設計 美容 護理....等等….都是.....所以主要是要看你喜歡什麼?


3.) 另一個代辦這樣告訴你 :
語言和專科一併申請,或許是因為可多賺一點服務費,但現行的加拿大學生簽證規定也有改變!也無法讓你語言學校+專科一併申請,去省下未來的一筆加拿大學生簽證費用(事實上:加拿大學生簽證費用並不特別貴啦!一個加拿大學生簽證才 CAD150 !)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 大家不是神! 我反而是建議保守看待


遊學第一步:英文先學好,自然就會有第二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8815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