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代辦評價
2013/02/07 09:55:29瀏覽465|回應0|推薦3
是有關遊學代辦的評價!! :我們的遊學客人,怎麼都那麼貼心?! ^^

莎姐姐真的很幸運!!! 都能服務到 "好客人" & 服務到的遊學生都好貼心 ~~ !!! 感動 ~ 想必是我對你們好 & 你們也對我好.....是的 ~ 人都是互相的 ^^

謝謝 Iris Lin 從台東寄來的特產, 釋迦 & 我收到了!!! 每顆都很漂亮 & 看起來很好吃 ~ 也謝謝妳特別來電告訴我: 六個月在倫敦的遊學, 有收穫又開心!! 有來台北, 不要忘了過來找我喝咖啡 & 新年快樂!!! :)
相片:謝謝 Iris Lin 從台東寄來的特產, 釋迦 & 我收到了!!! 每顆都很漂亮 & 看起來很好吃 ~ 也謝謝妳特別來電告訴我: 六個月在倫敦的遊學, 有收穫又開心!! 有來台北, 不要忘了過來找我喝咖啡 &  新年快樂!!!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728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