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心得分享 〉
2014/07/21 15:15:26瀏覽1465|回應1|推薦2

去多倫多的 17 歲男孩 : 過了一個月,我有比較好了.


我覺的就跟我當時要出來時說的一樣,那些不同意我這個做法的人真的錯了,認為出來學習這一年不會有太大收穫的人,也錯了!!因為出來之後,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是都要自己來!先撇開學習英文不講,至少我學到了如何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當你迷路時,如何鼓起勇氣用很爛的英文跟路人求救,我覺得這些事情的重要性一定大過於 "英語學習",至少這是別人無法獲得的。因為我喜歡交朋友,所以我會利用一點時間,用我的破英文來跟其他國家的人溝通,順便練習英文對話,也可以聽見不同國家的口音,或多或少一定有進步!因為連我 home 媽 都說我的英文進步很多!一開始,真的會不敢講,但這幾周生活下來,我發現這裡的人,不但不會笑你,反而還會耐心的去理解你想表達的意思,整體來說在多倫多遊學都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物價真的好高@@

莎姐姐 :這個去多倫多遊學一年壯遊的小男生,今年要升高三,當時很勇敢的和媽媽提要出國壯遊一年,媽媽剛好也非常現代,覺得高三可以中斷一年,出去把英文學好,並增長國際觀還比較重要.坦白說,莎姐姐真的看多了,去國外壯遊一年回來就變得比較不一樣的小男生!現在台灣 15-18 歲上下的小男生,別說做人基本禮貌,看見年長的長輩會打招呼,願意與長輩互動,多數是視若無睹,滑手機,看 ipad ,反正就是活得很自我,根本就很懶得和大人 或 父母溝通,只有要錢的時候難得開開金口.

莎姐姐常看到出去後再回來的年輕人,好開朗,也不生澀,也不驕氣!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外,老早就習慣自己來,自己問,也養成與人互動的好習慣,面對長輩,進退得宜;面對同輩展現信心.說來悲哀,但這不是教育最基本的嗎?是有必要到了國外才學的會嗎?應該也不是,只是到了國外,軟硬釘子碰多了,自然而然會去找方法,想辦法拿到自己要的資訊,一次次的被拒絕,再重來,無形中就變成熟了些 ~ 真的如這位弟弟所說:語言的學習都其次了,只要有心肯定一定會變好,反而是提升隨之而來的溝通能力,社交態度,和國際視野!XDD

也想和他擁有一樣的遊學體驗和心得,就打通電話 02-2711-4961 進來囉 ~ 或寫封 email 也成啦!sabrina@studynews.com.tw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5276731

 回應文章

angel
2014/07/31 16:50
您好 我是香璇
好久以前就有遊學夢 但工作穩定家人也好不容易有份工作就認真做
但是最近覺的不想在這樣下去 於是開始找有關遊學 國家.學校.代辦
但是爬了許多文 還是有些擔心不知該怎麼決擇 搜尋到這裡

想詢問一下莎姐姐 代辦中心該怎麼找
還有看您的網誌有幫忙辦理遊學
英國.澳洲 我都很喜歡 莎姐姐有比較推薦的城市嗎?(angelyug@gmail.com)
遊學情報 - 莎姐姐(sabrinachchou) 於 2014-08-05 10:43 回覆:
哈囉 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今天會給你個回覆 再請你查收 email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