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暑期遊學心得分享 ~~
2014/07/12 16:50:24瀏覽1384|回應0|推薦3

A 案例:Sabrina 你好!大一女兒在英國已生活 3 天,她說跟轟家溝通沒問題,她也盡量跟轟爸、媽互動(很聽你的話,你行前說明回時不鼓勵她:一定要和轟家一來一往閒聊互動?:)),有一個轟姊正在巴西參與世足盛事,等她回英國,女兒又會多個伴了!

倫敦語言學校的課程,女兒也說內容難易適中,且每天都有homework,算是很嚴謹的教學,同時短短幾天她也交了義大利、巴西、土耳其、日本、韓國(同班同學)朋友,在英國的生活看似很happy、很自在(出乎意外,尤其是爸爸),只是抱怨物價很高,但該去的地方還是一定會去。謝謝妳的安排,讓女兒很快進入狀況,也讓我們安心不少,謝謝!

B 案例:莎姐,好久不見!我是 xx 的媽媽,還記得嗎?.高一兒子二年前去英國倫敦遊學,都沒有告訴你,他回來真的進步很多!很感謝你當時給他介紹的語言學校和安排!本來英文是他的罩門,沒想到他回來後,整個排斥英文的狀況大大改善,還可以在這次高中學校辦理的姐妹校造訪上幫忙,更在結業大會上,拿起麥克風侃侃而聊!明年高三畢業,自己設定的目標是想考北大.

而我自己,最近也因工作上剛好有個中斷,和兒子討論自己想出國再進修英文的事,兒子竟然很鼓勵我去,還讓我別擔心他!你說:我 40 好幾了,自己也去英國遊學嗎?

這是最近在莎姐姐 line 訊息上二個媽媽的留言,看完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忍不住拿出來分享 ~

每年暑假,都會認識很多學生家長送子女出國暑期遊學,爸爸媽媽都是一樣的心情,都希望自己孩子出去安全第一,然後就是開開開心心學習,期望這次的遊學之旅能在他們孩子身上發酵.這二個訊息讓我很是開心!第一:學生當事人都只在行前說明會上見過一次面,連電話/ email / line 一次的聯繫都沒有 ,從剛開始的接觸到整個行程的安排都是媽媽一手主導,能謀合對學校,住宿上也開心,有所學習,也有個愉快的回憶,當然對我們遊學代辦是個很大的鼓勵.第二:一次短暫的遊學之旅,能帶給年輕人這麼大的發酵,會上心規劃自已的未來,那種成就感真的很大!!

也希望今年每個出去的暑期大學生和高中生,都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有所成長!

想擁有一樣的暑期遊學心得,我們的電話是 02-2711-4961 打進來囉 ~ 或寫封 email 也成啦!sabrina@studynews.com.tw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500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