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學測剛考完,想出國念大學,但是否先在台灣念大學二年,再去國外插大?
2020/03/31 17:21:21瀏覽301|回應0|推薦2

Q:莎姐,我學測剛考完,想出國念大學,但是否先在台灣念大學二年,再去國外插大?

莎姐回答:先謝謝你加我line 詢問留學的事情.但為何要在台灣先念二年大學再出國插大?不太明白這個道理?!呵呵.請問是要藉此段時間準備英文,如:雅思或托福考試?還是要存錢?

先說明一下西方國家的大學怎麼操作好了!多數在英美紐澳加拿大的大學,一上大學一年級,就開始在讀專業,意思是:若主選電腦科學的學生,大一可能就四或五科全部都是電腦相關的主科,其它拉拉雜雜的一概不讀了!可是看了一下台灣的大學大一(甚至大二)的課程,總有些營養的學科,或者太通識的科目,說真的,對西方的大學來說,這些科目等於沒念.

被當作沒念的後果,是什麼?就等於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好,可以在台灣念完大二後,直接去國外的大學念大三!最差的狀況是;得從大一念起!那你前面在台灣的二年不白白浪費?!我說的是時間!時間是最難用的東西,不是用不完可以存下來的

這樣吧!你在北部嗎?要不約來直接聊?或我們約一下 line 打電話說比較快XD就清楚解釋一下:若真要出國留學,該怎麼規劃比較好?還有留學費用?這些等等的...都需要說明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323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