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命(Amy手稿繪圖)
2012/06/27 08:55:21瀏覽251|回應0|推薦18
(Amy -風之神繪圖手槁-娃娃Amy)

冰冷的鐵櫃中躺著的是一具冰冷的身軀,

你帶走的是遺憾和對我無法實現的承諾,

你留下的是我一輩子的辛酸和被抹黑的委屈,

心中此時對你應該要還需有埋怨嗎?

那些回憶該不該留著,該不該刪去,還是鎖上記憶,

重複提醒自己不需要在意的有太多,我必須打包我的心情,

人生中相聚、分離如霓虹,當聽到你已經往生的消息,

我的天空冷冷沒表情,假裝你只是去遠方旅行,

假裝一切都不在意,假裝灑脫的心情,只想快點清醒,

能不能夠快樂多些,告訴自己,你的離去是期待的開始。

生命還存在的時候你都只有想,等了這麼多年,都十二年了,

你都是還是想,還要我等那一天讓我和三個孩子不用受委屈

都是說不會讓我繼續委屈,總有一天,

如今結束了,你的生命就此話下句點,而我呢?

隨便哼一段熟悉又自在的旋律,我不想要回憶,

可是我也不能忘記一個人。

過去的茫然總是把抓的我好緊好緊,

假裝你不在的時候只不過像是月亮忘記陰晴,

心中想的是你無法幫我洗刷冤屈了。

我依然只能夠做自己,你的身影、眼神,

想做自己卻一直沒勇氣,街上再也看不見你,

夜色暗得離奇,你不在了,無法相信又必須面對,

讓我好好冷靜想一想,

除了在醫院時候對你說的那些和三個孩子有關聯之外的承諾,

至於你的兒子和家人,對我所做過傷害和一切的羞辱,

讓我承受身敗名裂之苦,讓我的孩子受到的委屈,

是否要開始報反擊還給他們,讓他們也感受看看,

我會好好思考看看的。        喆--06272012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556623&aid=657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