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不懂
2008/03/29 16:27:01瀏覽480|回應0|推薦4

有人

跟我說

你試著解釋

我們之間

 

我期盼著得到答案

等著會讓心雀躍的回應

 

但是看見你的字跡

我卻發現

自己的鼻頭痠了

 

說不出複雜的感情

我選擇逃避

 

不再主動問好

不再靠近

 

就這麼

遠遠望著

像個陌生人

 

我知道

你以為

我們還跟以前一樣

 

但是你所不了解的是

是你親手將一切毀掉

 

而你更不知道的是

我很後悔那個時候

將感情像玩笑一樣的說出

 

我明白

我沒有辦法要求你做些什麼

正確說

是沒有資格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甚至

現在連朋友

似乎都不是了

 

我懂

你只會覺得是我自己無理取鬧

但是你不懂的是

當我看見你和別人嘻嘻鬧鬧

從我身旁擦身而過時

我的難受

 

你不懂

 

連我都不懂

為什麼

自己會陷的那麼深

到自己都明白是很難堪的地方

所以

你更不會懂

 

請不要用你的自以為

任意的評斷

我們之間

 

因為我想

 

你真的不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73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