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立HP學院-8
2006/02/12 15:47:22瀏覽536|回應0|推薦0

後藤和石川終於在一起了

但是石川的心裡還有一個人沒走

那就是.吉澤

頂樓

(真希)

(嗯?)

(我想跟吉說清楚

既然我們倆已經在一起了

那就應該要跟吉脫離關係才行)

(嗯.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你就去跟她說清楚吧)

(陪我)

(你還是一樣這麼膽小啊)

(才不是勒.我是怕吉突然一時不接受

而對我做出什麼事的話.妳想嗎?)

(不想!當然不想

我不能讓妳在離開我的

因為妳是我的.我不準讓人搶走妳)

(我什麼時後變成妳的啦?

是誰說的啊)

(是我.是我後藤真希說的)

(好啦好啦.我永遠都是妳的)

(嗯)

石川寵溺的摸著自家的後藤兔寶寶的頭

教室

(吉)

(嗯?)

(我有事想要告訴妳

妳可以出來嗎?這裡不方便說)

(嗯)

櫻花樹下

(說吧.梨華)

(我.....我想跟妳分手)

(為什麼?我們不是相處的好好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分手?)

(因為...因為我發覺我對妳的愛

已經遺忘了.所以我們還是早點分手

不要再讓對方痛苦的在一起了)

(梨華....其實我已經知道妳跟後藤交往

後藤.妳出來吧.我知道妳在那裡)

(梨華)

(真希)

(後藤.來決一勝負吧

贏的人就可以獲得梨華的心

輸的人就得放棄)

(好.我接受)

(真希.吉打架可以很厲害的)

(有比我厲害嗎?)

兩人走到頂樓上

(開始吧)後藤說著

(嗯)吉澤說著

兩人在微微的光線中打鬥著

過沒多久.吉澤一不小心出了差錯

讓後藤有機可趁.後藤就獲勝了

(這場決鬥是我輸了

後藤.妳要好好照顧梨華

要是妳讓梨華哭了.我可是會打妳的啊)

(我不會讓梨華的)

(嗯.那我走了)

後藤.我希望妳能好好照顧梨華

這場比賽我的確輸的心服口服

我沒有怨言.也希望妳能跟梨華永遠的在一起

這樣的話.我就沒有遺憾了

(真希)

(梨華.我們終於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

(不.妳父母親...)

(我已經跟他們講好了.他們也同意了

等到我們倆畢業之後.我們就可以訂婚囉)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

(我們終於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真希)

(嗯.是啊)

(嗯)

END

P.S

有史以來最短的小說

才8集而已(苦笑)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7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