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立HP學院-序
2006/02/05 12:10:32瀏覽582|回應0|推薦0

抱歉拉.裡面還有一些老師角色我沒寫出來.真的十分抱歉

不過在裡面的小說就可以看到囉


<--這圖不要看臉.看服裝就好了

辦公室

(今天有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宣布!)飯田說著

(是什麼事情啊??)台下的老師說著

(今天要轉一個學生進來)

(轉學生的事情有這麼重要嗎?妳們自己去解決就行拉)

(不!這個學生是全日本最有錢的商業集團的獨生女)

說著說著.飯田就發了一份資料給老師

(這學生很難搞.幾乎讀不到半天就轉走

應該說是被學校給請走的.所以這學生就交給中澤老師教吧)

(我啊??)

(嗯)

(啊!!)

(伊東老師.妳怎麼拉)

(這學生的祖父和祖母都是江戶時代的貴族啊)

(嗯.這點是沒錯的)

(長的滿帥的嘛.真想讓她轉進我們班)

(伊東老師.公歸公.私歸私

她是A班的學生了.不能更改)

(我知道拉)

(好.就這樣.散會!)

(中澤老師.妳搞的住嗎?)伊東說著

(當然可以.誰說我不行的)

(沒有拉.我其實是很擔心的)

(別擔心.妳不知道裕子姐可是大姐頭呢)安倍說著

(嗯)

3年A班

(好了!!安靜!!)

中澤的喊叫聲讓全班都安靜了起來

(今天有個轉學生轉進我們班

大家要好好對待新同學啊.尤其是吉澤同學)

(我知道了拉)

(嗯.她怎麼還沒來呢?)

(老師!有個穿著我們學院的制服的人走了進來)

(她就是我們班的新轉學生)

台下

(新轉學生竟然敢遲到.真有膽)吉澤說著

(對啊.難道她不怕裕子嗎?)田中說著

(碰!!)

這時門被用力的踹開.走進來的學生

穿著不是女制服而是男制服

(她就是我們班的新轉學生.跟大家作個介紹吧)

(後藤真希.接下來沒有什麼好介紹了)

(嗯.妳就坐藤本同學的旁邊吧)

後藤一臉酷酷的.彷彿臉上就寫著"幹麻來上課啊.無聊"的樣子

上課

後藤完全不看台上.中澤也注意到了

(後藤同學.請妳馬上來做這題)

中澤比著方程式要後藤來作

(無聊)

後藤解題目的同時

(那傢伙死定了)吉澤說著

(對啊.那方程式她一定解不出來)田中說著

(我可不這麼認為喔)石川說著

(什麼意思??)

(妳們兩個注意看吧)

吉澤和田中就往台上看

(做好了.我可以先走了)

(等等!妳敢走!)

(我當然敢.這世界我最不信任的人就是學校和老師了!!)

後藤用力踹開桌子.拿起書包就走了

(那個臭小子.老虎不發威.妳就把我當成是病貓)中澤說著

(好酷喔)全班女同學說著

(她竟然敢違抗中澤耶.厲害)石川說著

吉澤和田中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辦公室

(哇!我在走廊上都聽到後藤這個字耶

看來後藤她已經變成風雲人物了吧)伊東說著

(那個臭小子.我總有一天會讓她知道惹火我的下場)

(中澤老師.別生氣了拉.我們今天去居酒屋喝酒吧)安倍說著

(嗯)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6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