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企業送禮禮盒推薦-輕奢禮品推薦 母親節禮盒推薦-必買伴手禮2022 員工福利禮品怎麼選
2022/03/26 21:34:26瀏覽38|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春雨 文/張凌云 春雨,如同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總能在大地最需要它時,用自己微小的身軀,輕輕地滋潤著世間萬物。 “嘀嘀嗒——”春雨正親切地與窗戶講述它們一個冬天的經歷,我略一提神,循著聲音仔細聆聽。“嘩啦啦——”小雨滴們正排著一條長隊給春姑娘報喜呢!“呼——”風伯伯正載著活蹦亂跳的小雨滴去滋潤田間的莊稼呢。“啪啦——”這是小草們歡快的笑,它們在贊揚著小水滴的無私。所有的聲響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部生機勃勃的交響曲,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聽得入了迷,不由得跑到樓下,靜靜地欣賞這簡單的美麗。只見幾滴水珠正躺在小草上,懶洋洋地仰望藍天;幾滴調皮的小水珠在樹上呆不住了,滑落下來,掉在地上,變成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小水滴們成群結隊,陸續拜訪小溪,小溪看到了它可愛的孩子們,嘴巴咧得圓圓的。 看著這活靈活現的美景,我向前一步,抬頭看著天,張開嘴,“啪啪……”春雨落到嘴里涼絲絲的,但我還是感到了春天的溫暖,甜蜜一直留在我口中。再看看眼前被春雨滋潤的小草,我仿佛看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嬰兒貪婪地吸吮著乳汁。 這春天的雨,就如同上天給我們的珍貴無比的禮物,讓大地得到一片生機,讓人們收獲一份美好。 春雨醉華濃 文/陳慧玲 春日遲遲,卉木萋萋。倉庚喈喈,采蘩祁祁。 淅淅瀝瀝,滴滴答答,一場絲絲密密的春雨,仿佛畫家手中的畫筆在潔白的宣紙上沙沙作響,在一夜之間,山綠了,水綠了,礦山也綠了。又仿佛是魔術家施展的神奇魔法,小小的魔棒輕輕一揮,剎那間,山青了,水青了,礦山青了。推窗望去,遠遠的、近近的,滿目新綠含翠欲滴,籠罩在薄如蟬翼的晨霧中,讓人美得心疼,美得心醉。遠處的晨風絲絲襲來,潮濕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多想就這么靜靜地站著、望著、想著,讓一肩長發伴著思緒飛揚,陶醉在唐詩宋詞的字里行間。有清風,有細雨,有花香,有鳥語。在芳香撲鼻的花間尋覓一只蝶兒飛過的芳跡,在如煙似練的流水間看飛燕斜穿柳絲。如果,還能再撐一把油紙傘走在干凈的街巷是什么樣的感覺呢,自己會不會也像戴望舒筆下的《雨巷》中所描寫的有著丁香一樣的芬芳,有著丁香一樣哀怨的女子呢? 捧一抹晨曦,邀一縷清風,挽一襲白云,于春天的路口,用我一世的笑靨,笑迎輪回里熟悉而又陌生的你。于桃花深處,淺彈低吟。于冰清夢里,雪舞華裳。你怎經我指尖的一樹桃花沾雨,怎經我一袖的漫天花瓣? 在漫漫細雨聲中,在朦朦煙雨霧中,淡淡的我為你輕唱一曲《月滿西樓》。是否你也會陶醉于絕美的詩詞,是否你也會心醉于濃美的春雨…… 第一場春雨 文/彭云焦 我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 春雨來時,我快步走上小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觸摸著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 春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走在路上,春風撫摸著我的臉龐,春雨親吻著我的臉頰。樹上,嫩芽伸出了頭,興奮地看著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大地;嫩草兒鉆出地面露出了尖尖的芽,它張開了小嘴兒,品味著乳汁的甜蜜;在風中晃動著笑臉,飽含著快樂的淚水;柳條醉了,深情地凝望著大地,搖動著纖柔的腰肢。 春雨是一位身著彩衣的姑娘,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會變成人間天堂。細雨中,種子發芽了,花苞喝足了,柳條醉了,世間萬物蘇醒了。你看,春雨過后,桃花披上了一件粉紅的外衣,微笑著看著人們,柳條細了,微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柳絮白了,以一個全新的面容面向大地,山野綠了,處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小朋友們樂了,到處是歡聲笑語。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春雨,一場令人喜悅的音樂。 我無意中抬起了頭,遠望到處一片新綠,那是樹是草,更是春天的使者,我不由自主地飛快跑到那兒去。咦,小草呢?仔細一看,笑意浮上了我的嘴角。小草較小,遠望著一片淺綠,近看卻不太分明。 在降下第一場春雨的時候,人們已經不用為不愉快的事而擔心了。因為下第一場春雨時,人們的理智、心靈都已被純潔的春雨洗滌了,不是嗎?第一場春雨不就是一個最新的開始嗎?春天,朝氣蓬勃;春雨,細細柔和。 在四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雨,但我獨愛春天的那綿綿柔和的第一場春雨。 春雨下吧 文/黃耀嫻 早上起床,我便聽到外面淅淅瀝瀝的聲音,不用問,肯定是下雨了。 我拉開窗簾,果然,春雨正密密地下著,如絲如縷地飄落下來:有的落入了水塘,冒出一個個小水泡,好像很多透明的珍珠一樣;有的親吻著大地,小草懶懶地伸了伸腰肢,冒出頭來;有的打在了近處的玻璃上,“叮叮”地響著,滴落在玻璃上的水花透明、輕盈,好看極了……這春雨讓世間萬物都顯得如此生機勃勃! 春雨綿綿,讓我不由地哼起了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的,看到春雨滋潤大地,人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農民伯伯一定很開心,這場雨下得好,今年一定會有好收成;叔叔阿姨心情好,春雨使萬物一新,他們今年一定會有新表現、新作為。我也很開心,我們開學了,回到了校園,回到了課堂,新知識也會像種子一樣在春雨的滋潤下在我們心里生根發芽……這春雨還是春天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呀。 看著這春雨,我在心里不禁喊道:“下吧,下吧,美麗的春雨!” 春雨 文/劉天琦 我愛聽那夏日雷陣雨的“噼噼啪啪”,我愛感受秋天那略帶涼意的微風吹在我臉上,我愛看那冬季一片片雪花悄然落地……但我更喜愛春天那蒙蒙的細雨落在我的雙頰上。 春雨在春風的護送下,以它獨特的姿態灑向了大地,滋潤著萬物,這不正應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句詩嗎? 我推開陽臺的門,向外望去。春雨像落葉般輕,像針尖兒般細,像蛛絲般纏綿。它們密密地斜織著,一顆一顆,一串一串,是那么地輕柔,那么地優美!樓前幾座低矮的平房,屋頂上籠罩著一層薄煙。屋旁有幾棵香樟樹,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耀眼。那細小的雨滴落在新長出來的新枝嫩葉上、稠密的灌木叢中,洗去了塵埃,帶來了生機。小草吮吸著清潤的雨滴,發黃的臉色一下變得蔥綠、變得健康,瘦小的身軀一下挺直了腰板、立穩了腳跟。 我閉上眼睛,用耳朵凝神諦聽,去感受春雨,感受大自然。小雨滴們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淅淅瀝瀝,仿佛是一場聚會。它們飄落在樹葉上,飄落在屋檐上,飄落在泥土上,飄落在池塘里……我只覺得春雨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沒有氣味,輕柔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我睜開眼睛,跑到了樓下。這時候,雨已不像剛才那么密了。我走進雨中,任由雨點飄落在我的身上、手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抬起頭,張大嘴巴,讓幾滴雨點落進我的嘴巴里,那滋味,有一點兒甜,更多的則是清潤,像電流一樣流遍了我的全身。 這時候,雨差不多要停了,一股帶有被雨水澆過的、清新的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小草在風中跳起了輕盈的舞蹈,幾棵紫薇在風中微笑。它們經過了雨水的“沖洗”,顯得格外的美麗、格外的綠,它們是那樣的活潑,那樣的暢快。小草的葉尖兒上還有晶瑩剔透的水珠,是那樣的純凈,那樣的無瑕。 啊!春雨,我愛你!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色彩,帶來了活力。你捎來了春的問候,你是春的信使! 春雨 文/劉力瑋 我們告別了冬天,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也迎來了春天的第一場雨。 瞧!像花針,像牛毛,密密地斜織著。早上打開窗戶,我們家的屋頂上籠罩著一層層薄煙。雨勢慢慢地變大了,我連忙把窗戶關上。“叮叮咚咚”這是雨打在車子上的聲音,“噼噼啪啪”這是雨打在樹葉上的聲音,“滴答滴答”這是雨打在水塘里的聲音。多么美妙的聲音啊!合奏成了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 走在上學的路上,透過綿柔的雨絲,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地想道:為什么要躲藏呢?于是我收起了傘,感受春雨帶給我的快樂。細小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反而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終于雨過天晴了。多么神奇的春雨呀!它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真是潤物細無聲啊! 我愛這神奇的春雨! >>>更多美文:好文章

紅葉長門落滿霜, 舊樓階上枕、墨蒼茫。 秋風吹斷話凄涼, 人勿境、荒草渡西窗。 愁起夢成觴, 橫釵思醉酒、對花黃。 月明心淚一行行, 闌干處、燈晃為誰妝。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喧器、紛繁的時代 焦慮、煩悶,忙碌已是人之常態 屬于自己的空間已然成為生活的奢侈品 獨處,便是那片可讓靈魂潔凈的綠陰地 獨處,也成為了一種能讓靈魂回歸本真的生活方式 獨處是能給予人們遠離浮華的世俗之后 -----心靈深處對話的空間 它是靈魂深度碰撞的必要需求 那一刻,所有世俗的塵埃可從心靈處拂蔽 讓身心得到真正的釋放,個性得到全然的綻放 學會獨處,更要學會在獨處中成長 獨處是一種心境,也是一種自我詮釋 是真正的自我調適的良好方式 在靈魂悸動的高光時刻 讓思想在這一刻閃爍 是郁悶時,思想慰藉解乏的老酒 讓所有情緒在這一刻宣泄 或給自己留一段空白 填充內心無聲的言語 靜心聽音,感受這不易察覺的靜美 這是種超越世俗的感覺 是人生中最愜意、最溫馨的時刻 獨處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延伸 “貧窮”是另一種意義上的富有 寂寞也有別樣的溫柔 獨步海邊,享受那份海風帶來的空靈 聞花香、聽鳥鳴、品香茗、聽音樂 -----皆美 獨自享受時間的靜謐與身心的安逸 寧靜中放逐心靈,放松中追逐安寧 在靈與肉的碰撞中讓生命豁達而美麗 獨處的每一瞬,都充滿著不一樣的韻味 人生,在那一刻得到了更大維度的延展 獨處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修行 那一刻,沒有點滴的爾虞我詐和煩惱 沒有絲毫的壓抑和苦悶 有的只是,真實的自己 獨處時,能更深切地體味人生的酸甜苦辣 也可讓哪些曾經悲傷的、冰點的、揮不去的記憶 內化為一種情懷 感知自我,沉淀自己 能在獨處時輕松淡定 喧囂時才能泰然自若 學會獨處,才能領悟到生活的深邃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 時事評論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j8515486&aid=17237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