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2022/12/12 10:36:20瀏覽40|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非常努力  文/沈善書  一  讀高二那年,因為家庭的原因,我產生了高中畢業后去沿海城市進廠打工的想法。那時候的我,經常在深夜里哭泣,沒人聽我的苦惱迷茫,我的孤單傷心只能噎著藏著。由于當時我的學習成績很差,很多親戚都認為我根本考不上大學,她們說讀大學的花費很貴,我媽媽幫我養這么大很不容易了,不如早點出來打工掙錢。所以,那時候我便產生了高考完后和隔壁的鄰居去打工,并逆來順受的接受這世上的平凡與糟糕。但這一切,還是有了回旋的余地。  當時,我把打工的想法和一個從小長大的女生說了后,她略有些氣憤的說:“如果你出去打工我就真的看不起你。小的時候我們一起看書,而且你又那么地喜歡閱讀,為何不朝著寫作發展呢?但首先是,必須努力的把高考這道坎跨過了,再談其他。”因為小伙伴的這番暖心話語,我開始瘋狂背書,當時只是一心想著,不管高考成績如何,丑媳婦總要見公婆面,倒不如在高考前認真的背書學習,拼了這一回,說不定還能產生奇跡。果然,我的付出還是得到了收獲。  大學畢業后,當我再次遇見當時鼓勵我的那個小伙伴時,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這么一句話:“因為老一輩過的是苦日子,到了我們這一輩,必須努力的為下一輩創造好的生活。”她說完這句話時,我差點淚流滿面。但我沒有哭出來,而是把這句話牢記于心,鞭策自己。因為我想著,作為一個男人,就有義務讓自己心愛的人過好生活。  是的,因為受苦過,因為痛哭過,因為沒有優越的條件,所以我更加知道平凡家庭的孩子必須努力奮斗的意義。所以,此刻的你必須知道這一點,你若因為害怕沒有收獲而不付出,那么你就不會得到。  你一定要記住,別人的嘲諷、挖苦、打擊,都是鼓勵你不斷前進的掌聲。你必須得擁有雄鷹自由翱翔于藍天的心。雄鷹為了生存,與對手競爭是必要的,乘風破浪也是必要的。但如果它不去面對風風雨雨不去嘗試努力飛翔,那么它肯定無法生存于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所以,追夢路途中,即使是失敗了,也別忘記雄鷹飛翔的姿勢。  追逐理想就像走路,你不走這條路,只是遠遠的觀望,你永遠看不見前方另一片天地。出發才有希望,付出會有收獲。如果你因為路途遙遠而不敢出發,如果你因為看不見未來而不愿意去努力,那么你又何必擁有得起夢想。不要總說你有很多夢想,你首先需要努力的是,眼前的這條路該如何出發,怎么走好,如何避讓路上的障礙。  二  前段時間,和一個讀高三的朋友在一起吃飯,他在本市的一所重點高中讀書。席間聊天的時候,我問他,為什么你寒假的時候每天都出來玩,在網吧打游戲,玩街機游戲,酒吧喝酒,K歌,但你學習還那么好?他摸摸腦袋,笑瞇瞇的說:“我做事情很果斷,今日事今日畢。而且,我在晚上拼命學習的時候不會告訴任何人。我表面裝著無所謂,但私底下比誰都刻苦努力,因為我要為當飛行員的夢想而努力。而且,我相信人生只有今天,我從不去談什么扯淡的昨天和明天。”  是的,其實你只能在今天為夢想而努力。明天是希望,是盼頭,能讓你朝著有光源的地方努力奔跑。但你能擁有與把握的,僅僅只是今天。也許人生路上并不會永遠的十全十美,永遠的燦爛輝煌,所以,你今天要做的就是,在失敗之前,能有多努力,就多努力,而不是總拿明天努力學習來當借口。另外,你在付出的過程中,不要總心系著我要收獲怎樣的回報,我得到的回報價值有多大。凡是付出,皆有收獲。但如果你老是計算著收獲與回報,老是牽掛著多久得到回報,那么這樣反而會讓你迷失自我,甚至很難得到好的回報。要記得,不忘初心。  們都有夢想,夢想的力量也很偉大。但如果我們只是每天做夢式的幻想,我以后要如何如何的飛黃騰達,而不抓緊在今天看書學習,那么,這也只是空想,只是美夢,不會成真。因為你今天沒有為之努力。就比如說,你有種子,但你不去開墾施肥,不去辛勤的澆灌,你永遠都不會得到收獲。社會很現實,沒有整天空想著喊努力口號的人獲得成功,除非你是白富美,高富帥,否則別老是在夢中幻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你只有在今天抓緊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得到回報。  常常,我們小心翼翼守護的理想被世俗輕蔑,被所謂的“準則”束縛。那么,既然不愿意循規蹈矩的生活,那就在今天拼搏吧,努力的奮斗吧。你只有努力的去學習,你才能對循規蹈矩的生活說不,你才有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資本,你才敢大膽的追夢。如果現在的你正埋頭苦干于各種題海中,別抱怨,熬過來就是繁華。你現在不努力,等著將來看著別人功成名就的時候后悔嗎?  我們每個人都想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但是,在你打算過自己的喜歡生活方式之前,必須很努力很努力,這是你的資本。你不要每天像喊口號那樣,我明天一定要看書,我明天一定要開始學習諸如此類貌似自我安慰的話語。實際上,你都放眼于明天了,那么今天,是不是總想著,反正明天要認真學習了,今天瘋狂的玩一回。  其實,最好的時光,是今天。你只有把握好了今天,你明天才會繼續用功。若是你今天只知道喊口號,或許明天仍然喊口號,后天也是,你循環往復的喊口號,然后說,怕什么,反正來日方長。但是你想想啊,當你只知道喊口號的時候,有多少人把你當成娛樂的今天拿來奮不顧身的拼命努力。  或許,你會去嘲笑沒有夢想的人,但是,如果你有夢想但只是空想,而不為之拼搏奮斗,這樣,更可悲。  這世上,了不起的不是夢想有多么偉大,而是懂得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學會珍惜,懂得謙卑,懂得感恩,懂得咬緊牙關熬過命運給予的苦痛。  你現在活的年紀那么美好,你的青春那么盛大,為什么不為了理想而努力學習,而是選擇沉迷網絡游戲或者荒廢度日呢?你今天的努力,是為以后與心愛的人來一場不在乎目的地的旅行;為以后爸媽老了,腿腳不方便時,你開著車送他們上街,看看這個城市的發展;為將來同學聚會時,把讀書時錯過的一場戀情,又追回來,溫柔的說,我們重新開始好嗎?(www.lz13.cn)因為這時候,你有了談得起戀愛給得起未來的資本了。  三  很多時候,我們只談成功,對失敗避而不談,甚至誰提起了失敗的疼痛,還會大發雷霆。但是,在人的一生中,失敗其實并沒有多大的關系,更不要悲痛到一蹶不振。如果你害怕成為明天的失敗者,那么在今天,你能有多努力,就多努力。像一顆種子,不會因為狂風暴雨而影響它鉆出地面頑強生長。  你今天只有兩種選擇,要么拼命奮斗,要么繼續玩你的游戲看你的韓劇,到了明天,羨慕嫉妒恨別人取得的成績。你現在年輕,可以抱怨,可以掙扎,可以哭泣,但你唯獨不可以的,是因為害怕做一件事情沒有獲得成功而失敗。你既然都選擇了出發,又何必在乎是水泥路還是高速路,何必擔憂明天是天晴還是下雨。你只要出發,總會到達目的地。  有人說,拼命努力后萬一失敗怎么辦,就連種莊稼也會遭遇旱澇蟲蝗災害。  但我說,你今天不努力,便失去了一天寶貴的時間。你若一直不努力,總等著機遇,或者活在偶像劇里,等著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的出現,那么,只能說你在逃避人生。你只有在今天付出了,你明天才能得到回報。也許會有打擊,甚至是跌落深谷。但生命中的每一次疼痛都是經驗,這些經驗累積后變成了長梯,會幫你攀上成功的高峰。  記住,十七八歲的時光是你生命力最旺盛的年紀。在今天,在當下,在此刻,奮不顧身的為了夢想去努力吧。至少在失敗之前,你能勇往直前,就不要選擇畏首畏尾。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擁有的只是今天,現在,此刻。所以,你必須用一種豁出去的狀態在今天拼命努力學習。因為是平凡人,所以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得努力奔跑。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分頁:123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滿懷希望;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敢于夢想。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當我說“我很好”時,我希望有人看穿我的眼,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并不好。”    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臟。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真正的好男人:在外面兇,回家對老婆溫柔;而不是在外面像條狗,回家對老婆使用暴力!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象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我選擇獨自舔食破碎的傷口,嘴角上揚的弧度依舊是我一生誓死的守護。    你沒有必要刻意去追逐幸福,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    人的一生很少一帆風順,或平淡,或驚奇,或險惡,或復雜,乃至幾起幾落,大喜大悲;其實這些經歷都是一種財富。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每個嘴里說不想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終于有一天,無論誰,在哪里,再次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里沒有一點漣漪。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我們一生里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和別人說話很多,和家人說話很少。和情人廝磨很多,和妻子相處很少。網絡上朋友很多,生活中朋友很少。上網時間很多,讀書時間很少。打字時間很多,寫字時間很少。短信用得很多,書信卻寫得很少。    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后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還是得盡量的美麗,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記憶……    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什么心計,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睡一會兒;我很懶,所以不要以為平時的我很傻,我只是懶的計較那么多,人生難得胡涂;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曖昧,我怕你會很失望……    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朵,想要摘取它,需要勇氣。    不要低估了“無所事事”的價值——就這么走走,聆聽耳朵無法聽到的聲音,無憂無慮的,這些就很有價值。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你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時聽著一首歌,看著那些歌詞,會忽然的流下眼淚?    七歲那年抓住一只蟬,就以為能抓住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能和她永遠。    我喜歡并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么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于是后退一步,靜靜地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不要嫌父母老、爹媽臟、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不嫌你臟的人。    我不是有錢人的后代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有錢人的祖宗。    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    我需要牽著你的手,才能告訴你什么是永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復習,自己卻在預習,某些不自覺的,還正在織圍脖。    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只是為什么,某個寂寂的夜里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絕不要因為某人的意見,就犧牲掉你自己的本性。    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思想,那么我們每個人各有兩種不同的思想。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也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對方。    人的心里,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下次回想美好事物的時候,不要忘了把自己也算進去哦!    歡笑,整個世界伴你歡笑。哭泣,只有你獨自向隅而泣。    突然發現你聊天的話語越來愈少,我才知道你對我的愛早已越來愈淡。我想我不夠聰明,現在才明白。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分頁:123

史鐵生:老海棠樹  如果能有一塊空地,不論窗前屋后,我想種兩棵樹:一棵合歡,紀念母親;一棵海棠,紀念奶奶。  奶奶和一棵老海棠樹,在我的記憶里不能分開,因為奶奶一生一世都在那棵老海棠樹的影子里張望。  老海棠樹近房高的地方,有兩條粗壯的枝丫,彎曲如一把躺椅。兒時我常爬上去,一天天地在那兒玩,奶奶在樹下喊:“下來吧,你就這么一天到晚待在上頭?”是的,我在那兒看小人書、射彈弓,甚至寫作業。“飯也在上頭吃?”她又問。“對,在上頭吃。”奶奶把盛好的飯菜舉過頭頂,我兩腿攀緊樹丫,一個海底撈月把碗筷接上來。“覺呢,也在上頭睡?”“沒錯,四周都是花香呢。”奶奶只是站在地上,站在老海棠樹下,望著我。她必然是羨慕,猜我在上頭都能看見什么。  春天,老海棠樹搖動滿樹繁花,搖落一地雪似的花瓣。奶奶坐在樹下糊紙袋,不時地沖我嘮叨:“就不說下來幫幫?你那小手兒糊得多快!”我在樹上胡亂地唱歌。奶奶又說:“我求過你嗎?這回活兒緊!”我說:“有我爸媽養著您,您干嗎這么累啊?”奶奶不再吭聲,直起腰,喘口氣。  夏天,老海棠樹枝繁葉茂,奶奶坐在樹下的濃蔭里,又不知從哪里找來了補花的活兒,戴著老花鏡,一針一線地縫。天色暗下來時她沖我喊:“你就不能去洗洗菜?沒見我忙不過來嗎?”我跳下樹,洗菜,胡亂一洗了事。奶奶生氣了:“你上學也這么糊弄?”奶奶把手里的活兒推開,一邊重新洗菜,一邊說:“我就一輩子得給你們做飯?就不能有我自己的工作?”我不敢吭聲。奶奶洗好菜重新撿起針線,或者從老花鏡上緣抬起目光,或者又會有一陣子愣愣地張望。  有年秋天,老海棠樹照舊落葉紛紛。天還沒亮,奶奶就起來主動掃院子,“刷拉——刷拉——”鄰居都還在夢中,那時候她已經腰彎背駝。我大些了,聽到聲音趕緊跑出去說:“您歇著吧,我來,保證用不了3分鐘。”可這回奶奶不要我幫:“咳,你呀!還不懂嗎?我得勞動。”我說:“可誰能看見?”奶奶說:“不能那樣,看不看得見是人家的事,我得自覺。”她掃完院子又去掃街了。  我這才明白,曾經她為什么執意要糊紙袋、補花,不讓自己閑著。她不是為掙錢,她為的是勞動。什么時候她才能像爸和媽那樣,有一份工作呢?大概這就是她的張望吧。不過,這張望或許還要更遠大些——她說過:“得跟上時代。”  所以在我的記憶里,幾乎每一個(www.lz13.cn)冬天的晚上,奶奶都在燈下學習。窗外,風中,老海棠樹枯干的枝條敲打著屋檐,摩擦著窗欞。一次,奶奶舉著一張報紙小心地湊到我的跟前:“這一段,你說說,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耐煩地說:“您學那玩意兒有用嗎?就算都看懂了您就有文化了?”奶奶立刻不語,只低頭盯著那張報紙,半天目光都不移動。我的心一下子收緊,但知已無法彌補。“奶奶。”“奶奶!”“奶奶——”她終于抬起頭,眼里竟全是慚愧,毫無對我的責備。  但在我的記憶里,奶奶的目光慢慢地離開那張報紙,離開燈光,離開我,在窗上老海棠樹的影子那兒停留一下,繼續離開,離開一切聲響,飄進黑夜,飄過星光,飄向無可慰藉的迷茫……而在我的夢里,我的祈禱中,老海棠樹也隨之轟然飄去,跟隨著奶奶,陪伴著她;奶奶坐在滿樹的繁花中,滿地的濃蔭里,張望復張望,或不斷地要我給她說說這一段到底是什么意思。這形象,逐年地定格成我的思念,和我永生的痛悔。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八子 史鐵生:老家分頁:123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抖音直播人數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灌Facebook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9kf87220&aid=17771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