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戰鼓舞獅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企業尾牙晚宴辦活動公司
2022/06/15 03:35:08瀏覽5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大型活動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派對互動魔術表演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週年公司慶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LED雷射秀廣告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經過了一年的疫情,國外還是依舊嚴重得不得了,雖然有了疫苗,可是疫情還是沒有止步,在國內,形式也是一年比一年有了好轉,所謂去年是“實鼠不易”可是今年也要來個“牛轉乾坤”。在這個忙忙碌碌的社會中,能活在當下,也是不容易的,年紀一年比一年大了,同時心理年齡也要比生理年齡同等了,看上去一個人沒有什么壓力,可是人群中也是一顆小小的金子,總希望可以在某一處,可以發光發亮,只嘆沒有落腳點,可以施展才華,即使有了些許補貼,也要過得精打細算。看到身邊的人們,憑自己的能力,打造出自己的天空,是我一直向往的事。 活在當下,可是當下不易,原本以為可以按計劃完同成自己的心愿,可是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工作是不會等你的,喜歡的事,總是要去自己爭取,這樣才會有機會。到了社會上,真的是學無止境的,太多的東西要充電。可是因為人無完人,所以也沒有完美的工作,錯過了太多的機遇,合適的太少了。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其實主要還是靠自己,這個是不變的天理。現在賺錢不如以前了,看上去薪水不錯的樣子,誰可知其中的苦。 失業了一年多了,總想找一個屬于自己的地方,可以發揮特長,能力即使是有限的,可是態度是積極的,眼看著姐姐和哥哥們快要退休了,都說千里馬太多了,就是少了一個可以識才的伯樂。今年我的目標一定要找到穩定的事業,可是看起來很容易,可是做起來并不簡單,所以活在當下,當下不易。 朋友多了可能貴人也會多的,不過也要有實力,才可以被貴人受益。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并不難,找合適的工作,卻難上加難,社會壓力大,人口多,競爭大。去年在挑人,今年也不好說,反正事在人為,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人生不如意之事也是十有八九,不去抱怨,努力去爭取,是你的總會是你的! 活在當下,當下不易!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如果我問你:高考會決定你的一生嗎?剛考完試的你可能會說:那當然!但大學畢業多年、投入工作數載的你,可能只會笑笑說:瞧您說的……因為你已經知道了,高考是小考,人生才是大考。在高考之后漫長的人生中,你還將會迎來大大小小的各種挑戰,你也會因此得到很多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 高考真的會決定一生嗎?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的人生就止步于18歲,不再前進的話; 如果不是,那結論就是:未必。 這兩天高考放榜,有人歡喜有人愁。十年前那個悶熱的夏天,我是愁的那個人。我在市里最好的高中上學,卻意外考出了自己三年來最差的成績。開學第一天,我徹夜難眠。我在想:難道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我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說:不!一瞬間,我想通了:如果高考是我的人生最低點,只要我稍微努力一點,再認真一點和積極一點,那我余生中的每個點都能高于這個點。 從第二天早上開始,我每天跑到學校的湖邊讀半小時英語。堅持了一年,我參加英語四級考試,650分一次通過。我又苦學了一年的英語。大二暑假時,我參加一家知名培訓機構的面試,在高手如云的情況下被錄用了,成為一名兼職的英語老師。 是的,高考沒有決定我的一生,是我的決定和后來的行動,決定了我的一生。 當英語老師那會兒,總有同學跑過來問一個問題:老師,你能給我推薦一本書,讓我學好英語嗎?我很納悶,怎么會有這么一本書呢?如果只看一本書就能讓你學好英語,還要英語老師干嗎? 我發現,人們總有一個思維誤區,容易過分強調一件事情的重要性。比如,一本書足以讓你學好英語;比如,一次高考重要到可以決定一生。所以,只要一次失敗,有的人就會全盤否定自己。可是,你忘記了,通向成功的路,本來就是由一個接一個的失敗鋪成的。 記得有一次坐出租車,司機是位年過半百的大爺。下車結賬時,大爺不用網絡支付,而我身上帶的現金還差10塊錢。大爺笑著手一揮說:不就10塊錢嘛,算了!我說:怎么能算了呢,一共才30塊錢,還差10塊錢,差了百分之三十呢!你等我一下,我上家里給你取錢去。大爺被我的認真逗樂了,緩緩地說:小伙子,我跟你講,我相信你不會騙我的。因為啊,你不會因為少付10塊錢而變得富有,我也不會因為少收10塊錢而變得貧窮。你說對不? 是呀,10塊錢,對于30塊錢而言,是重要的組成部分;但對于我,或是對于大爺而言,其實都沒那么重要。同樣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很重要,但沒有一件事情會重要到足以決定你的一生。中考不會,高考不會;一個人不會,一本書不會,一節課也不會。唯一能決定你一生的,永遠是你自己——永遠是你對時間的管理和支配;永遠是你在過去歲月里積累了什么,又沉淀了什么;永遠是你在目前的人生階段中做過什么,而接下來你還要去做什么。 高考重要嗎?重要!但那只是在高考前。等你經歷過以后,一切都會變得風輕云淡,不再重要了。因為,生活的真相是:好戲永遠在后頭。而高考不過是人生驚濤駭浪中的一朵小浪花。 記得看過一部電視劇,男老師在他的學生考試結束后,在操場上跟他的學生們說了這么一段話,聽得我熱淚盈眶:“高考的正確答案,往往只有一個。但是,人生不一樣,人生有很多正確答案。繼續讀大學是正確答案,不讀也是。熱愛運動,喜歡音樂,跟朋友一起玩,為某人而奔跑,這些都是正確答案。所以,不要畏懼活著。不管考上還是沒考上,都不要否定自己的可能性。你們要挺起胸膛,理直氣壯地活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節目製作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造勢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中辦活動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 休閒生活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4zb35104&aid=17517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