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重生《97.5.18刊登於人間福報青春園地版》
2008/03/06 17:56:26瀏覽499|回應0|推薦20

印地安長老有一段話:「我想知道你是否能為了對自

己真誠而讓別人失望,你是否能忍受背叛的指控,而不背叛

自己的靈魂。」世風日下,仗勢欺人者舉目可瞻,科技日

新又新,人樸實善良的憐憫之心倒愈發晦暗,名利甫登檯面,

親情友誼皆可拋!說穿了,鐘鼓饌玉何足貴?何苦繫念凡塵虛

華,汲汲富貴一生,嘆謂鏡花水月,留得晚年空漠悵然。

你願讓思想受桎俗世觀念而盲目遵從嗎?即便那將成為

足以悔恨終身的遺憾!你想因旁人眾口喧騰而痛失珍愛的人

事物嗎?別讓勇氣在無法挽回後才憤怒爆發!下定決心就放手

一搏!雖九敗無一勝,未足悔恨。

觀古迄今總有許多遺珠之憾,亡國是憾,怨偶無緣比翼雙飛

亦是憾,但再多淚水也無能扭轉乾坤,學會珍惜吧!別怨一生淒

風苦雨,至少你還擁有足以抗神逆旨的力氣,別說辦不到,想或懶得實踐罷了!可能還有機會與長輩寒喧,與摯愛浪跡天涯…..開始追夢吧!即便你正逢病魔之苦……我希望你不要遺憾的離去。別說還有無數個來生,縱然輪迴不息,心頭繫戀的那人還能始終如一!?

人死如燈滅,萬事皆休。我怕死,怕人鬼殊途情難了!因此我極珍惜與愛人共度的每時每刻,因為我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再也見不到你……

ps.我試著寫勵志的,但末段還是稍微離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7700&aid=167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