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逝
2007/12/18 23:46:43瀏覽449|回應0|推薦8

是誰魂魄離身

黯然堙入殷殷紅土

亙眠不還?

是誰鎖眉撥琴

嗒然奏彈泠泠七弦

送魂辭愛。

既然停滯的時間無法再度流轉

就讓雪亮鋒銳的匕首

     堅決       劃開!

轉瞬風慟...   鳥鳴...

我淡陌著垂望自頸部恣肆濺灑的丹楓

正無情地浥紅漫地肅殺的黃花

依稀感觸到那為我絕望呼嘯的

是刺骨冥風與淒厲亢啼的子歸。

啊...我放棄珍貴的性命

只因你業已隔世

我尚存的氣息嘆毫無意義

惟輪迴不復重來

我冰霜的心亦不願...

不願再為雜沓亂世而怦然悸動

我已然追隨你的腳步逝去...

自此

我燦爛艷絕的笑靨只為你綻開

我晶瑩映雪的淚水只為你落下

唯有共赴黃泉的戀人

感念曾經滄海難為水

獨有會雙死的鴛鴦方懂得

怨偶雙雙逝亡的戚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7700&aid=146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