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20:56:08瀏覽5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蘇瑞寧,廣西省河池市巴馬縣人,壯族,現在巴馬縣融媒體中心供職,主要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愛好文學,喜歡閱讀微篇小說,小小說,散文,雜文。   懷著愛心去做事     張大偉這幾天心情糟糕透了。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從進入恒順公司那一天起,張大偉從來就沒有像現在這么惱火。 張大偉大學畢業就被恒順公司免試招錄,在這里短短幾年時間,他就從一個技術員到科室主管再到項目業務主管,可謂如魚得水,一帆風順。可是萬萬沒想他剛上任項目業務主管一個月,就遇到棚戶區改造項目,現在因為不少老住戶拒絕接收賠償標準使得項目推進很緩慢。今天早上,棚戶區的十幾戶戶主還集體到市政府拉橫幅維權去了。 可是不對一些“釘子戶”采取強拆那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開工?張大偉在心里嘀咕道。 張大偉抓起辦公桌上的電話要通知施工隊的老包,讓他做好準備晚上來次突擊強拆。這時手機來電鈴聲響了。 “小姚,有什么事嘛?”小姚是董事長的秘書。 “張主管,董事長讓您過她辦公室來一趟。” “好的。” 張大偉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他想,出了那么大的事,自己一定被董事長批個狗血噴頭。他小心翼翼地推開董事長辦公室的門。“董事長,您叫我啊?” “嗯,來,坐這”。董事長指了指她辦公桌前的椅子。“小姚,給張主管倒茶。” 這情況有點出乎張大偉的預料。董事長沒有提群眾上訪的事,而告訴張大偉,她有個隱藏在心里多年的故事要講給張大偉聽。 很多年前,有個初中女孩子放暑假了,她就陪媽媽隔三差五的拿土雞和土雞蛋到城里的菜市場大門口邊上賣。中午時候,有位母親騎著電動車駛過她們跟前,后座的小男孩突然指著女孩腳尖前的籃子對他媽媽說,媽媽我要吃雞蛋,他媽媽聽見兒子的話便停下電動車并買了三斤雞蛋。同樣的情形在后來發生了三次,那個小男孩不是讓他媽媽買雞蛋就是買土雞。 董事長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有一天午飯時刻,女孩的媽媽叫女孩到菜市場里去買饅頭,當她來到排隊買饅頭的隊伍中時卻發現小男孩和她的媽媽也在前頭。那位媽媽問小男孩,大偉你不喜歡吃雞蛋和雞肉,為什么老是叫我買呢?而且都是跟她們買?因為我覺得姐姐挺可憐的,你看她們穿的那么舊的衣服。但是她們賣的并不是真正的土雞和土雞蛋啊。也許她們有困難沒有其他辦法才這么做的呢?下次我們不買她們的東西了好嗎?好吧。小女孩聽完她們的對話之后,回去問了她媽媽,才知道她媽媽從市場拿一些飼料雞和雞蛋摻和在其中。第二天,女孩等那兩位母子再次路過時,小女孩把一籃子雞蛋送給了她們······ 董事長,難不成您就是那個女孩,而我是那個小男孩。張大偉打斷了董事長的故事。后來我媽媽還幫你們介紹了幾個客戶,難怪我大學畢業向公司投檔時候連面試都免了。 免試你不是因為感激您,只是我換了另一種方式而已,我也派人事科查過你的檔案,并與學校和老師了解過你的情況,覺得你很優秀,是我們公司需要的人才。 董事長端起茶杯示意張大偉喝茶。 十年前,我丈夫因為身體原因把公司交到我手上,每次公司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起這件事。董事長起身給轉向窗外。因為我始終相信一個懷著愛心去做事的人不會失敗,一家有愛心的企業也一定會贏得更多支持和幫助。 謝謝董事長,我知道怎么做了。 張大偉從董事長辦公室出來后如卸重負。 后來,有人常常在黑乎乎的夜間看到張大偉的身影在棚戶區胡同和樓道里穿梭。 半個月后,棚戶區棚戶區改造如期開工建設。在開工剪彩儀式上,張大偉代表公司致辭,講得慷慨激昂,意氣風發。致辭結束時候他抬頭向臺下鼓掌的觀眾望去,發現下邊的原先的“釘子戶”拍得最歡。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中國文化最高的思想境界,并不是學而優則仕,而是一種隱居山林,與自然融為一體的至高境界!   姜尚當年隱居,只是一條終南捷徑,為了事業,隱居作為一個跳板。   伯夷,叔齊因為亡國,而不吃周朝的東西,隱居山林,最后被餓死,他的隱居是被迫的,被自己強迫的。   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憤而辭官,隱居山林,是一種精神需求,“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但其物質生活卻不盡如人意,“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待月合鋤歸。   天地周莊馬,江湖范蠡舟。才是隱居者的最高境界!   莊子也天下為馬,暢游天地,范蠡以人生作舟,遨游江湖。   中國的隱士多以精神層面的需求為主,不太注重物質,這源于東西方文明根本差異。   中國所有的哲學觀點都是以唯心主義為主,而西方的哲學觀點更傾向于唯物,其實形而上學根本不是中國的東西,中國人更加注重心性修養。   《瓦爾登湖》是美國作家梭羅的代表作,其內容枯燥無味,很難一口氣讀完。這本書詳細的介紹了梭羅在瓦爾登湖旁邊,自己建了一座小木屋,自己開荒種豆子,以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點點滴滴。   他的隱居不是跳板,不是被迫,不是對現實的逃避,不是追求精神上的超越。而是實實在在的對自然生活的渴望與追求,帶有實驗的性質,遠離各種資訊,做一個自然純粹的人。   所謂隱居,我個人的理解其實很簡單,就是不被打擾,是一種心境上的超脫。   說的具體一點,就是看淡世間一切萬物,把世間的萬事萬物看成“相”和“色”。 能夠把世間一切事物看成“虛妄”, 世間的萬事萬物便不能在對你有任何的影響。   不求過往,安心現在與明天,不被世間的事物影響,便是隱居。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艄公歪著頭, 像是睡過去了。     ------     旅人捧著一碗鮮魚湯,撒一把蔥花,抹幾滴油,披著破舊的棉襖,在黑燈瞎火中,想學著古人一樣望著江月吟詩作賦,探究人生哲理。   可終究轉動的腦子比不過垂涎的饞蟲,趁熱很不淑女地灌上一口,燙的小舌通紅,外邊的臉蛋也被冷風吹得通紅。   一內一外,相得映彰的紅。   月浮在清冷的江面上,宛若薄命紅顏,葬花自哀。   滿天的星星墜入了星河,那就是死去的花吧。   旅人這么想著,吐出一口白氣,白氣迫不及待地竄了出來,被外面的寒氣驚得打了一個哆嗦,散了。   師傅,到鏡子島還有多遠啊。   艄公頭一垂,慌地猛抬頭,迷糊糊地說:快了,快了。   把雨靴穿上。   艄公扔來一雙沾滿泥水的雨靴。   最后一段路,都是水草,長的嚇人,船過不去,只能徒步。   這個我聽說過,過了這滲人的水草,便是由鏡子組成的小島:鏡子島。   啊——啊,所有想要探險的人都是這么回答的。   艄公隨手撈了點水,也不管撒了多少,整些水沫摸了把臉,打了個機靈,從胸口吐出一口悶氣,聲音柔和了不少。   所以我對所有的探險家都會講一個故事。時間夠了,閑著也是干等著,給你扯幾句吧。   好。   旅人正在穿雨靴,聽到這句話,差點興奮地從船上摔下去。   給我口魚湯潤潤嗓。   旅人一口把魚湯吞進了肚。   不可以……她淚眼汪汪。   我喜歡水。   他的手緩緩拂過水面。   粗糙的手一看便知道是經歷過風浪的血性漢子,可此刻,他黑夜中的眸子,像是千萬滴潮水涌入了眼眶,溫柔地搖搖晃晃,輕輕一彈,便是漣漪蕩漾。   喜歡水的自由,喜歡與海浪爭斗、廝殺,喜歡在向未知的海域探索……   得,就是喜歡水。背景介紹的夠多了,講講鏡子島。   你這娃娃,真是比骷髏島的海水還急。   那是我第一次來鏡子島。   那時候的水草還沒有長過頭頂,它們依舊柔和,把腳伸進去,撓的你癢癢的。   撓的你時間都忘了,恍恍惚惚,忘記了東南西北,忘記了天上的明月星辰。   準確地說,那是一種既不想讓你離開,又不會使你沉迷的,最完美的……感覺。   也沒有船夫們想象的那樣恐怖。我得意地穿過了水草。來到了島嶼。中間并沒有傳說中的海妖啊魔魚啊,我當時略感失望吧,不過,嘖嘖,這兒的肥魚真鮮美啊,。   然后就到了。   呸呸呸。鮮美的魚湯配上你這無聊的故事,真是壞味兒了。我睡去了,到了叫我。   行啊。   艄公凝視著遠方長長的水草。   月光下他細長的背影在孤獨地緬懷曾經。   赤腳登上鏡子島,大大咧咧的漢子都會擔心自己是否會臟了這片干凈的島嶼。   船夫深吸一口氣,整座島嶼,都是由不同的鏡子組成的,平面鏡,凹凸鏡,三菱鏡……在陽光的閃爍下猶如海底的夜明珠。   它們終究不是夜明珠,它們只是廉價的鏡子。   有一瞬間,漁夫突然覺得失望透頂,是那種一下子整個世界都黑了下去,雖然下一秒又完好如初,但是砸吧這眼懷疑這個世界是否還是真實的。   后來他才明白了:當你追逐到了心中的憧憬,亦或是自己世界觀中覺得最完美的東西——細細撫摸以后覺得不過如此。   你手中的夢想的光已經熄滅,抬起頭,周圍是更寬闊的黑暗,呼氣、吸氣,都是失望。   身子被水沖得黏黏的,胸口悶的想要撕開衣服,想要大聲地喘氣,他跌跌撞撞,搖搖晃晃地在不同的鏡子中行走,眼中充斥著各色各樣荒誕的自己:   高的、胖的、矮的、瘦的、驕傲的、自卑的、開心的、絕望的,表情都不一樣,但是所有的眼睛,都是缺了魂兒似的,盯著自己。   不知過了多久,他幾乎是爬著,癱倒在一面鏡子旁,他無力地抬眼,卻驚異地發現鏡子中的自己,是心目中的樣子。   這是面我最喜歡的鏡子。   他坐在涼冰冰的地面,欣賞著鏡中的自己。他欣慰的笑了。   他恢復了體力。站了起來,下意識地拍了拍褲子,轉念一想,又用手輕輕擦了擦地面。   嘿,兄弟,再見啦。他突然很想擁抱鏡子中的自己。   鏡子中的自己似乎也想擁抱他。   于是,他張開了雙臂,靠了上去。   僅僅是一面冷冰冰的鏡子。   他意識到。   可是晚了。打了個寒顫,一絲魂兒被抽了出來。   他永遠失去了什么,或者說,在那一刻,他已經死了。   整座島嶼失了色。   他躺在水草中,睜開了眼。他想要哭,可是哭不出來。   水草長得蓋過了頭頂。   他從水草上跳進了水中,臉頰上濕濕的,權當是淚吧。雖然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他再也過不去了。   踏進一步,帶有倒刺的水草都會纏繞住他的腳踝。   水草的那一面,鏡子里有無數個我,在鏡子的最中心,有一個最完美的我。 不過再怎么完美,終究是面鏡子,擁抱不得的。   我送了“我”,我的夢想。   “我”送了我,“我”的孤獨吧。   當旅人睜開眼,桌上是一碗熱騰騰的魚湯。她喝了一口,若有所思,任憑小船在水上飄蕩。   那位膽小的漁夫,已經沒有面對曾經的夢想的勇氣了,丟盔棄甲地倉皇而逃了。   END       文|Vegechin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認證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心情隨筆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z6937957&aid=17202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