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2023/09/21 22:21:11瀏覽20|回應0|推薦0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茶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高山茶推薦

小時候,我在姥姥家長大。那時候,我長得很丑,每當過年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親戚來姥姥家拜年,見到我以后,他們就會笑話我說:“這孩子怎么長得這么丑呀!真丑呀!黑泥蛋呀!”于是,我就想有個地縫,快點讓我鉆進去。姥姥看到我這個樣子,就會拉著我的小手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等你十八歲的時候,就會是一個漂亮的大姑娘了!”于是,那些笑話我的親戚們便不再說什么了,姥姥的話,讓我的心里感覺很溫暖。 后來,一有人笑話我丑,姥姥就對我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我的心里就特別盼著長大,特別盼著過年,特別盼著我十八歲的時候。 每年過年,姥姥就會說,這是舊一年的終點,也是新一年的開始。想一想你們在過去的一年里都有哪些收獲,又有哪些教訓可以吸取呢!于是,在熱鬧的年夜飯上,大家就開始總結過去的收獲和自己所犯的錯誤,應該吸取的教訓。每個人說完以后,姥姥就給他們夾一個大肉丸子表示鼓勵!輪到我的時候,我就說,我犯的錯誤就是有時不聽大人的話,總是偷偷跑出去玩,以后一定改正。我的收獲就是跟二姨學會了鉤衣服領子和窗簾,跟老姨學會了織襪子,跟姥爺學會了干一些簡單的農活。然后我說:“勞動真是讓人快樂呀!”于是,我得到了姥姥夾給我的一個大肉丸子,吃起來真香啊!這就是過年,每個人都會有新的成長和收獲。 那時候,我最盼望的就是過年,因為只有不斷地過年,我才會長到十八歲。雖然當時我很小,但是,我在每一年里都會清晰地看到姥姥家里人的成長和進步。鞭炮聲聲中,我也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不斷成長。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我成長。我漸漸學會了理解和原諒別人的缺點,我也學會了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我還學會了傾聽和安慰一些因受挫折而痛苦的人。 當我十八歲的時候,我終于擁有了一張青春可愛的臉。姥姥高興地對我說:“小紅,姥姥說得沒錯吧,女大十八變,你真是越變越好看了!再也不會有人說你丑了!”是的,我長大了,變好看了,再也沒有人說我丑了。就算有人再敢說我丑,我的伶牙俐齒也會毫不留情地給他頂回去。我真的好感恩我的姥姥,是她對我的鼓勵和愛護,讓我擁有了期盼和自信,使我的心靈在她的愛護中健康成長。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有一種成長叫過年。我不會忘記那些最熱鬧的年夜飯中,在姥姥家和親人們一起快樂地總結一年中的成長和收獲,并認真地總結經驗和教訓。 我不會忘記我在過年中的成長,那種成長和蛻變是讓我終生難忘的。 在我心里,我很珍惜地收藏了這一切。我要珍惜現在,善待周圍的每一個人,忘記過去的那些痛苦,然后收斂起不快,帶著笑容,開始新的一年。 有一種成長叫過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依然會成長著,就像和姥姥在一起時一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大甸子苗圃主任巖青山,帶著十幾個人經營著60畝苗圃地。苗圃地里種著落葉松、紅松,還有楊樹、榆樹、柳樹等,共有十幾個品種。經過幾年經營,苗木生長得不錯,遠近馳名。附近鄉鎮機關、企業廠礦,還有外市一些單位都愿意到這里買樹苗,人稱“信得過苗圃”。可是因這兩年遭了水災,苗子瞎了不少,現在只剩兩萬多株楊樹大苗,還沒有人要,苗圃工人好幾個月沒開支了,急得巖青山兩眼冒金星。 “巖主任!這回有救了!”苗圃工人小柱子從鄉里跑回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縣水利局丁局長讓我告訴您,他們要買1萬株楊樹大苗,這回咱們可有救了。” 意外的喜訊讓巖青山喜上眉梢,缺了一個門牙的嘴也合不攏了。 消息傳開,苗圃的十幾名男男女女無不歡欣鼓舞。這下可以開支了。有人說這真叫“雪中送炭”啊,苗圃一片歡天喜地。 巖青山瞧著這些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工人眉開眼笑的樣子,心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他坐在屋里的小板凳上發了半天呆,站起來轉身往苗圃地里走去,鉆進楊樹大苗地里,一棵一棵地看,一株一株地查,仔細得像在那里尋找什么,直到把整個楊樹大苗挨個檢查完。他感覺哪里不正常,但也沒聲張,回到屋里,坐在那個木凳上吸煙,一支接一支,吸得滿屋都是煙。 傍晚,工人們都走了,鄉林業助理老孫為縣水利局買苗的事特地來了苗圃。他對巖青山說:“巖主任,水利局買你們楊樹大苗的錢已經匯過來了,他們下星期一來拉苗,請你們做好挖苗準備,不要出什么岔子。”說完匆匆地走了。 “五天,好急啊。”望著老孫走遠的背影,巖青山想,他鉆進苗圃地,挖了十株楊樹大苗,按不同部位截成20段,讓小柱子騎摩托車星夜到市森檢站去檢驗,并吩咐小柱子有了結果立即帶回來。 第二天下午,小柱子回來了,把檢驗單交給了巖青山。巖青山拿著檢驗單,雙手有些發抖,一直悶在心里的憂慮變成了現實,檢驗單上寫著:“大斑潰瘍病”。這是一種苗木傳染性病害,在苗圃地里很難被發現,但將樹苗挖出后再栽到其他地方,病害就會發作,表現就是樹苗生長緩慢,一年后就會“全軍覆沒”。這種情況會給購買方造成巨大損失。 巖青山告訴小柱子,火速去威子山苗圃買1萬株三年生楊樹大苗,要他們保證質量,不可馬虎。 小柱子望著巖青山吞吞吐吐地說:“賣給他們算了,以后死了再說以后的,再說也不一定會死。” “你快去給我買新苗!”巖青山大聲吼著,小柱子沒再敢吱聲,轉身跑了。 巖青山下達命令,馬上把楊樹大苗全部挖出來,堆到一起。 苗子挖完,巖青山找來汽油澆上,一把火把苗子全燒了。 苗圃職工被巖青山這一把大火驚得目瞪口呆,一些人開始吵嚷起來。 “住嘴!”巖青山大吼一聲,“難道讓我們去坑害別人嗎?” 正當這時,水利局丁局長帶著兩輛解放牌汽車來了,一看濃煙四起,楊樹苗子都燒了。就急了:“這是怎么搞的?我說青山大叔,我們來拉苗,你怎么把苗都燒了?” 此時的巖青山反而坦然了,他把卷好的一支葉子煙遞給丁局長:“對不起了,丁局長,不瞞你說,我們那些楊樹大苗都得了病了,是一種用肉眼看不見的病,叫‘大斑潰瘍病’,還是一種傳染性病害,所以我把它們燒了。不過,丁局長,你也不要著急,為了不耽誤你們栽樹,我從另外一個苗圃訂了1萬株大苗,保證質量,我這就帶你們拉苗去。” “你們?”丁局長哽住說不出話來。 “唉!不要擔心我們,心善育壯苗,綠野笑顏開!我們會再想其他辦法的。”巖青山大聲說。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花朵;老師是無私的奉獻者,把知識傳播給我們;老師永遠默默地奉獻,卻從來不求任何回報。 還記得上個星期一嗎?您剛剛從手術室出來,經歷了許多的痛苦,可你無論如何還要堅持來到學校上課,當您每一次面對我們吵吵鬧鬧時,當您每一次望著走廊里那一群有點頑皮的孩子們時,您臉上依然透著微笑,傳遞著溫暖。 感謝您,我們敬愛的老師!感謝您在沒有一點力氣的時候,甚至都說不出話了,還在堅持著,寧愿打著手勢也一定要把這節課上完。感謝您在生病時堅持帶病來給我們上課,您說話聲音那么微弱,臉上光澤也比以前少了幾分,您卻依然那么美麗,聲音那么動聽。感謝您,我們最好的禹老師,為我們操心那么多。每一次,當別的老師才出門時,您卻已經來到了教室,當別的老師回到家了,您依然還在教室為我們補習功課。 老師,您上課的技術也很高,如果我們沒精神時,您會給我們開個玩笑。當我們回答問題對了時,您還會高興地和我們握手,和我們互動。 我們全體五(六)班的同學都喜歡您——禹老師! >>>更多美文:感恩

FRG111VE12VE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yz894534&aid=17989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