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膀胱過動症中醫推薦 桃園吸不到氣診所推薦 潭子胃食道逆流中醫推薦
2022/04/13 06:36:23瀏覽36|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看到柳條那天,天呀,他白衣似雪,我紅裙勝火,一紅一白鮮明得似乎在配合著春暖花開。可是,我們似乎都已經不知道對方是誰了,甚至各自不知道自己是誰,只是仿佛似曾相識而已。       然而,天,肯定知道我倆是誰,也知道我倆曾經演繹過的故事。      他在練刀,舞動出遇佛殺佛遇仙誅仙的氣勢,仿佛江湖上傳說的柳葉刀,砍殺著從旁側河水射來的粼粼波光。我坐在草地,面若桃花,心如磐石,手中沒有刀,心中卻有刃,如若抽刀斷水,毫不留情。      岸邊的荻花在搖曳,不是為我,也不為他,甚至也不為它們自己,似乎只是受風的捉弄。可能它們從來沒有擺出過自己的姿勢。然而,我的冷艷,柳條的凌厲,又有多少出于本性呢?這不怪荻花,也不怪我們,正如勞倫斯說的,不是我,而是風。      又然而,在本性或非本性的驅使下,我們曾經演繹過什么樣的故事?毫無疑問,肯定曾經有故事發生,只是未被回憶,未被證實而已。      如果不來這里,每天這個時候我都在與文字做愛,猶如一只蝴蝶在臨幸或者說是唐突一朵朵鮮花。我愛我的文字,就像妓女愛她的每一個嫖客。文字是有靈性的,聯動起來仿佛身旁的這條河波濤洶涌。今天,我要幻化成一條魚與河水來一場角逐,恰如我和文字的挑逗與糾纏。      這條河仿佛來自云端,順勢而下,切斷了一條條東經線,雖然輕歌曼舞,卻有吞沒東天之勢。一朵朵浪花踮著腳,意欲親吻懸空的白云,粼粼波光凌亂了一屛夕照。望著河面,如幻似夢,我這顆經過千年孵化的魚子破殼而誕,瞬間長成了一尾錦鯉,開始戲水逐浪。     在順流而下時,我花癡般回頭向柳條投去眸光,此刻,他舞動的柳葉刀勢如破竹,已經凌亂了漫天的晚霞,猶如一只只飛鳥在尋找歸林。      待到回轉頭來時,一只鱗蝦鉆進了我的嘴里,頓時感覺被刺穿的疼痛——天呀,我咬鉤了。      這不能怪我,垂釣者誘餌下了血本,經濟蕭條時代,他居然放如此大招,我懷疑他不是蒼蠅就是老虎。也許,他們很焦慮,于是選擇了垂釣。         我得感激柳條,關鍵時刻,他出手了,他的柳葉刀斬斷了釣線。經過一番猶如褪鱗般痛苦的掙扎,最后還是柳條用他的柳葉刀幫我摳出了釣鉤。我從餌香處張開嘴,我的嘴里流著血,染紅了柳葉刀。多虧他讓我逃過一劫。他不知這一刀斷水功夫,救了我一命。      我拖著傷口,潛著水草中,咀嚼唇邊痛處。      柳條的表情也很痛苦,他緊閉雙唇,刀刀絕情,不出一聲。這樣的男人注定情深不壽。我替他不值。世間事何必執著,誰認真誰就輸了。      一日說過就過。      我翻身上岸,已是紅妝著身。那條錦鯉已不記得前一日的事。     它不知,它的深水一日,三季已過。     人生如面,歲月如鍋,遙望群山仿佛都成了一鍋窩頭。已是深冬,木放梨花,漫野珠璣,白茫茫大地仿佛真干凈。荻花舞雪,逐風著夢,好似一群飛鳥在飛離這嚴寒的世界。而我,內心有一團火在燃燒,我要與冰雪來一場角逐,看看自己究竟能不能打造出對抗嚴冬的一小片春光。      我的紅妝在白雪皚皚中特顯眼。其實,我最愛的是那身梨花妝,似雪。      我初涉江湖,不知道人間險惡的。我注意到那塊豬肉時,它的市場價已漲得不像樣子,一躍成了貴族。好久沒聞到肉香了。我一步步嗅了過去,我的嘴已舔到了肉的邊緣,東北的氣候實在是太冷了,我嘴邊噴出的熱氣,轉眼成霜。一層冰霜沒等我緩回來,就粘在了我的嘴唇上,我腳下毫無預兆地塌陷下去。我掉在陷阱里。      我抖抖身上的毛發,開始嚎叫,我的爺爺奶奶就在不遠處。我的聲音嬌嫩且小。       可我喚來的是一個背著妖刀的男子。      他俯身看了看我,說道:原來這世間還有這么好看的紅狐。他掏出身上的勾子,抓在我的腰間,只一陣風功夫我已到了地面。我瑟瑟發抖,面上楚楚可憐。他一雙劍眉揚了揚,念了句:原來是只雛,隨即解開我腰間繩索。說了句:“下次別讓我遇見。”我抬起驚恐的眼神,見那把刀在他腰間顫了一下,一甩白袍轉身離去。     心里種下了情,肯定會長出悱惻纏綿的夢。也像養在身體里的鴿子,總想比翼飛翔,雕刻一段值得珍藏的柔軟時光。      陽春三月,柳絲鵝黃。趁春光乍好,我毅然下杭州去見一個人。那個人,和我的網名一樣。我們聊了三年,從未見面。      抵達那天,斷橋邊上,暗香微逗,游人如織。他向我走來,面帶微笑,整個人猶如三月溫軟的新鮮陽光,直擊心臟,溫暖熨帖。我沒背傘,他也沒背刀。我一襲紅衣,他白衣似雪,血紅雪白,擾亂了三月乍現的春光。       他看了我一眼,我低下了我的雙瞳。一尾魚,一只狐從我眼里飛出!   作者簡介:馬靜,70后。曾用網名飄,飄飄飄,焚心止水發文。一個在煙火中打磨墨色女子。居遼寧古城,有部分文字散落紙媒。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最近被問到一個問題——上班族自己做飯真的比外賣省錢嗎?   我的回答:是的,會省不少錢,而且吃自己做的飯,更不容易長胖。           生活在某二線城市,工資低,消費高。一個月工資四千多,房租水電占到工資將近四分之一。早上都是買個水煎包豆漿或者玉米雞蛋對付。中午點外賣,公司附近外賣20塊錢基本是標配,就是一份面或者一個蓋飯,有一點肉,或者會有一小份湯,也就是這樣的水平。然后晚上點稍微便宜點的外賣大概十五塊左右。日常還要買一點水果。以上為背景。這樣算下來一個月光吃也至少一千五左右。     今年年初開始減肥,自己做飯,買食材煮雜糧飯,買熟牛肉,巴沙魚,雞胸肉,每天早中飯都帶飯。晚上基本在家吃,偶爾也會點點外賣,但是一個月吃飯的賬單基本降到了一千多。         舉個例子,食材花費均攤到每一頓飯上,二十塊錢成本,我能吃到五六塊清蒸巴沙魚,蒜薹炒雞胸肉,兩三塊熟牛肉炒的芹菜炒肉(熟牛肉炒比較快,圖省事),還有一份雜糧飯,但是外賣只能吃一種肉。而且因為自己做飯用的油少、清淡,一個月自自然然瘦了好幾斤,省下的錢可以買更多的水果吃。     我一般做的菜有:清蒸巴沙魚、蒜薹炒雞胸肉,芹菜炒五香牛肉,西葫蘆炒去皮雞腿肉,胡蘿卜青椒炒蝦仁,青椒炒筍,海帶炒娃娃菜,肉類食材腌好蒸好,很快炒熟,一次炒兩三個菜,一個菜是三四次的分量,裝在保鮮盒里放進冰箱,這樣每天都有兩個以上的菜可以帶,省時省力,晚上回來累了不想做飯,加熱一下弄個西紅柿蛋花湯什么的就可以開飯了。     因為胃不好,靠點外賣生活時常會胃不舒服,胃痛,胃脹,自己做飯之后,這種情況就非常少了,所以有時間的話還是自己做飯比較好,其實很多菜不用一直守著灶臺的,只要寫好菜譜,規劃好流程,也挺快的。         很多事情,我們在腦海中把它想象的極其復雜,實際上按步驟操作時,并沒有那么難,就像我聽過的一則小小的寓言故事:     一只小鐘表剛被造出來,旁邊的一個年輕的鐘表告訴它:“你一年要走31536000步,你能夠做到嗎?"小鐘表嚇出了一身冷汗:“簡直是天文數字,走完估計要累死了!”這時老鐘表說:“別怕,我已經走了20對年了,還不是照樣健在,你只需要一秒鐘走一步,一年你就會走出31536000步。”     或許,我們都應該提醒自己:不要被想象中的困難嚇倒。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最近有一個比較真切的感受,管住自己,是一件多么難的事情。雖說這兩年,通過寫作、讀書、跑步,一直在刻意鍛煉自己的專注力。很明顯有一些變化,但大多數時候,依然會被很多外在的東西干擾、牽絆、影響,使自己無法把有限的注意力,用到那些極為重要的事情上去。   比如,明明想利用睡覺前的幾分鐘,關注一下公眾號里的文章,在打開微信的那一刻,還是會習慣性的去點擊那些,沒有關注的信息,或者朋友圈的最新動態。   心里想著,這周由于工作太忙,學習和看書的任務沒有完成,打算利用周末這段時間,把欠的賬補回來。而一旦到了周末,卻又會自我調侃,瞎忙乎什么呀?忙了這么久,也沒有什么成績,又沒人盯著你,還那么認真干嘛?已經忙了一周,是該好好休息休息。   于是,一覺睡到大亮。沒寫完的文章先放著,先出去跑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把自己融入春天再說。后面滿滿當當的事情,在規定時間內要完成的那些規定動作,就一個接著一個滯后,自己卻也能心安理得。不是周末嗎?這段悠閑的時光,就當獎勵辛苦的自己。   人真的是一個享受的物種。一旦心生懶惰,就再也不愿從從舒適的環境里走出來。就連大腦,也像一部停滯的機器,沒有任何產出。常常對著電腦發呆,竟然敲不出一個字來。   心里驚嘆,這樣下去,會把自己慣壞。有好幾個周末,都是網上的朋友發來信息催促,“怎么還不見你發文呀?你還讓不讓人活呀?”就異常的納悶,我寫文章與你活不活有個毛關系呀!   他回信息說:“現在每天睜開眼睛,起床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閱讀你的文章。如果到了那個點,看不見你發文章,就像那只懸在頭頂上的靴子,總覺得它會掉下來,所以一直會等,你說煩人不煩人呀?”   除了道歉,心里也是滿滿的感激。可到了第二個周末,依然會舊病復發,依然會漫無目的,有一種隨波逐流的無奈。自己的病自己知道,為什么會選擇日更,就是怕自己一旦停下,想要再次起來,非要花一番工夫不可。   有那么幾次,夜深人靜的時候,依然毫無睡意。回想這兩年的寫作生活,有酸甜苦辣,但更多是一種精神上的充實。雖然知道改變并不大,什么脫胎換骨,什么刮骨療傷,什么鳳凰涅槃,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但也確實知道了,自己要什么,什么對自己重要。   罵自己,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恨,“就這德行,還怎么活在未來?你見過哪一個活在未來的人,對自己不苛刻,卻能舒舒服服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有,一個都沒有。都是用成倍的付出,成倍的時間,換來那點耀眼的成功。很多時候,他們謙虛的把一切所得,歸于運氣。   這個世界哪有什么敵人、對手、妖怪和魔障,不都是人幻化出來的嗎?生命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和解。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早就對人格結構進行劃分過。他認為,人的人格,由三部分組成,本我,超我和自我。   本我,就是一個人的本能、本性,由各種欲望組成。她是一個人人格的基礎和核心,是燃料和能源。它常常遵循享樂原則。而超我,相當于管理者,代表道德,遵循道德,是一種更高自我的追求。本我和超我從來都水火不相容,需要一個調和的角色,就是自我,奉行現實原則。   按照心理學常識,三者缺一不可。就像本我,它是一枚硬幣的兩個面。如果正確使用,就是生本能,如果不加以引導,就是死本能,有一定的破壞性。所謂的自我管理,就是用超我制衡本我。用力過猛,剎車踩的太急,就會僵化,缺乏生命力。如果管理,就會變得桀驁不馴,惹是生非。   所謂心靈的療愈,更像是自我疏導,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夸大事實,也不杞人憂天,讓本我、超我、通過自我這個通道,去平衡,去融合,去牽制。在面對任何一種現狀,都會理性思考,然后根據環境和現狀,通過時間和空間,尋找機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最近一段時間,正在讀約翰.班揚《天路歷程》。文章中的天路客,為了達到天國,所遇的磨練、爭戰以及從中產生的對世界和自我的認識,對追求目標的執著和堅信。為了尋求真理,被妻兒拒絕,鄰舍譏笑,同伴來了又走,跌入灰心沼,誤逢西奈山,爬艱難山,下卑鄙谷,進死蔭谷,入虛華集,陷疑惑城,都是天路客一個人面對。   這不就是現在很多人的狀態么?那些路遇的險情,敵人,阻止自己前行的人,不就是人性中,一直擋住去路的本我嗎?人生而就是一個麻煩成堆,問題成堆,毛病成堆的物種。要么把一些脆弱的東西變成更為堅韌的東西,要么鑿掉一些多余的東西,露出作品真正的輪廓。   在時間管理的問題上,當所有人試掐住時間的咽喉,為我所用時,有人卻選擇和時間做朋友。當有人試圖用各種藥物殺死癌細泡時,卻在不知不覺中殺死了自己,而有些人選擇和癌癥和睦相處。   不知從哪一本書里看到,想要做成一件事情,要心甘情愿被一種環境或者規則綁架。想要更大的自由,先要學會在不舒服、不自由里游泳,接受各種突如其來的改變。在眾多不確定中,為自己擠出一條路。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xts45020&aid=17327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