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CC認證單位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高雄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2022/05/11 11:18:04瀏覽30|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剪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研磨機(磨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沖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研磨輪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也曾經緊緊擁抱在一起;十七歲那年的雨季,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卻發現成長已慢慢接近……”哼著歌,我滿懷欣喜的重溫了《暮光之城:暮色》這部歐美校園電影,不害怕啪啪打臉的前年的立誓永不再看歐美校園電影的幼稚舉動,因為我必須承認:我還是一個渴望浪漫世界的少女,離不開粉紅色,更離不開青春時尚元素。 雨季年華,處于美妙的花季與成年之間的年齡,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別有一番風味的年齡階段。每個擁有17歲的中學生,是否也曾渴望過如《十七歲不哭》中楊宇凌與簡寧那段懵懂的情竇初開的感情;亦或是貝拉與愛德華違背倫理的般的“瓊瑤式”愛情,這大概是幾乎每個預計年華的少女都夢寐以求的吧。 而我,也在17歲的暑假遇見了屬于我的愛情故事,那是一個塵封在心中多年的舊夢,一個美麗的夢兒—— 14歲的暑假,我在無錫的賽馬場邂逅了一位年長我五歲的開學大二學生,我們相約以后的暑假來相會,若是有緣還能再見面,就讓這定情夢圓滿。 高職一年級下學期,傻傻的我,居然把這件害臊的事情,寫進了老師布置的作文里。語文老師把我喊到教室外,問我這件事始終末節,我羞紅了臉一一回答了。老師便嘆了一口氣,說:“人家南方小伙子就是很紳士的,把冠軍讓給了你對于人家來說沒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我不死心!我渴望美好浪漫的愛情,我相信王子與公主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相信阿哥阿妹情意長,我相信帝王不愛江山愛美人……于是,在高職二年級的暑假,想排解內心的孤寂,便又再次來到了無錫的賽馬場,嘗試著實踐一回阿妹等情郎的美麗故事。 “無錫六月好風光,睡蓮等愛索吻羞,荷等蜻蜓來點水,阿妹等情郎。”我期待這熟悉的聲音能夠出現—— “蘇北邊上一枝花,開在蘇南等人采,不畏艱難路崎嶇,只為找尋把它采”。 他帶著含情脈脈的笑意,緩緩地向我走來,與那年的一身休閑裝不同,他一襲白色的西裝,與我一襲潔白的連衣裙一起輝映著池中潔白的睡蓮。 “哥有心來妹有意,從今我們莫分開,白頭到老同甘苦,地久天長永相愛”!我們幾乎同時唱出,哪怕是隔著五六個人的距離,我也能感受他那炙熱的心跳動地多么地快,他也會感受到我的那顆火一樣的心,燃燒地多么熾烈。 三年來,我曾數次在幻想中、夢中期待著,可當這一刻真正來臨的時候,我還是驚呆了! 是啊,簡直是不可思議,一個是開學高職三年級的蘇北雨季少女,一位是22歲的蘇南大學畢業生,他們在無錫譜寫了一段干凈美妙的浪漫故事。而且是在當今年輕人總愛現實的消費者愛情的時代中,硬是拿出了祖父輩那個年代對美好愛情勇敢追求的寶貴精神,只為了“走遍無錫找阿哥(阿妹)!”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可愛的牡丹鸚鵡 文/李恒宇 姑婆家有只可愛的牡丹鸚鵡。這是鸚鵡種群中最美麗的一種。 它長著尖尖的深紅色嘴巴,周圍被一圈白色的喙包圍著。頭部有濃密的深灰色絨毛,脖子上的羽毛由紅色逐漸變成靚麗的綠色。翅膀和胸脯覆蓋著淺綠色的羽毛,閃閃發亮,尾巴上有幾根長長的烏黑色羽毛,美麗極了。 它很講衛生,每天至少得洗一次澡。它洗澡的時候,先把每根羽毛都浸濕,再每根每根地洗,你說它是不是很講衛生呢?它還會吃蘋果,只見它把整個蘋果都叼了起來,用嘴咬一塊下來,然后一口吞進肚子里,不用嚼。 有人逗它的時候,它很高興,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跳跳舞,有時還會用嘴巴咬咬鳥籠,仿佛想再次回到大自然中,享受藍天和白云。特別高興的時候,它還會叫:“你好!你好!”更神奇的是,它還會像雄鷹一樣展開翅膀,露出翅膀下烏黑的羽毛。 牡丹鸚鵡真有意思! 可愛的小金魚 文/夏子涵 最近在我家的魚缸里新增了一群可愛、頑皮的新“居民”——小金魚。 小金魚的長相十分獨特,它的頭上長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疙瘩,好像是專門為它設計的搞怪而漂亮的發型,在它的身上穿著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舞蹈家在水里跳著優雅的舞蹈,尤其是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在水里扇來扇去,扇來了水里的清涼,真惹人喜愛。小金魚的背上有一個金黃的背鰭,別小看這背鰭,它可是保證小金魚平衡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 有天晚上,我來到魚缸前看望魚缸里的新“居民”,突然,我大聲喊道:“媽媽,快來,小金魚死了”,媽媽急匆匆跑過來看著小金魚,笑瞇瞇地對我說:“小金魚睡覺了,它睡覺時是睜著眼睛的。” 它為什么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呢?我帶著這個問題查找了許多相關資料,最后,我終于明白了,原來金魚沒有眼瞼,所以它睡覺時是無法閉上眼睛的。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所有的魚類都是高度近視眼呢! 這就是我家的新“居民”,每天看著頑皮的它們在水里散步,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可愛的巴西龜 文/盧冉昕 在我的書桌旁,養著一只。龜殼是黃綠色的,一塊又一塊的,看上去就像許多不規則的六邊形。它的頭是橢圓形的,平時都縮在殼里,怪不得有“縮頭烏龜”一說呢!它長長的脖子上長著一雙紅色的耳朵,所以,也叫紅耳龜。它有著四條有力的腿,一條細細的尾巴。 我把巴西龜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它在水里快樂地游啊游,還不時地吐出小泡泡呢!有時,我撈小魚小蝦給它吃,一眨眼的工夫,它就吃個精光。吃飽了,它會睜大眼睛,興奮地看著我,仿佛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風和日麗時,我會把它放在一個大大的紙盒子里,讓它在陽臺上曬太陽。它呢,也很享受,伸出小腦袋,靜靜地享受著陽光浴。 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巴西龜。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八哥” 文/鮑琳霏 我家養了一只八哥,它可愛極了,全家人都十分喜歡它。 它全身披著黑色的羽毛,在陽光下光澤閃動,像擦了黑鞋油一樣;額前的羽毛聳立,像戴了一頂黑色的皇冠;目光尖銳,眼睛就像金寶石似的;黃色的嘴巴和腳在黑色羽毛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當它張開翅膀的時候,兩翅中間還有兩條呈“八”字型的白色花紋,聽媽媽說這就是“八哥”名字的由來。 我家的八哥特別能吃,八哥糧、饅頭、水果它都愛吃。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歪著頭,盯著食物左看看、右瞧瞧,然后才開始不停地用嘴巴啄,吃飽了還不忘再喝點水。它喝水的時候更有趣,先把水含在嘴巴里,再高高仰起頭,伸長脖子咽下去。 我家的八哥嘴巴很巧,會說很多話,“你好”、“對不起”、“謝謝”都會。最有趣的是每天我們只要一進門,小八哥就特別興奮地嘴里不停喊:“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了!”它說的這句話還是跟我學的呢!我家的小八哥還有一個絕活就是跳舞,只要你對它說“跳個舞吧”,它就聳起全身的羽毛,嘴里哼著“嘭嚓嚓、嘭嚓嚓”,在籠里跳起舞來,讓人忍俊不禁。 我家的小八哥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新北車床EMC認證單位 桃園研磨機防塵罩 桃園研磨機保護蓋新竹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彰化研磨機(磨床)保護蓋台北動力衝剪機械CCC認證單位 彰化冲床預防裝置 新竹冲床保護蓋
( 休閒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vsx26830&aid=17413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