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富邦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析
2024/04/22 17:30:35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金像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智邦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上銀

一 母親生了七個孩子,五男二女,二女夭折。剩下的五個兒子,大哥二哥生于老家海城,三哥、我和弟弟生在樹基溝。樹基溝是一個礦山,招工時父親從老家趕來,幾年后,母親也帶著大哥二哥投奔到這里。 父親說,母親來除了帶兩個兒子,還有兩樣東西:一把剪刀,一個襪板。 剪刀是生活的必需品,縫縫補補離不開它。襪板也很有用途,一家人的襪子都靠它來織補。其實,對于母親最有用的東西是紡車。母親有紡線織布的手藝,在老家都是靠這個過活。但她知道礦山用不上。礦山都發勞動用品。而她要照顧孩子,伺候父親,料理家務,即使將紡車帶來也無暇使用。 二 春秋兩季,母親天天下地,像瘋了似的勞作。春天去挖野菜,人吃,豬也吃。秋天則是揀地,礦區外的溝溝坎坎旱地水田,無不留下她瘦小的身影,仿佛米勒筆下的拾穗者。 這個季節,一天里就很難見到母親。一覺醒來,往往是飯菜熱在鍋里,她卻早已迎著晨曦走向田野,到了晚上,又遲遲不得歸來。甚至一連幾天,母親住在幾十里外的村莊,白天揀了苞米谷子,夜晚就用手搓將下來,分門別類,裝進口袋,直到帶去的口袋都滿了,才肯背回家來。 有時夜雨滂沱,本想母親不會回來,但她卻敲響了門。 三 夏天,居民區外北山腳下的河套嘩嘩作響,水落石出。這時,母親就會把全家人浣洗的衣服盛在水盆里,一次次舉向頭頂,與鄰家嬸娘一起,沿著學校邊上的那條小路走向河套。不同的是,鄰家多有女兒幫忙,惟獨母親只身一人。如此,母親就將家鵝趕上,讓鵝兒在水中游泳,自己在石上洗衣。如果是棉衣棉褲,是父親下井時穿黑的作業服,母親還要帶上那個光滑白亮的棒槌。 母親遠去的背影,常讓手拿書本坐在院子里的我感到羞愧。心想,幸虧母親不是小腳,不然那將是怎樣的一串足跡!這時,我也會想起早夭的姐姐。母親說這是命。 四 父親在礦上工作,一二三班倒,即便這樣,家里的房前屋后甚至鐵道南的山坡上也開了大大的菜園,一個人干不過來,母親就去幫忙。苞米、大豆、高粱、地瓜、白菜、籮卜、土豆,甚至旱煙都應有盡有,自己吃不了,拿到集上賣,或是送給親戚鄰居。不僅如此,家里還養了雞鴨鵝狗豬。那個年代,頗有奔小康的意思。但背后的艱辛,難與外人道。 比如白天天氣預報說無雨,不料夜里忽然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剛剛躺下的母親立即起身,第一個沖出門去,將正在搭露的煙葉蓋起,將柴禾抱進屋里,將鵝鴨趕入圈中,而她的渾身業已濕透! 父親上夜班,母親是家里唯一的將領,也是最深的受害者。 五 母親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因為她受不了病魔的糾纏,也受不了父親的打罵。母親藏有一塊紅礬,這讓我很害怕。 那時,父親脾氣不好,入井開礦自是辛苦,班后還要上山打柴,下田種地。盡管母親服前伺后,溫酒炒菜,稍有不順,父親也會張口就罵,舉手就打。母親只好忍氣吞聲,或是哭著跑出家門,我和弟弟緊緊追隨。母親說:媽不會死,你和弟弟還沒有長大呢。我不相信,就扳她的手,看是否攥了紅礬。 母親不在家的時候,我也經常翻箱倒柜,在包裹里,衣服里,甚至她的裝老鞋殼里,尋找那致命的東西,可我總是落空。這樣的恐懼持續了很久。 六 鄰家的嬸娘都是礦山工人,每月拿著幾十元的工資,生活很是自主。可母親沒有工作。母親也曾是礦山的臨時工,只是由于眷顧我們,而沒有堅持到最后轉正。為此,她很后悔,也很自卑,但更多的是自強。 母親買了一臺縫紉機,閑時不僅用它為我們做衣褲,還做鞋墊賣錢。她做的鞋墊,結實耐用,十分美觀。母親有設計的天賦,她總能用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布角組成各種好看的圖案,即使沒有花布,哪怕是青一色的黑,也要用白線扎出花鳥魚蟲,梅蘭竹菊,惹得顧客愛不釋手,久久不肯放進鞋里。 那時,我和哥哥都在礦上工作和學習,母親怕我們難為情,就常常躲在集市的一角。中午也不去誰家吃飯,而是自己帶了饃饃,或是買一碗豆腐腦悄悄吃掉。就這樣,母親不僅攢下了一些零錢貼補家用,還時常偷著給我。 七 母親喜歡花草,盡管日夜忙碌,她也會抽出時間在房前屋后的空地兒上栽些好看的花兒,有蘭菊,有月季,有文竹,甚至還有罌粟——因為罌粟的花籽具有解痛的功效,家人或鄰居,誰的牙疼了,母親就用指甲摳一小粒敷在牙縫里,很是管用。 但父親總是擔心這些不頂吃不頂喝的東東欺壓菜園,有時,竟連根鏟除了。 為此母親也不惱,她會將一些花兒移栽到大大小小的盆罐里,然后放在窗臺上。只是到了深秋的傍晚,這些盆盆灌罐就要一一搬進屋里,待到第二天上午太陽出來,再搬將出去,直到霜降,這些花兒才在屋里安頓下來。而出出進進的母親,望著她們,臉上就會掛著笑意。 八 從小沒有上過學的母親,對我們的學習卻很重視。她不像父親,父親雖然有文化,但對孩子們的學習漠不關心。他說井下出礦石,地里長莊稼,人不吃飯不行,學問是鳥。 母親卻不這樣認為。 那時我沉浸在書畫藝術的王國,也每每為文學而著迷。如此愛好,就需要筆墨紙硯,書籍畫冊,母親就用平時積攢的零錢給我買。我寫的字作的畫掛在家里,她看了很高興,還常常問我這些字都念什么。告訴了她,她就默念幾遍。如果報刊發表了我的文章,她更是讓我讀給她聽,然后會心一笑。 九 母親身染多種疾病,且做過一次膽結石手術。那是一個冬天,臘月里的日子,母親病情加重,礦醫院不敢挽留,父親和三哥就背著母親去省城醫院,家里只留我和弟弟。喂雞喂鴨,洗衣做飯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關,各種活計紛至沓來,讓我和弟弟不知所措。好在鄰居幫忙,才使我們的家與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氛。 為了感謝鄰居,我給他們每家畫了年畫,寫了春聯,刻了掛帖。蒼天憫人,我的母親也終于死里逃生,臘月十五的晚上,回到了家。 十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我和妻子女兒住在大哥家的一間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還有母親。她得了肺癌,且是晚期。我哄騙母親說是肺炎,吃些藥打些針就好了。母親說,那就回家吃藥吧。我說光吃藥不行,我家離醫院近,打針方便。其實,我明知母親去日無多,只是想在她老人家膝前多盡一點孝心,而母親又何嘗不知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呢!我們仿佛在捉迷藏。 母親在我們家住了四十多天,就回到父親身邊去了。她不愿意拖累我們,她也心疼那打針錢——因為沒有工作,她的醫藥費礦山只承擔一半,即使我們兄弟都愿意埋單。 這就是我的母親,生活在貧困之中,卻仍然愛著善良,即使在最后的瞬刻。這也是我的母親,在她僅有的六十七年的樸素人生中,給我留下的最后記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女兒朵朵不小心摔到后腦勺,縫了幾針,拆線后,必須把粘著醫用膠布的那些頭發剪掉。沒想到朵朵護住頭發堅決不讓剪,我忍不住大發脾氣:“不就是幾根頭發嗎?還會再長出來,你哭什么哭?”我越吼,朵朵越哭。 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閨蜜小雅蹲到朵朵面前說:“留了這么久的頭發剪掉,阿姨跟朵朵一樣心疼,朵朵是不是擔心頭發剪掉不好看?”朵朵點了點頭。小雅說:“你放心,阿姨給你剪個能蓋住傷疤的發型,保證頭發不會剪掉多少。”朵朵終于止住了淚,放下了緊緊護著頭發的雙手,小雅順利幫她把頭發修剪好。 事后,我問小雅,為什么她能勸服朵朵?小雅說:“‘共情’啊,你得站在孩子的角度來想問題,她才能聽得進去。” 小雅說,她以前也和我一樣,總以大人的標準要求兒子——“這件衣服不好看,不準穿。”“不就摔了一跤嘛,又不疼,你哭什么哭?”“這么簡單的題,你不應該做錯。”……沒想到,兒子并不認同她的說法。 小雅后來聽了老師的講座才知道,“共情”是家長最應該具備的素質,“共情”就是和孩子心心相印,對孩子的傷心感同身受,對孩子的恐懼深深理解。只有“共情”,家長才能把自己放在和孩子平等的位置上,只有“共情”,孩子才會體會到家長和她站在同一條戰壕里的安全感,家長說的話孩子才能聽得進去。 從那以后,兒子再出現什么狀況,小雅第一時間站在兒子的立場上,說出他的擔憂或害怕,然后再想處理的辦法,親子關系不再劍拔弩張。 小雅的話讓我很慚愧,因為我的做法剛好和“共情”相反。就像那次我們逛街,朵朵讓我給她買玩具化妝箱,我一看價簽49元,嫌貴不想買:“又不是益智玩具,有啥可玩的?”朵朵不開心地噘著嘴。小雅對朵朵說:“這化妝箱做得和大人們用的一樣,真可愛。不過咱們今天沒有買玩具的計劃,先不買,可以嗎?”朵朵聽話地點點頭。 想到小雅處理好的這兩件“麻煩事”,我鄭重承諾:“看來,‘共情’是解決很多問題的鑰匙,我從現在開始嘗試。”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母親來我家小住,除幾件隨身的衣服外,還帶著一本書,讓我頗感意外,因為母親不識字,這我是知道的。 “你媽也不知從哪兒弄來這么一本破書,像得了寶似的,到哪兒都不撒手,老了老了又當起學生,認起字來了……”父親不停地對我念叨著,看起來對母親讀書認字一事頗不以為然。 我仔細一看,那原來是一本小人書《女兒國》,是小時候我們姊妹幾人的最愛。書確實很舊,但上面的字都不算生僻,兒童讀物,倒也適合初學認字之人。“我在家整理東西,翻到了這本小人書,看上面的圖畫挺有意思,順便也學著認幾個字。”母親略帶羞澀地解釋。 父親果然所言非虛,母親可一點兒也不像“順便”認認的樣子。無論早起飯后,還是睡覺之前,甚至在干家務活之余,母親都會利用一切機會來“啃書本”。她總是到客廳陽臺光線好的地方,一邊用手指認,一邊讀出聲音來。我不由得暗自詫異,母親何時竟已認得這些許字!遇到生字,母親不會查字典,更不懂問百度,她的學習方法就是“三人行,必有我師”,哪怕只有兩個人,另一個就一定是她的老師了。父親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最多,常常被問得不耐煩,有時被問惱了,便不再理會她。母親卻不急不躁,把不認識的字圈起來做個記號,又繼續往下讀,至于書上的那些圈圈,就等我回來抹去了。而我也多是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順帶教著母親。 家里面“老師”做得最好的要數我兒子了。兒子對自己終于也能當上“老師”一事頗有幾分得意,態度很認真,教母親時可謂一心一意,心無旁騖,不但幫認其字,還幫解其意,且能舉一反三。母親一邊認真聽講,一邊做一些只有自己才能看懂的標記。祖孫兩人促膝而坐,執書交談,畫面和諧美麗,溫馨動人。連父親也受到他們的影響,再遇到母親詢問時,態度便轉變了許多。 母親還有一個認字的法寶就是“猜”。母親的“猜測”可不是毫無根據的,每翻一頁,她總是先看圖畫,再結合畫面意思與生字的前一個字可組成的詞語來推測出生字的讀音,準確率也是相當之高。與母親外出散步,墻上的廣告、商店的招牌,都會成為母親識字的載體,我便也像我兒子一樣向她微笑著、講解著,無須過多的表白,懂得便是愛最好的樣子。 如今,老人們晚年的生活可謂異彩紛呈,有人喜歡養花,有人喜歡釣魚,有人喜歡歌舞,有人喜歡旅游。而母親,一個少時未讀書、如今已年近七旬的老人家,卻“不可救藥”地愛上了讀書認字,多么別具一格的歡樂,多么艱苦卓絕的歷程,我們樂于不遺余力地支持她、幫助她,不僅因為我們對她的愛,更是因為潛移默化中,她勤奮好學的精神也感染著、鼓舞著、激勵著我們家里的每一個人!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院子里有一口小池塘,四周栽滿了花卉,皆為藤、柳、紫荊、桃樹、鐵樹、楠木之屬。塘里總是有半尺深的水。水中央,安臥著兩塊卵石,一黑一白。 我還記得,十五年前筑塘時,這兩塊卵石的憨厚樣子,白的雪白,黑的墨黑,仿佛一雙仇敵,又仿佛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看久了,讓人眼睛不適,視覺空幻,或有分裂嫌疑。 頑石是否有自知之明,不得而知。這么多年來,它們不離不棄,又老死不相往來,仿佛一對冤家,住在隔壁,互有怨懟,卻也沒有搬家別處的意思。 五年前,池塘里來了一對烏龜,一大一小。大的有拳頭大,小的只有橡皮擦那么小。大烏龜是一個大老板放生的。當時我剛好路過,聽見他喃喃自語:“龜兮龜兮莫遠游,我家池塘你家有;龜兮龜兮愛自由,半畝方塘三棵柳……”小烏龜,則是一個小老板寄養的。夫人說,他兒子在家里玩得不耐煩了,這才放了它一條生路。 這一對王八最愛干的勾當,就是趴在那塊白石上曬太陽,豎起小腦袋,瞪著綠豆大的雙眼,警戒著過往行人。那樣子,懶洋洋的,很巴適,看得出它們的生活態度:愜意與嫻靜。但凡進進出出,我總是要撞上幾次的。它們有耳朵嗎?我不知道,只曉得它們像雷達一樣靈敏,哪怕我輕手輕腳地靠近那么一點點,這廝都會曉得,“撲通”一聲,扎進水里,懶得給我一睹芳容! 去年整個冬天,我沒看見這一對王八露過臉。可見,它們找到了穴洞,可以冬眠。今年瘟疫迅猛,春意來得早,驚蟄未至,春雷轟隆隆放了幾次空炮!早幾天,太陽又特別燦爛,這廝就耐不住寂寞,跑出來曬太陽了。 說實話,我不知烏龜雌雄。不過,我常常想,要是它們性別有異,那就有故事了。是老少配?還是雜交?鬼知道。但是,一叢一叢濃密的迎春花下,要是沒有這一對精靈,豈不無聊之極? 池塘邊上,新近來了五只黃鼠狼。一對老成持重的家伙,帶著三只小屁屁,拖著長長的尾巴,在小徑上邁著狐步,妖冶得很!這些新移民,曾經組團圍觀過那一對王八——這是我親眼看見的。他們會不會放一個臭屁吃一頓葷食?我不知道。奇怪的是,腦海里冒出這個念頭后,至今揮之不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戀愛日記文案 一、我能想到最好的愛情,是感冒時那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是生氣后還能擁抱。 二、喜歡和撩的本質區別就是:一個動心一個動嘴,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三、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四、聽過三觀最正的一句話:結婚不是女孩嫁到男方家,而是女孩和男孩成長后,分別離開自己的家,重新組建一個小家。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七、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八、不可能天天都是好日子,有了不順心的日子,好日子才會閃閃發亮。 九、有些人,因為新鮮感而愛你。而有些人,是因為看懂了你的靈魂。前者會在熱情消退后離開,而后者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愛得再熱烈,也不如愛得有理由。 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十一、對于那些相愛卻不合適的人來說,不愛是遺憾,愛了是磨難。 十二、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三、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四、一個人突然聯系你,正常,因為他在找備胎;又突然不聯系你,也很正常,因為你只是備胎。 十五、你大概只有在他身邊卑微過,溫順得像朵沒有骨架的雛菊。很久以后,你在別人眼里都有些高冷了,你才知道,好像你只給一個人低過頭。 十六、真愛需要等待,誰都能說愛你,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等你。 十七、當你旁觀一場愛情,你并不需要去和什么人討論什么才是純粹的愛情,你只要看那兩個人的目光就會明白:愛是用來行動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十八、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十九、愛一個人,從來都不是讓他變得和你一樣,而是接受了你們的不同后,還愿意在一起,無論說了多難聽的氣話,還能記得回頭緊緊相擁。 二十、好的愛情就是:初見時的心動,初識時的甜蜜,相知時的欣賞,熟識后的接納,平淡后的相守,困境中的扶持,流年里的不棄。 艾特對象的戀愛文案 一、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張懸 二、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三、你能看見山,看見海,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目光短淺,只能看到你。 四、恕我直言,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最適合你。 五、我是個平庸無趣的人,只有一點比較特別,特別喜歡你。 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七、我喜歡你,如鯨向海,如鳥投林。 八、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也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星星掉進海里,糖果掉進夢里,而你掉進我心里。 十一、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二、我希望自己可以溫點,再溫柔點,不要皺眉,也不要滿身戾氣,把一生的溫柔都給你。 十三、一輩子和你在一起,那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四、也許,我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是我認識的人中,唯一不可歸類的人。——劉瑜《余歡》 十五、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十六、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十七、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八、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十九、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二十、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戀愛必備的文案 一、初見你,就有種這輩子都要栽在你身上的感覺。 二、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三、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四、我對你所有的偏執與貪心,都來自我對你二十四小時滿滿當當的愛。 五、實不相瞞,實在想你,我還能忍,問題不大。 六、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看盡世間有無。因為有喜歡的人,所以四季都充滿了期待和喜歡。 七、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八、夢里有你,香甜無比;心里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九、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十、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一、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十二、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十三、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十四、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十五、世界那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果汁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光陰都給你。 十六、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十七、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八、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十、每天給你講情話,把你耳朵寵壞,不給別人機會對你說愛。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大展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退稅2630亞航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新手證券開戶2024犇亞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
( 創作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uxk44170&aid=18053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