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12 12:23:31瀏覽3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大自然就像一個萬花筒,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稀奇古怪的自然現象。在一個個妙筆橫生的問號中,貓的眼睛為什么在夜間會如此敏銳呢? 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和媽媽在小區散步。一聲“喵”的叫聲打破了夜晚的寂靜。我也不由自主地模仿了一聲,一個黑影出現在墻角,原來是小貓被我的叫聲吸引了,它把我當成了它的同類。不知怎么了,濃厚的好奇心驅使我邁開了腳步,我發現貓的眼睛是藍色的,還帶著細微的光芒,有些像外國人的眼睛!在黑暗的夜里,我只能看見貓的眼睛。在墻角,貓的眼睛就像藍色的小燈籠,照亮了黑暗的墻角。不知是不是我的腳步聲嚇到了它,忽然間,小貓不見了,消失在了我的視野中。 這時,我聽見媽媽在呼喚我,就跑回了媽媽身邊。我問媽媽:“媽媽,是不是在黑暗的夜里,貓也能看見東西呀!”“我們回去查一下資料不就行了嗎?”回到家里,我仔細地在網上查找了關于貓眼睛的資料。“哦!找到了!”我興奮地叫道。原來貓眼睛的視網膜后面有一塊區域會射光,只要有極細微的光它就能反射光出來。正因為這樣,貓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會閃閃發光。 生活中真是處處有學問,只要我們善于觀察,就能發現很多有趣的現象。 >>>更多美文:平淡

人生沒有如果,我們沒有后來 2020-05-3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遇見,總是很玄妙,有些人一回眸就是一萬年;人生,總是很諷刺,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緣分這回事,只要不負對方就好,能不負此生卻太難。愛情這件事,相愛容易,相守卻太難。有些人,只適合遇見;有些緣分,只適合經歷。 “世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感情:一種叫相濡以沫,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 愛情,只是生命長河中的一簇浪花,卻牽系著人的一生,道盡人生的真諦。 滾滾紅塵,誰的青春,不是一邊迷茫,一邊成長。誰的愛情,不是一邊錯過,一邊相遇對的人。誰的人生,不是一邊掙扎,一邊劫后余生。 青春之歌,初識不知曲中意,聽懂已是曲中人。人這輩子,最怕你某個時候,突然聽懂一首歌。 許多時候,我們只是差一個轉身的距離,只是少一份堅持下去的勇氣,只是還不能懂得如何去愛。成長的路上,會遭遇太多的無力感。世事從來如此,當你還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失去是必然。 曾經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后來才發現,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往往是愛情。曾經以為,只要相愛就能天長地久,后來才懂得,世間之事最忌十全十美,美好的愛情大都相似,不完滿的愛情卻成了故事。 曾經的我們,雖然一窮二白,卻熱血沸騰,不遺余力地相愛,在生命畫卷上留下最令人難忘的一筆,可后來的我們,沒有后來,你決絕要走,我沒有挽留,夢想的虛幻終究抵不過現實齒輪的殘酷。 曾經以為我只要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就能夠天長地久,后來才發現,你已經變得不是原來的樣子,蒼白的誓言終究拗不過世事的變遷。 我曾給你打開一扇晴窗,讓你找到未來的方向,共同走過最貧瘠而快樂的時光,可后來的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你曾讓我對明天有所期許,但終究沒有出現在我的明天里。 你曾愿意為我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我曾愿意為你衣帶漸寬終不悔,可后來的我們,再度遇見,只能相逢一笑,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后來的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但每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天上那些閃閃的繁星里,有我尋覓你的目光,縱便我的終點不是你。 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有多美好。可,人生沒有如果,我們沒有后來。 時間是劑良藥,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我們找到人生命題的答案。沒有什么比“曾經擁有”更令人心酸,沒有什么比“愛而不得”更令人遺憾。 愿后來的你,有人許你一世情長,有人陪你迎朝霞,有人伴你看夕陽;愿后來的我們,散落天涯,各自安好,不負時光,不負愛…… 作者:桃園野菊,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個人微信平臺:tyyj8788.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wupei76.抖音號:2744tyyj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父親平時忙自己的理發手藝活,家里的大小事務都靠母親操持,我是家中的老大,自小就比別的孩子懂事早一點,跟著大人學做家務,讀小學三年級時,我已經學會挑水做飯、洗衣帶弟妹等活兒了。 1959年時,村里還沒有廁所,我父親很有心思,頭一個建了間廁所,但這私人廁所很快成了“公廁”,沒幾天就積滿了糞便。我那時讀小學五年級,13歲,父親為了鍛煉我,每個周日上午,都要我把廁所的大糞挑去堆積或曬起來,給農作物做肥料。 有一次,鄰居興南叔正好路過,見我挑著滿滿一擔糞水,便感到吃驚,對著不遠處正在給鄉親理發的我父親大聲叫道,“佳叔,你家阿意瘦筋筋的,叫他做這么重活,不怕整傷他呀?” 那邊,我的父親側過臉笑了笑,滿不在乎地回答道:“沒事的,做慣就行了,我不想他這么嬌氣,錘打錘打才好。” 興南叔仍然用懷疑的眼光瞧瞧我父親,又用幾分欽賞的眼光掃了我一下,連連點頭:“噢,有其父必有其子。” 憑著勤學習和勤干活的好習慣,我成了村里那年唯一考上安鋪中學的學生。一到周末,我還是回來照常幫著家里干農活,做雜務,下午才帶上媽媽準備的寄宿一周的糧菜,步行20多里路,返回學校上課,這樣一直堅持到讀完中學。 初二第一個學期,11月初,有個周六下午,天氣突然轉冷。我從學校回到家,一進門,便見父親半躺在木板床上,一副神情疲乏、呼吸不暢的樣子。我知道,一定是父親的哮喘病老頑疾又發作了。我趕緊上前,問候過父親,父親無力地點了點頭,好一會呼吸平順點后才說:“已經三天了,剛才溫醫生來打過一針,現在好多了。” 父親從小就患有支氣管哮喘病,此病總是反復發作,無法根治,每一兩個月發病一次,特別是冬天,發作就更加頻繁,看了很多醫生,服了多年藥,也沒能治好。若是病情加重時,會上氣不接下氣,呼吸緊迫,口唇發紺,需要請醫生注射一種氨茶鹼針或腎上腺皮質激素針,有時還要肌注西林抗菌素才能控制癥狀。 從我兒時開始,就目睹著父親的疾苦和艱辛,病在父親的身上,痛在我的心上,記在我的腦中。有那么一天,我便生出個念頭:日后我要做醫生,為父親治好病,為更多人治好病,做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做個有益大眾的人。時至今日,我真的實現了一個做醫生的愿望,我想其實就與小時的立志分不開。 晚上七點多鐘,父親把我叫到跟前對我說:“爸這次病花光了錢,這星期生活費,你自己來掙,好嗎?” 看著父親憔悴的臉容和一副歉意的眼神,我鼻腔一酸,眼淚就流出來了,我強忍住連忙答應父親:“好,爸你放心,我做得來的。” 我知道父親說的由我來掙生活費指的是什么。 那時農村是生產隊體制,農民經濟收入全部來自集體分配,家庭生活來源僅靠集體分配的一點谷物,家中有點余糧的,可拿到市場上兌現一點現錢來作日常開支,但分配的糧食本來就不充裕,能拿出去換錢的人家很少。 我們那兒是九洲江圍田水鄉,種的是水稻,煮飯用的是稻稈,燒過的稻稈留下草木灰,可以作肥料用,受山區人歡迎,鎮上就一直設有這樣的“糞行”買賣市場,村人平時常有交易。那是把稻草灰裝滿籮筐,盡量要高出筐面上一些,象個大面包蓋著一樣,然后,還得在頂面澆上一層薄薄的尿液,以防止風吹走,一般一擔稻草灰50來斤,賣七角錢,市價好時,能賣到九角或一元左右。 父親這次讓我自己解決生活費,指的就是這個。他了解我的脾性,相信我肯做,所以他才這么要求我。而當時我確實也沒多想,為了讓父親放心,我一口就答應下來。 一般情況下,村里那些體壯的成年人,每次可挑兩擔(疊筐)的稻草灰,我當時身體偏瘦,體質不算很好,家里只讓我裝一擔。從本村到安鋪鎮約20里路程,途中要乘坐橫渡九洲江的渡船,上下船時若不小心,或力氣不夠,常常會連人帶糞掉進河里。所以一般人家,都不大放心讓自家的孩子去做這件事。 那天早上五點,天還未亮,我捎上書包,挑起母親夜里已準備好的兩大筐稻草灰,跟隨著六七個村人,就起程了。 剛走出村頭不久,突然,聽到前面的人低聲對我說:“阿意,你看,你爸比我們還早!” 我連忙抬頭朝前望去,只見不遠處的迷蒙中,果然行走著那個我熟悉的身影,父親手提著與他日夜相伴的理發工具箱,已經走在我們的前頭,就快要進入歐家圍村了。看得出,父親的步履很疲乏,在寒風中微微晃動著,這還是在病中的單薄背影,父親是要帶病出門,他是擔怕我生活費沒著落,對我放心不下啊!看到這里,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 早上七點左右,我們到了安鋪鎮糞行市場。擺下擔子一會兒,稻草灰就賣出去了,得到八角錢,這星期的生活費也就有著落了。我趕忙把空籮筐托村民挑回村,便抓起書包匆匆往學校趕,待到教室一坐下,上課鈴聲正好響起。 這是我最高興和最自豪的一天,也是我半生記憶最深刻的一天,因為我靠自己的勞動,分擔了父母親的操勞,也為自己的學習生活補足了費用,同時也嘗到了第一次掙錢的甜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心情隨筆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rme90074&aid=17681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