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必喝飲料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2023/09/20 13:46:55瀏覽20|回應0|推薦0

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推薦飲料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我家養了三只龜,既不是買來的,也不是抓來的,而是母親從自家“過繼”來的。 我不知它們來時有多大,反正養了好多年,歲數大過家中任何魚蝦,甚至大過上小學的兒子。 它們一直生活在陽臺,養在一只淡綠色的塑料大面盆里。有一天,兒子忽然給它仨取了小名:最大的叫“大大”;尾巴特尖的叫“快快”;尾巴稍圓的叫“慢慢”。 確實,它們比來時大了好幾圈,大的那只“巴西龜”占了一半的面盆,兩只小的“草龜”也長成了巴西龜原來的大小。 我只是喜歡生物,不研究生物學。但可以肯定,無論是世間現實還是神話傳說,龜類是已知最長壽的動物之一,至少是最長壽的寵物。外國也是如此認知,比如生活在非洲熱帶稀樹草原上的草食性豹龜,可以長到百斤、活到百歲。 龜的平均壽命何以比人更長?依我看,有一個重要原因。 其實,大家都知道,巴西龜是外來生物。我曾陪兒子去過一家爬蟲館,知道巴西龜又叫紅耳龜,屬于水龜科,也分布在美國和墨西哥;而在中國,因為人為放生以及其廣泛的環境適應能力,成了著名入侵物種。 而所謂“草龜”,全名“中華草龜”,屬于潮龜科,在中日韓均有分布。在自然界,生于兩個半球、來自遠東和新大陸的龜龜,可謂素昧平生,老死不相往來。 然而,就是在我家這個面盆里,兩個科的三只龜,同船渡水,同床而臥,修得緣分。 誠然,巴西龜“大大”畢竟充滿動物性:每每投喂,它總是“一龜當先”地搶食。但“大大”寬大平坦的背脊,卻成了小草龜“快快”“慢慢”的天然溫床。最最和諧共生的一幕,就是“大大”在吃以外甘愿吃虧,馱著一只甚至兩只小的,享受陽臺日光浴。而多少年來,從不見“大大”以大欺小,欺壓在小龜身上獨享陽光。 從我家陽臺望下去,就是小區池塘,其中的被放生者多為巴西龜。每逢晴天,尤其冬日,水中央那幾塊出水的石頭便成了烏龜曬背的小島。常曬背甲,有利于烏龜們抗病健身。我很慚愧,算不上好主人,連養龜標配的曬背臺都不曾買過,怠慢了亞美兩洲的“龜賓”。 幸運的是,這兄弟仨不僅在斗大的陋室中相安無事,在起居作息上還相敬如賓。盡管面盆真的快養不下它們了,我卻一直不舍得將它們放生樓下,更不肯放生三只龜的便是兒子。這或許是一種動物移情,望有朝一日他真正明白:龜性中的人性、人性中的龜性何在。 迄今,我有幸面訪過3位百歲以上的老教授,他們一生度盡劫波、苦難輝煌,耄耋之年解甲歸田、退而不休,與世無爭、與人為善,知足常樂、相逢一笑。 長壽之龜,長壽之人,各有各的活法,卻唯一點相同:不在于基因,而在于心態。盈縮之期,不但在天;養怡之福,可得永年。愿與人類共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每次吃土豆,我總會想起成長過程中與土豆相關的許多往事。 上世紀六十年代末的時候,一次小隊里分土豆,每人半斤,我們家五口人,分了二斤半。媽媽拿回家洗干凈,煮熟,平均分到五個碗里,擱了點食鹽、醋和麻油,頓時香味撲鼻。對于我們這些饑餓的孩子來說,那一頓美餐猶如過節。我聞著油香味,一片一片細嚼慢咽,生怕吃快了。在艱苦的日子里,偶爾父親不知從哪里弄來幾顆土豆,我們總是當作“美味佳肴”來享受。 我上初中后,一次聽大人們說汾河對岸的靜游村有菜園,春天菜園里就會賣點小蔥和波菜。于是我和同學商議買點小蔥和波菜到鄰村兌換土豆吃。禮拜天,我拿著跟大人借來的兩元錢,和同學淌過汾河到菜園里買了一擔小蔥和波菜,然后挑著籮筐跑到十幾里地外的老馬溝去換土豆。去老馬溝需要爬兩道梁,翻兩條溝。當我們把那些蔬菜兌換成土豆時已到午后了。回家的路上,我們忍著饑渴,交替挑擔,回到家時天已黑了。當我吃著噴香的土豆,看著大人和弟妹的笑臉,心里感到特別滿足。 我們都是吃著土豆長大的,記得母親在生弟妹時,整個月子里,一日三餐每頓喝著稀米湯,吃上兩顆燒土豆,這已經算是好的了。 我的老家在婁煩,土豆是家家戶戶必備的主要食材。我們那里有句順口溜:“有大米,有白面,每頓離不開山藥蛋。既能煮,又能蘸,天天吃它不生厭。加工調制多花樣,營養味美金不換。”從這里可以看出人們對土豆是情有獨鐘。 土豆可以制作出多種多樣的食物,讓人們百吃不厭。土豆可以煮著吃,如把土豆用鹵水煮成稀粥,再放點麥粒、玉米、黃豆,這樣熬出來的土豆外硬內綿,口感特好。還可以拔絲吃,切塊炒著吃,制成土豆泥吃,用柴火燒熟吃,加工成粉面、粉條吃。把土豆煮熟,搗粘,配面粉搓成條,再蒸熟吃,俗話叫“圪搓搓”。還可以把土豆磨成泥,拍成片蒸熟吃,俗話叫“摩擦擦”。尤其是“圪擦擦”和“摩擦擦”已經成為我家鄉的地方風味特色代表食品。用羊肉、豆腐塊和半熟的西紅柿塊加辣子做成鹵料調味吃,那就一個香。甚至飯店里都把這些具有地方風味的特色美食當作招牌菜。 我生長在鄉下,吃著土豆長大。土豆相隨了我的一生,我也和土豆有著不解的情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真的很不容易,我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一段時間曾失去過,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我在等待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風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溫暖的陪伴;有一個人能讓你隨時隨地想念,不刻意,也不用時刻掛在嘴邊;只需要在失眠的夜里,閉上眼,就能浮現那個人的笑臉。而我心里最美麗的地方,卻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別人都不曾費心走那么遠,別人都覺得尋找太麻煩,所以沒人發現過我的美麗,所以沒人到過這里。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實的地方走不會錯,盡量不去對一些或有或無的事動心,靜下心聽自己的聲音。去慢慢的感受你的存在,有你才是快樂,有你才有幸福。跟著感覺不會錯,有你才是真的好,往事如煙,有很多已經過去了。但是你在我的心理一直存在著,不管以后的路是如何的,來我的身邊我陪你。你在時候我不在意,失去了才知道去找你,對不起往事,我們共同走到走到浪漫的婚姻殿堂。我希望我們能從校服變成婚紗。余生請你多多指教。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
( 心情隨筆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q5h89039&aid=17988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