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城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永興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元富定期定額推薦Ptt 2022
2022/06/24 21:43:25瀏覽1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而且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

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美林定期定額意思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中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石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元大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大展證券手續費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光和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日進定期定額月退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富隆手續費月退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余生,愿做一個慢賞風景的人 2020-12-1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人生的風景,是為每個人而綻放,無論你懂與不懂,它都會以同樣的方式,侵入你的眼睛,擾亂你的思緒,牽動你的情感。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透著玻璃,每個人看到的風景都不同。 我們一直在路上,兜兜轉轉,尋尋覓覓,一波一波的人生風浪,沖刷著浮世的心。所有的所有,包括完美后面的真相,笑容背后的堅強,煎熬過后的釋然,無論遇到什么,似乎,都是生命的意義。 漂泊的是腳步,成熟的是心靈。生命的風景,說到底,皆是心靈的風景。所以,人不能讓心情生病,與其對現實灰心,不如給生活多一點耐心,哄哄自己,讓心快樂,要經常拍著自己的胸膛說:我可以!因為好運,最偏愛那些積極樂觀的人。 時光無涯,聚散有時。路過的每一個季節,遇到的每一個人,或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看淡遺憾,不必糾纏。該放棄的不挽留,該珍惜的不放手。這不是對生活的妥協,而是你懂得了如何愛自己。如果一味沉浸在過往中,除了給自己添堵,別的再無用處。 我們生而平凡,現實中的一點風雨,就會把我們搞得焦頭爛額,好久回不過神來。風景不轉時,我們的心境便要轉,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啊。在沒有星星的冬夜,別讓自己著涼,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湯,放上一曲淡淡的音樂,然后,懷著吉祥的愿望,做一個美美的夢。 我們一直在路上,所有的不堪與挫敗,不過是生命里一個過渡。雖然一個人對抗這股力量,會很辛苦,但最終,都會熬過去的。原來,與未來的自己握手言和,不需要有天賦,只要有所期待。生活中, 什么都會騙你,只有你的成長,永遠不會騙你。 《花田半畝》中有這么一段話:“遺憾是常常的,孤獨是常常的,生來是品嘗苦味,生來便是看盡無常變幻。” 年少已過,輕狂不再,我們學會了豁達與感恩,學會了勇敢地接受告別、吸納遺憾,經年的歡喜悲傷,都繁茂成生命的蒼天大樹,支撐著內心的豐盈。盡管有寒風襲來,冷雨敲窗,內心只要安然似水,飄搖凌亂的雨中夜景,也是一副別樣的畫面與詩意。 我們一直在路上,聽著時光流淌的聲音,回首時,一幅幅游走的人生風景,如云卷云舒般去留無意。可是,那一段段黑與白,冷與熱,卻調成了生活的滋味,每一段都異常珍貴。因為,那里藏著你的勇敢與智慧,抵擋著世態炎涼、人心多變。 我們一直在路上,見過世界后,也還會為了朋友的突然一句“生日快樂”,感動的熱淚盈眶。閱過蒼涼后,也還會在愛你懂你的人面前,賣個萌,撒撒嬌。不管人生多嚴謹,生活自會用一種方式,令我們天真如初,可愛如初。 我們一直在路上,途中的風景是否美麗,關鍵是,你的心要開出一朵花,為自己永遠綻放。這朵花,要經諸多風雨,要歷諸多磨難。然后,依然挺立;然后,依然微笑。微笑,是最生動的風景畫。你笑起來,世界便亮了。 記得三毛說過:“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我想,我能夠理解冬的沉寂與蕭瑟,還有春的忽悠而逝。風景來于自然,樂觀來于自身,百味人生,各得其妙。余生,愿做一個賞風景的人,慢慢地品,慢慢地悟,慢慢地盡享其中。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myrs575767。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能笑死人的搞笑短句子 一、“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一年一度的商場洗腦拉開了帷幕: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四、“你和媽媽當初那么窮,為什么還要生我呢?”“唉,當初想生下來養幾天賣了的,但養著養著有感情了。” 五、年味越來越淡了,因為從前只有過年準備年貨的時候才買買買,現在天天買買買除了春節。 六、你何止是見錢眼開啊,你見錢菊花兒都開了,不能叫開,那簡直就是怒放。 七、不懂為什么晚上看劇玩游戲被稱之為熬夜,明明很舒服好嗎?白天上班才是熬,叫熬 日。 八、昨天跟同學去店里買東西,有點貴,想讓老板便宜一點,于是就說:“老板能便宜點?我們人多。”老板一下子就急了:“人多怎么了,我店里有監控,你們別亂來……” 九、那些蹦跶蹦跶喊王思聰老公的妹子們哪去了?春運一來,只剩下鼠標和手是真愛了! 十、“你爸爸是建筑師嗎?”“不是啊,怎么了?”“他怎么把飛機場建到你胸上了啊的?” 十一、女人一定要愛自己的臉。別人打你左臉,你再把右臉伸過去讓他打,不然粉底不一樣厚。 十二、“我要抱孫子了!”“恭喜啊!”然后哥們就抱了我一下。 十三、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十四、知道為什么我們南方孩子沒北方孩子高嗎?這天睡覺從來沒伸直過腿…… 十五、“平時叫你常洗頭,看看你那滿頭的頭皮屑吧!”“你懂個毛,這是智慧火焰燃燒的灰燼。” 十六、看見一妹子在撩一眼鏡男,對他說:你看我的皮膚像不像剝了皮的雞蛋眼鏡男推了下眼睛認真的說:是,茶葉蛋吧! 搞笑的短句子笑死人了 一、考數學就像醫生給垂死的病人做手術,反正出來第一句是我盡力了。 二、“親愛的,前面充滿了未知的風雨限阻,所以躲在我身后好嗎?”“滾,插隊后面去!” 三、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四、一場英語聽力下來,唯一能聽懂得就是開始的那幾句中文 五、我們看的什么電視,到最后男女主角結婚了,電視就大結局了,這說明啥?說明:只要一結婚,后面就沒戲了。 六、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七、今天,弟弟拿了小學年級的題目問我,我掃了一眼說幫我去倒杯水,然后飛快的百度一下……現在數學太可怕了。 八、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九、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 十、父母給我打電話說,“你表弟今天回家了,帶的女朋友可漂亮了,你過兩天要是不帶個女朋友回家,我和你爸的臉都沒地兒擱了。”沒辦法我只好從網上租了個女友,今天帶回家后我爸媽一看臉都綠了:“這不是你表弟那女朋友嗎?” 十一、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十二、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三、我在網上被別人騙了一千三,我去報警,警察說金額不到兩千不予以立案,于是我馬上又往騙子的賬戶打了七百,深深被自己的智慧震驚了。 十四、雖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可是晚睡晚起心情好啊! 十五、今天做夢媳婦死了,我哭的很傷心,醒了以后發現我尼瑪的根本沒媳婦,哭的更傷心了 十六、“我能用一個魔法讓你忘掉你是豬。”“我不是豬。”“你看你已經忘掉了。” 讓你嗨翻天的搞笑短句子 1、世界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你牙齒里卡著東西,你舌頭知道在哪里,但是你的手卻不知道在哪里! 2、我很羨慕那些有故事的人,不像我,長這么大,活了幾十年,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 3、勸別人找對象的時候:哎呀,長得過得去對你好就行!自己卻一心想找個好看的。 4、曾經有個小女孩在樓上對我說:哥哥你好帥啊!我當即回了句:不帥不帥隨便長的。 5、男人兩大痛:嫁給自己的女人懷著別人的孩子;懷著自己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天啊! 6、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7、一直聽別人說,開房怎么怎么爽,終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去開房了,還真是爽啊,一個人睡這么大一張床! 8、我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9、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所以,要堅強! 10、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1、有兩種學生:一種在剛放假就寫完作業,另一種快收假才寫作業,他們都認為對方是傻逼。 12、時代在變化,夢想總要跟著變化,以前的只想著發大財,現在好了,只想脫貧! 13、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錢給你,當他問你要債時另一個肯把他打死。 14、出生之前,我見到了上帝,他問我是要長得帥,還是要記性好,我已經忘了我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5、自從看到你老婆那一刻,你這個兄弟我就認定了,我決定做你的經紀人。 16、如果你想灌倒我,長得好看的一杯倒,長得丑的豁出命去我也讓你見識見識什么叫千杯不醉。 17、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18、有人說我長得黑,長得黑怎么了,長的黑是因為美炸了,炸了以后,焦了,就黑了。 19、“為什么快遞公司女快遞員很少呢?”因為怕她們一邊走一邊忍不住把快遞拆了。 20、如果你長期找不到對象,那就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比如:性別上? 21、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 22、聽說睡覺手機放枕頭旁邊有輻射,嚇得我趕緊起來把枕頭扔了,嚇死我了。 23、用慣了美顏相機,有一次不小心打開了手機自帶的相機,嚇得我手機都丟出去了。 24、千萬不要和風打架,就算你武功高,風沒傷到你,你傷風了,也會感冒。 25、你們整天叫我滾,是想讓我滾到你懷里,然后對我圖謀不軌?不行,我不同意! 26、我特別喜歡跟吃飯愛聊天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般他們聊天的時候我都在悶頭猛吃。 27、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心胸太狹小,就是我人格太偉大。 28、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上海匯豐證券手續費低消 安泰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德信定期定額證券2022 dcard光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元大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台灣企銀手續費開戶禮上海匯豐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 光和證券手續費低消 玉山定期定額投資下單軟體推薦
( 興趣嗜好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ngr48716&aid=17532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