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蘆洲午餐配水果盒推薦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
2024/05/14 23:08:54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臺北定制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安學校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臺北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松山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中和水果宴會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安學校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北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一直覺得得寫篇文章,紀念這么一個人,一個覺得自己是小太陽的人,一個在我內心覺得是湯婆子的人。湯婆子取自《甄嬛傳》中,那些妃子在冬天抱在手上暖手的,類似于現在的熱水袋。雖說我一直笑著叫他湯婆子,但在我心里很感謝他溫暖過那個寒冬! 人這輩子會遇到誰,愛上誰,都是未知,可當你遇到了那么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心在決定,所以終究是自己的錯…… 第一次和小太陽單獨出去是去酒吧,說來也怪,本不是很HIGH人,可卻也不排斥酒吧,是不是寂寞空虛冷,所以才如此好約呢,我現在回想,也不得不這么問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有時候我挺容易發呆的吧,雖然與別人坐在酒吧中,想著卻是自己的事情,有時候雖然還能回答得體,但我內心知道,我愛的是看別人觥籌交錯,在別人的歡樂中遺忘自己。其實我更需要有個人陪著,不吵我,讓我能做自己的事情,在我回過神來,我能感覺那個人的存在,說到底,還是挺自我的一個人吧,只不過沒這么剖析過自己! 之后的接觸慢慢多了,不排斥這么一個人,可不否認內心總覺得是個小孩子的心性,不懂我的難處,不懂我的委屈,不懂我那變幻莫測的情緒,各種的不懂,縱然如此,我依舊喜歡跟他一起玩,或許誠如他自己所說的小太陽一樣,那溫暖能照進我那黑暗的內心,能讓我在這個嚴冬不是如此的寒冷。 在雙龍潭的那次游玩,看著清晰空氣的景致,玩著清澈的溪水,我依舊沒有勇氣去挽著他的手行走,哪怕我內心是多么喜歡拉著別人的手,被溫暖的手所包圍著。有時我也不得感慨自己的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給自己一堆的束縛,用著成熟來保衛自己,繼而刺傷別人!其實我很明白自己的為何從不做選擇,只是被動地承受著,為的是有一天事情沒辦法如我所控制時,我能安慰自己說,沒事的,你從來沒有選擇過,只不過都是別人的選擇,怕失去吧,怕失敗,怕失了自尊吧…… 小太陽的點點滴滴,溫暖著我那個冬天,我也是萬般的鼓足勇氣才說了一句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吧,其實我內心有好多想做的事,但當我說出那句話時,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我又退回了那個蝸牛殼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太為難自己,繼而為難別人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太長遠了,恨不得把一輩子算計完了,卻也越來越束縛住內心的自我了。 雖我從沒做過啥回應,雖一直被小太陽叫做我是木頭,且是沒情趣的木頭,其實當時在想,姐姐有情趣的時候你還只是小屁孩!其實罪魁禍首是三個字“小屁孩”,這個三個字在那時就像是一道深深的枷鎖,束縛著我,又或者是一道厚重的宮墻,時刻提醒著我不能跨越,直到和小胡子的一番對話,讓我覺得,年齡終究只是數字,如果我打從心里一開始就給彼此貼了標簽,對他對我都不公平,人就是這樣,在這個坑摔倒,就得在別的地方明白,原來的那個坑未必會給你機會,讓你領悟,也未必會在原來的地方等你。時間匆匆,你所逝去的昨天絕不會在明天的拐角出現! 曾經翻了從預見他開始寫的微博,雖然不是很長久,但當自己把那些內容摘抄下來時,滿滿地溫暖著內心,這時不得會心一笑,他果然是小太陽。曾發了一條微博,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喜歡其實就是不知不覺的事情吧,不是你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不是你想抑制就能抑制得住的。感情如空氣吧,容不下自欺欺人,也沒辦法做到自欺欺人,你內心那根纖細的小神經會告訴你這個人是否會牽動你的情緒。 其實我在XM這么多年,從沒好好看過這個城市,跟著小太陽倒是去了不少的地方,現在回過頭來問自己,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擔心,如果兩個人分開,會不會覺得大街小巷都是彼此的身影,覺得這個城市呆不下去了,不懂為何這次我卻從沒這么想過,是因為我們從沒在一起過?還是因為我有進步了,不會太害怕失去了。他曾說,我不會再理你了,你必須要重我身上學點教訓了,其實我一路戰戰兢兢地走來,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要去揮霍別人的感情,如果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去耽誤人家,雖然自己一邊這么對自己說,一邊卻背道而馳地過著,終究想要著沒有壓力地在一起,又要想著不用承諾,又想要這別人給我一貼安心的藥方,世間哪有所有的好事都被我占著,所以終究還是得自己去走……有時我也不得不問自己,何時才能有一段光明正大的感情,敢于曝光在陽光底下…… 記得曾說過,人生就是一路遇見,一路再見,很久沒有提筆寫文章,想把這件事撿起來,就以小太陽為開始吧,是該為他留下點什么,那個曾經溫暖過我冬天的人,那個可能是已經逝去的太陽,那個會去溫暖別人的人。那個出現在我文章和微博的人,用我的方式,記錄下值得感恩的人,感謝遇見!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劉嬸本名叫于祖秀,1936年正月19日出生于鎮坪縣上竹鄉,1959年跟隨丈夫劉仁義一起到千家坪林場,開始了漫長而又艱苦的修路、植樹職業生涯。 山里風俗,女子出嫁后都在稱呼前冠以夫姓,又因大多數都沾親帶故,就有了王表嬸娘、李表伯娘諸如此類的稱謂。劉嬸身材高挑,有著運動員般結實的骨架。勞動時,休息間,她那一張飽滿紅潤的臉龐上總帶著微笑,像有一股使不完的力氣,別人都累得不愿動彈時她還在一群細伢子中間穿梭,不知何時娃娃們干脆取掉了“表”字,直呼她“劉嬸”了,久而久之于祖秀這個名字反而被人遺忘了。 1968年冬天,寒風刺骨,劉嬸從四岔河修路工地回蜂廠,取打炮眼用的鋼釬時,聽到板壁那邊有微微的呻吟聲,她透過壁縫朝里看,原來是本場職工夏季學,因成分不好被批斗,雙手反綁掛在屋梁柱子上,已是奄奄一息。劉嬸實在不相信,這個老成實在的人,能有什么反動行為,便悄悄進去把揣懷里的兩個燒洋芋喂給他吃了。返回工地的路上,寒風嗚嗚叫,劉嬸肚里也呱呱叫,又冷又餓的她緊緊握住鋼釬,不敢有絲毫松懈,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摔倒,鋼釬也會瞬間凍結在地上。趕至修路工地時,鋼釬沒和地粘連,倒是和自己的雙手粘連上了,只能撕扯,那是切肉連著皮如刀刮般的痛,她咬牙堅持,還不能有絲毫饑餓的表現。有啥法,要是被人發現她那兩個作為午飯的燒洋芋給老夏吃了,是要挨批斗的。 劉叔是修路技術員,林區內的路都是他設計并指導施工,哪里填土方,哪里打炮,需要多少炸藥,多遠的里程,用一根筷子粗的短棍靠在大拇指上一比,眼一瞇,數據全出來了,劉叔也因此捆在工地上,年夜飯都在工地上吃,沒有絲毫空閑照料孩子,更不用說做家務活了,劉嬸只能工地、家里兩頭奔波,拉扯七個孩子。 劉嬸退休后,林場住房極度緊張,劉叔發揚千家坪人自力更生、艱苦奮斗、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從租住的危房里搬到場部空曠漆黑的廢舊會議室,劉嬸毫無怨言,每天照料一家人的一日兩餐,大兒的衣服穿舊了改給小兒,自己的衣服破了補了又補。劉叔晚年患下喉癌,脾氣極度暴躁,時常操著老家四川的口音吼叫,“日媽你個龜兒子的婆娘,你給老子滾回去!”,有時罵著罵著就用拳頭砸東西,有次我親眼見他把燒水壺砸得七歪八翹了,劉嬸知道他痛苦難熬,總是微笑著愛憐地安慰他。 1993年林場修建了簡易家屬院,每戶一個套間,二十多平方,一家老小雖然十分擁擠,卻仍其樂融融,不乏安居樂業的幸福快樂。可好景不長,那年秋天劉嬸在去鎮坪探親路上遭遇車禍,大腿股骨骨折,她在后人的照料下堅持康復鍛煉,大半年后又在買菜時滑倒,骨折處再次開裂,劉嬸再也不能獨自行動了,而骨子里要強的劉嬸無法安于現狀,撐著椅子的靠背慢慢試著挪動腳步,以后二十多年的漫長歲月里,那把椅子成了她不離不棄的伙伴。 但劉嬸從沒對生活失望過,她常常杵著椅子,在院子里空余地方種下幾窩洋芋、苞谷或者應急蔬菜,這時她的笑臉隨著春天泥土的氣息涌動升騰,洋溢成愉快的呼吸!劉嬸說“寸土寸糧,我們不能隨意浪費!”她的后人總是擔心,害怕她在勞作的時候再次摔倒,藏起了她的鋤頭。她便趁他們不在家的時候,杵著椅子慢慢踱到我家來借用,“劉嬸,您年紀大了,自己行走又不方便要吃啥,讓后人去買就是。”我也這樣勸她,她總是操著老家口音笑著說,“只有你這個丫頭哦,管它啥都要自己有啊,俗話說得好,千好萬好不如自己的好,后人買的畢竟是后人的!”我不能反駁劉嬸,因為她的話不無道理。 劉嬸是個宅不住又閑不住的人,地種完了,她會杵著椅子到村里去,有時候也會從上頭院子走到下頭院子,遠遠地傳來木頭敲打地面的悶音,都知道那是劉嬸來了,我會早早給她端一把椅子,放在院子里等著,和劉嬸一起曬太陽、聊家常,她講她們起五更睡半夜,去三十多里以外的地方搜集野生幼苗,栽植了正河埡兩岸那莽莽的林海,她還說“那地方以前是濕地呢,有次我們栽植華山松很晚才回場棚,好幾個娃子餓得哇哇叫,我們幾個婦女顧不得洗手,順手操起臉盆跑到前面濕地,翻開大草蔸,趕快用盆子接住,魚兒直蹦,很快就是滿滿一盆......”說到這里她眼睛笑瞇縫了,只留下眼尾一條線來。“哎,如今都栽成樹了,濕地全變成林海了!”隨之她便又長嘆起來。這時,老一輩千家坪人,風餐露宿、苦中作樂的勞動場面,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那段為“一林二路三電”而日戰夜攻、戰天斗地的情景,總能讓人在消極頹廢情緒中不斷反思,直到樂觀豁達起來。 田間勞作時,她會杵著椅子坐在路邊臺階上給你唱民歌,“正月里采花無花采,二月采花喲花正開,三月里桃花紅似海...”每當這時,她的笑顏就在那多皺的臉上蕩漾開來,疲勞和焦灼,不知何時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如今劉嬸走了,她這個宅不住的人在彌留之際,告誡后人將她的遺體宅著,等到疫情過后再安葬。而我最終因為疫情沒能和劉嬸見最后一面,疫情期間我在每一粒米和每一片菜葉的日子里,終于懂得了劉嬸那“寸土寸糧”的道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梅,剪雪裁冰,一身傲骨。此花與蘭、竹、菊并稱為四君子,它傲雪獨立,錚錚鐵骨,是不少國人掛在墻上,捧在手上,供在心里的,最深入血液和靈魂的一種花。在中國浩瀚的唐詩宋詞里,就有許多有關梅花的詩篇飄香其間。詩人以梅為骨,以詩為心,或抒情或感嘆,朵朵梅韻穿越滄桑歲月的洗禮,成為歷經千載傳誦的絕唱。 梅花的美在于凌寒脫俗的本性。“冰雪林中著此身,不與桃李混芳塵”元代詩人王冕將混世芳塵的普通桃李與冰雪林中的白梅對比,從而襯托出梅花的素雅高潔。詩人以梅自況,借梅花的高潔來表達自己堅守情操,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高格遠志;梅花的美在于未動意先香。宋代詩人陸游在《卜算子·詠梅》里如此詮釋:“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超越了生命的花季,梅屬于冬天,卻用火的青春與生命,向人們展示出春意里的情懷;梅花的美還在于形韻凝神質。“怕愁貪睡獨開遲,自恐冰容不入時。故作小紅桃杏色,尚余孤瘦雪霜姿。寒心未肯隨春態,酒暈無端上玉肌。詩老不知梅格在,更看綠葉與青枝。”蘇軾筆下的《紅梅》通過幾個對比就將它的神韻一覽無遺地反襯出來。 如果說雪是冬天的精靈,那么梅就是冬天的風骨。在詩人的筆下梅和雪往往相攜出場,點綴著季節的意境。“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梅俗了人。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并作十分香。”冬天因梅與雪的相依相伴,少了幾許孤寂和冷清,而多了幾許畫意。同樣是宋代詩人盧梅坡《雪梅》的另一首寫道:“梅雪爭春未肯降,騷人閣筆費評章。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寥寥幾筆就將雪和梅的特性勾勒得淋漓盡致,梅風雪韻里的濃與淡,被一個“遜”一個“輸”描得入木三分,又高雅脫俗,成就了冬季里最經典的顏色。 梅花是人間的使者,是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征,它凌寒飄香,不屈不撓,自強不息,鐵骨冰心。關于梅,人們談論太多,種梅,賞梅,寫梅,畫梅,梅深入到人們生活的各個角落。“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未?”梅花在王維的筆下演化成了故鄉的象征、鄉愁的載體。“何物關心歸思急,孤山開遍早梅花”。此詩的典故說的是清朝曾有一位叫陳介眉的官人,聽說孤山的梅花開了,立即丟官棄印從京城千里迢迢騎馬狂奔至杭州,為的就是一睹梅的芳容。“不受塵埃半點侵,竹籬茅舍自甘心。只因誤識林和靖,惹得詩人說到今。”這是宋代王淇寫的一首詠梅詩,通過對梅花特點的描寫,表現了詩人淡泊名利、與世無爭的志趣。詩中提到的林和靖即林逋,后人稱為和靖先生,北宋初年著名隱逸詩人。有一天獨自欣賞梅花時,一下子被梅花的神姿吸引了,從此入孤山種梅花,一輩子沒有下山。終生不仕不娶,惟喜植梅養鶴,人稱“梅妻鶴子”。他《山園小梅》詩作里的“眾芳搖落獨喧艷,占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是詠梅的傳世詩句。至于辛棄疾“更無花態度,全是雪精神”(《臨江仙·探梅》),陳亮“欲傳春消息,不怕雪埋藏”的詩句,更是遺貌取神的感概之吟。醞釀了整整一個冬季,穿越風,穿越雪,穿越嚴寒。梅用傲骨讓短暫的花季成為永恒的仰視,從而征服了無數文人騷客的筆和心。 梅韻飄香詩心鑄,濃筆傳世數千年。塵世癡梅愛梅的詩人就是梅的知音,生為梅花因有這樣的詩人應無憾也。作為看客,在閑時把身心交給詩詞里的梅韻濯洗,也不愧是一種心靈的療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友小芳是一位單親媽媽,獨自帶著女兒生活。離異后,為了盡快走出困境,她鉚足了勁兒地工作。前一陣,公司為了拓展業務,給她分配了許多新任務,而這時女兒開始發燒、拉肚子,需要人照顧,一下子讓她陷入疲于奔命的處境。然而,當我們幾個朋友問起她有什么困難需要幫忙時,她總是搖頭笑笑,一個人扛著一切。終于,在上個周末,小芳撐不住了,得了急性腎炎,病倒了。也就是從那時候起,大家才得知她“蠟燭兩頭燒”的真實現狀。看著憔悴、消瘦的她,我除了心疼之外,更多的是感慨。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都習慣了做堅強的人,習慣了咬牙苦撐,將所有的苦和累獨自咽下,不愿意將軟弱示人。其實,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豁達的人也有委屈的時候。真正的勇敢,并不需要刻意地偽裝堅強,而是應該坦然地接受現實生活,并無畏地正視。 想起曾看過的一則故事。在加拿大的一個峽谷里,人們驚訝地發現,山谷的東坡長滿了女貞、松樹和樺樹,而在長年落雪的西坡上,只有雪松才能存活。這是為什么?經過觀察發現,因為雪松的枝條特別柔軟,積雪多的時候雖然會把枝條壓彎,但雪掉下去后就又復原了,而別的樹因為過于硬挺,樹條很容易就被雪壓斷了,自然也就無法在那里存活繁衍。人面對困境,也如同雪松遇雪,要懂得彎下身來自我調解,讓自己變得更柔軟、更有韌性,不要以硬碰硬。 被壓得喘不過氣時,別忘了讓自己放松和休息;感覺悲傷難過時,要允許自己找個無人的角落盡情傾瀉悲傷;忙得分身乏術時,記得向身邊的人伸出求助之手。這不是妥協,不是在向任何人示弱,這只是在放下逞強,與生活、與自我達成和解。 這一生很長,前路漫漫,不知道還有多少風雨在等著我們。愿你無論何時都能夠給自己最溫柔的呵護和最堅定的力量。愿你學會堅強,但不必逞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健康點心餐盒外送三峽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新北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台北老人水果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樹林單人份水果盒推薦 》一盒在手,健康我有:綠之果物水果盒士林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學校營養加分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 創作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fbd82460&aid=18061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