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視覺設計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桃園舞龍舞獅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桃園氣墊遊戲器材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
2022/07/01 16:14:16瀏覽17|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舞臺燈光設計活動規劃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教育訓練講師活動公關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水鼓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尾牙春酒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這是一件俗氣到老掉牙的事情:年關之際,感慨歲月。但這些年,對俗氣,心里漸漸有了敬畏之意。剛才到廚房倒水喝,看到對面陽臺上,一位中年婦人在給一個戴著大圍嘴子的老頭兒理發。節前理發、掃除舊物與塵埃、繼而煥然一新,要說起來,也是同樣的俗氣,但分解到每一個動作來講,往往會令人感動。對面陽臺上的老頭兒很老了,頭發根本也沒幾根,陽光下直接可以看到他的紅頭皮。可他和那位婦人的動作,那樣認真的煞有介事,也使得我大受感染,覺得要正經地梳理一下過去的這個年份。 不免先要談談身為寫作者的收獲。嗨,沒有什么明顯的沉甸甸的收獲,我們這個行當,有時會用數月、幾年、十幾年甚至大半輩子在尋覓黑土地、做深耕、澆水、播撒、施肥的事情。這一年,我好像主要就是在做這些周邊工作。披發跣足、殫思竭慮、涂涂抹抹、推倒重來……伴隨著若干的焦慮,像深不見底的湖面,偶爾也會有魚兒躍出水面,那是明亮的短暫瞬間,足以告慰和開啟更漫長的勞作。 我終于寫完了綿延三年的長篇小說,大量的時間花在修改上,我記得我給這個文檔分別命名為初春版、仲夏版、深秋版,還有“冬季最后一稿”,還有“一直改到出版前”一稿。四季就這樣過去了。刪去某個標點符號、過了半分鐘、又回頭去加上那個標點符號。就這樣過去了。外面一會兒暴雨如注,一會兒陰霾遮天。我從書房移到餐桌,又從餐桌陷到沙發。一會兒汗流如漿,一會兒凍得直搓雙手。我不知道,以這樣的方式感知冷暖、看著月升日落,是否太過愚蒙或太過奢侈。 除了寫,就是讀。讀的部分,尚算運轉自若、并且可以做出相對穩定的判斷。好書、不夠好的書、乃至令人失望的書,在比例上總會有著亙古的勻稱靜態分布,必須得有那七成與六成的基石攀爬,然后才能得到珍稀與艱難的愉悅。好書真讓人幸福啊,純度高達四個九的幸福,同時也讓人自卑沮喪,仿佛被巨石碾壓而過、搖晃著重新站立。這一年,我新讀或復習的書有《排隊》《五號屠場》《昆曲表演學》《肖像與觀察:卡波蒂隨筆》《燭燼》等,書單可以寫很長,但這一點不說明什么,我只是有點閱讀強迫癥,大部分是囫圇吞棗、不求甚解,前面讀后面忘,忘得比讀得還快。但療效主要體現在心理上。捧著一本書疲憊地入睡,我會感到別樣的安詳。 對了,還讀了一些好詩。我喜歡韓東的詩,他現在五十多歲了,朋友們開始叫他老韓。在一些平靜到平庸的黃昏,讀他那些用尋常字詞組成的詩句,覺得做人,還是好過做動物、做植物。我們有感受美和哀傷的能力。 然后,除了是寫作者,我還是某個單位里的一員,是一個媽媽、一個主婦,總歸會有各樣難纏與麻煩的事務,苦澀如潮汐拍打、晝夜不停。我不會把苦澀弄成勵志篇。苦澀確實也是種子,這一年,我真的播撒了好多。它們在黑暗的地面下,既不發芽,也不生長,它們沒法轉換成幽默或搞笑。它們心事重重,欲說還休,它們變成皮膚上的斑點,變成沙啞的嘆息,變成腰酸背疼,變成徹夜難眠,變成奪眶而出、怎么也止不住的淚水。我有時會無情地聽憑親愛者或自己的哭泣。這是生活中應有的烙人的部分。然后,等傷心慢慢平復下來,我會像祖母、外婆、母親等一樣,以一種息事寧人的口氣,迷信的口氣,虔誠的口氣,認認真真地祝福新的一年。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相遇無言 文/張春艷 她認識他是因為室友和他在同一個部門,她總把他當成大哥哥,和他訴說生活的煩惱,講述著和男友的故事。他總會靜靜地聽著。愛美是女孩的天性,那天她獨自去文了眼線,可不幸卻無情地落在了她的頭上,她變成了“熊貓眼”。自卑使得她刻意地躲避著外界,低著頭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中,男友因此離她而去。 一天,下班時她偶然碰到他,他關切地問她,她低著頭:“沒事”。他想再說什么,她已經轉身離去。幾天后,她在單位門口又遇到他,他急急上前:“我心情不太好,你能陪我走走嗎?”她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她跟他騎車穿行在古城的大街上,突然,他停了下來,順著他的目光她看到了本市最有名的那家美容院。玻璃窗上寫著洗眼線。她疑惑地看向他。他點頭,她愣了一下,還是跟著他走了進去。 躺在美容床上,她閉著雙眼手緊緊地抓住床沿,激光的噠噠聲讓她感到害怕,針扎的疼痛使得眼淚不住地往外流,她聽到他在耳邊說:“不要害怕,堅持“。隨后的日子她總會與他不期而遇,他也會不經意地幽默一下逗她開心,慢慢地她終于微笑著昂首于人群中。當她準備去見同事給她介紹的男朋友時,室友揶揄地說:“你難道真的不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嗎?”她愕然。后來,她成了他的妻。 與高貴相遇 文/劉自龍 我常常會被一種突然的東西所感動,比如今天。買了水洗電動剃須刀之后,我將原來的剃須刀裝入皮袋,放在辦公樓的開水間里。這個剃須刀完好無損,毛刷等附件一應俱全,甚至連刀片上的蓋子也被我周正地蓋上。之所以不直接丟入垃圾箱,是因為我想也許有人用得上。 第二天,發現剃須刀還在,下面壓著一張紙,上書:“遺失物,非主人勿取,謝謝合作!”我十分驚訝,盡管幾個大字歪歪扭扭,卻顯得義正詞嚴不容侵犯。必定是保潔員所為,她們曾向我退還過東西。我將剃須刀取回,在那張紙上寫道:“此物非遺失……”才寫一半,決定不寫,如果她認為這是惡作劇,還是丟不掉。 看她在,我過去說:“這個剃須刀不要了。”“為什么?好好的呀!”她對于我的不理解,就像我對于富人的不理解一樣,不生活在一個世界里,就算說著相同的話也無濟于事。這并非什么好事。 現在,真正的遺失物也常被當做丟棄物拿走了,而她還把丟棄物當做遺失物。我有時會與她們閑談,幾次想告訴她們我之前是個農民。可這樣的話在這個闊氣的地方無法啟口,我只有用盡量親切的眼光來關注她們的生活,看見她們中午不去餐廳而是聚在一樓一角吃自帶的盒飯,飯后集體繡鞋墊。 一個穿著粗布衣裳的保潔員也許與高雅無緣,可她如果還保持著把丟棄物當做遺失物的習慣,就一定比那些把遺失物當做丟棄物甚至公開拿走別人東西的體面人高貴。當高貴與卑微相依,便更加令人難以忘記。我喜歡鮑爾吉·原野的一句話:“讓高貴與高貴相遇。”一段音符、一縷清風、一意善念、一滴淚珠……與高貴相遇,人心就會向往高貴。 雪夜里的相遇 文/張思源 星期天,我翻開了心愛的《安徒生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映入眼簾。慢慢地,我仿佛看到了漫天飛舞的雪花,隨即我卷入了書中…… 我揉了揉眼睛:掛著彩色禮盒的圣誕樹、洋式的房屋,還有房屋門前那些小小的煤油燈,一切都仿佛在童話中。我從雪地里爬了起來,漫無目的地游逛著。 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穿著破麻衣,踩著大拖鞋的小女孩被馬車撞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扶起她,仔細一看。咦?這不是……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小女孩顫抖著拾起地上的火柴,我也連忙幫她拿起火柴。當我將火柴遞給她時,突然一股刻骨銘心的冰冷!她的手凍得僵硬了。“唔,好溫暖……”小女孩發出了滿足的嘆息。我低下頭發現她的鞋子已經不見了,小腳凍得青紫,直直插在冰寒刺骨的雪地里。我的心一陳絞痛,不由自主地翻起了口袋,竟還有兩枚亮锃锃的金幣!我把金幣遞給她,買下了全部的火柴。 我們倆牽著手來到一個可以避風的墻角。我一坐下就問:“你在這冰天雪地里,賣什么火柴呀,又賺不了幾個錢。”小女孩的睫毛顫抖著,上面掛滿了幾朵晶瑩剔透的雪花,她的心靈也是如此的純潔:“為了家里呀,賺一分便可以少受一份凍了。我真羨慕你,能有硬實的冬裝。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像你那樣。”那聲音輕柔,但句句割著我的心。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愿望是多么簡單,多么樸實! 我們這群新時期的少年,生活是多么幸福。但我們經常抱有很大的欲望,總覺得不滿足、不幸福。但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里,還有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不幸的孩子,他們生活得多么艱苦,他們的身邊只有貧窮。我們還有什么理由不幸福呢? 我深思著,慢慢感覺眼前漸漸模糊。“啪!”一閃亮光,我發現自己原來靠在沙發上睡著了。那頁故事上,留下了小女孩淡淡的微笑。 人生 最美麗的相遇 文/金鶴 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么,我們身邊朝夕相處的同事,該是怎樣一種難得的緣分呢?這種緣分,是寒冬里的一縷暖陽,溫暖著我們的人生;是人生最美麗的相遇,令我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天寒地凍的冬日。傍晚,我從鄉下返回縣城,雖然知道司機小喝了二兩,但不乘坐這最后一趟車的話,就無法回家了。一路上忐忑著,忐忑著,離家終于近了,已經遙望到了城市的燈火,我正在暗自慶幸的時候,車禍發生了——車子撞上路邊的石坎后發生了側翻,車上的人不同程度受傷,我的右手疼痛難忍,不能動彈,當即被送到縣人民醫院,診斷為嚴重脫臼,需要接骨。醫生們未使用任何藥物和器械,也未進行術前處理,使用“暴力”先后對接了兩次才“宣告成功”,我被折騰得疼痛難忍,汗如雨下。 這樣一個被民間稱為“接骨斗榫”的小手術,經過這些“庸醫”的折騰后,我的手臂腫得像大腿一樣粗,且毫無知覺,動彈不得,口服和外敷過他們開出的各種藥也無濟于事。同事們知道后,紛紛來看望我。領導和同事還在縣城找到了一位老中醫,弄了幾副中藥,但敷過后效果并不明顯,這可急壞了同事們。后來,他們通過多方打聽,終于在鄉下找到了一位“接骨斗榫”的奇人。傳說他的草藥很神奇,“接骨斗榫”成功后,只要再敷上他的草藥,幾天便可痊愈。 可是,這位奇人住在鄉下,車子開到鎮上后,還得翻越一座大山,步行一個多小時才能到達。功夫不負有心人,同事們求來的第一副草藥便產生了神奇的效果,我的疼痛迅速緩解,臂腫也在漸漸消退。但他采的草藥都是新鮮植物莖葉,每天得現采現用,為了及時治好我的傷,同事們不辭勞苦,每天往返一趟,為我求來新鮮的草藥敷上。當敷到第三天時,臂腫已消除大半,我和同事們長長地松了一口氣。再敷幾副后,傷情基本痊愈。 十余年過去了,曾經的傷痛早已淡出了我的記憶,而同事們那份真摯的關愛之情,卻永遠鐫刻在了我的心底。漫漫人生路,相遇何其多,但同事,卻是人生最美麗的相遇,唯有珍惜和感恩,那些相遇才會更溫暖美麗。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媒體公關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南​燈光設計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造勢活動活動公關公司比較台南落成典禮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音響租借廣告公司比較 台南活動主持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 在地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f8q90576&aid=17548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