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北投貓咪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
2023/09/27 14:58:11瀏覽20|回應0|推薦0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臺北萬華寵物禮儀評比,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臺北萬華狗狗火化推薦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臺北信義寵物樹葬費用

約好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李瑩五點鐘就出門了。一天的時光里,她尤其喜歡這個段落。日落之后,天黑以前,是黃昏。 黃昏的光線讓她心情放松,四下里的景物尚清晰可見,卻已不那么咄咄逼人。她先要繞濕地公園走一圈,然后才到八音公園與陳帆會合。初春時節,溫暖宜人,柳枝剛綻出鵝黃的嫩芽,柔柔的,在微微的風里顫動。一切都好,李瑩覺得,她藏青色線衫,黑色哈倫褲,黑絨鞋,外罩杏黃色風衣,在散步的人群里既不張揚又稍顯拔萃。她甚至有點為自己驕傲,快六十的人了,還能穿哈倫褲。她身材高挑,小腹平滑,沒有絲毫突起的跡象,哈倫褲正好凸顯她傲人的身材。李瑩臉上的肌肉還算緊致,只是下巴和頸脖處有點松弛,頭發稀稀落落地白了,每過五個月,她便把頭發染成栗黃色。她走起來是彈性的大步,步幅均勻、不喘不吁,腰還柔韌,背也挺直,加上那扎成“包包頭”的栗色頭發,看上去怎么也不超過五十歲。杏黃色的風衣隨風飄蕩,待會音樂響起的時候,陳帆會為她脫下風衣,那時她便像一枝美麗的夜來香,專為他綻放。 湖的對岸就是八音樓,類似于北京天壇的仿古建筑,是艾城的新地標。八音樓的英姿,讓李瑩心里漾過一絲綿軟的甜蜜,她想陳帆了,腳步竟有些慌亂,幸虧沒人看出來。有些事情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卻又那么虛幻,就像她和陳帆。昨天,她和他上了八音樓,他說他喜歡八音樓,四平八穩的,讓人踏實。她和他斜倚欄桿,看浩淼的湖水,依稀的房舍和黛色的遠山。風里盡是草木的氣息,吹得人軟軟的。他嚅囁半天,說出了那個意思。她微微一笑,算是默認。 也許是走得太快,李瑩覺得有點熱,好在八音樓越來越近了,她甚至聽見了音樂,肯定是那群七八十歲的老太婆,總是那么早,猴急猴急的,生怕沒有地方。八音樓下的廣場早已晉升為艾城廣場舞者的天堂。跳交誼舞和廣場舞的、練太極球的、舞木蘭扇的,各占一地盤,熱火朝天地跳,各種音樂亂哄哄的,你方唱罷我登場,鬧是鬧了點,可鬧有鬧的樂,人生吧,不就圖一樂。李瑩就是在那塊場地遇見陳帆的。退休前,李瑩是一家很小的事業單位的報賬員,工作清閑,業余的時間,她都花在保養和跳舞上了。李瑩喜歡跳舞,她的身材好,樂感強,悟性高,跳什么都有模有樣。陳帆剛來的時候很憂郁,落落寡歡的,起初,他很少跳舞,只是看。是李瑩帶他跳起來的。有些時候,必須承認緣分,李瑩覺得,她第一眼看見陳帆,就覺得他是個熟人了。陳帆也是這樣的。他和李瑩跳舞,跳著跳著,臉上的烏云就跳沒了。后來李瑩才知道,他的老伴因腦溢血突然辭世,陳帆很是悲傷無助,一個人關在臥室里,茶飯不思。他的兒女怕他憋出毛病,硬是把他帶到八音廣場,也是散散心的意思。來了兩三次之后,他就自己來了。 快要到約定的地點的時候,李瑩被橫穿過來的一條狗嚇了一跳,好大的一條狗。狗的主人象征性地向李瑩笑了笑,算是道歉。李瑩勉強地報以禮貌性的微笑。遛狗不拴狗繩,什么人呀!狗的主人離去后,李瑩的注意力再也不能集中,她的心“怦怦”地跳,腿軟軟的,便覺得自己昨天在八音樓上表現得十分不好,那么輕而易舉地答應了陳帆,女人該有的矜持一點都沒有。為什么要這么迫不及待地往前沖呢?為一個認識不到三個月的老男人? 許多年前,李瑩十四五歲的時候,在文藝宣傳隊里唱李鐵梅,演李玉和的是宣傳隊隊長,在一次下鄉演出的時候,“李玉和”在一個草垛里占有了她。后來“李玉和”判了刑,但李瑩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她的第一任丈夫是縣水泥廠的工人,長得膀大腰圓,新婚之夜因為沒見紅,第二天便嚷嚷著要離婚。上個禮拜李瑩見到了他,只是碰巧。縣水泥廠早就沒有了,他在老車站那里支了個攤,為人補鞋,人已經老得不像話。李瑩的第二任丈夫是個教師,其實教師也是二婚。兒子五歲那年,兩人離婚,兒子判給了男方。自此,李瑩談婚色變,拒絕了許多好心的媒人。世人都認為男人的胸懷寬闊,最起碼比女人寬闊,其實不然,反正李瑩的兩個男人不是。她還記得那個老師,李瑩到舞廳跳舞的時候,他會埋伏在舞廳門口,懷里揣一把剜肉的尖刀。 老都老了,怎么還會為一個男人心跳?李瑩自嘲地搖了搖頭。來到了八音樓下,她和陳帆跳舞的地方,李瑩拿出挎包里的迷你音響,插上U盤,陳帆到了之后,她會用蘭花指輕觸按鈕,優美的音樂便如流水般從迷你音響里瀉出來。她習慣性地做了幾個準備動作。陳帆還沒有到,她坐了下來。地方是小了點,但四周都是竹子,又在八音樓下,鬧中取靜的意思。這是陳帆選的地。陳帆開始跳舞的時候,動作笨拙,經常踩李瑩的腳,后來他不愿在廣場跳了,就找了這個幽僻的地方,讓李瑩給開小灶。現在,他跳得有模有樣了,卻不愿再回到廣場。他說,兩個人跳著挺好,李瑩也覺著好。那種意思李瑩心知肚明,只是陳帆不開口,李瑩當然不能主動地投懷送抱。有一天,李瑩憋不住了,她想說說自己的過去,她不想讓他背包袱。剛說了開頭便被他擋了回去,他說:不要說明什么,美麗不是你的過錯,跳舞沒有罪。晚上,李瑩回味這句話的時候,竟然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她哭了。看來他是定了的,茫茫人生,難得遇上一個知己,雖然是遲到的春天,不過自己的晚年總歸有了個依靠。昨天,在八音樓,陳帆算是讓她吃了一顆定心丸。可不知為什么,李瑩的心總是不踏實。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多分鐘,陳帆還沒到,他一向很守時的。李瑩掏出手機想給他打電話,覺得不妥,又把手機放進手袋里。她準備自己先跳一曲熱熱身,正準備按下音響開關時,“呼啦”一下,不知從哪里冒出來的,一大群人把她團團圍住。 一個中年男子粗大的手指快抵上她的額頭了,他憤怒地說:李瑩,你以為你是誰啊?想打陳帆的主意?癩蛤蟆想吃天鵝屁! 一個腰如水桶的女人嫌中年男子太磨嘰,一把推開他,鐵塔一樣逼到李瑩身邊:臭婊子,你不就是惦記著老爺子的錢嗎?看你一輩子做的孽?你禍害的男人還少嗎?欺負到老娘頭上,你瞎了狗眼! …… 無數憤怒的手指,鋪天蓋地般氣勢洶洶的唾沫……李瑩無力招架,她不知道他們從哪里來,也不知道他們什么時候走的,等她重新蘇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跌坐在地上,頭發散亂,滿臉唾液。她摸出手機,撥通了陳帆的號碼,然而他的手機已經關機!腳在自己身上,看來關鍵時刻,男人都靠不住。李瑩狂野地笑了起來,笑夠之后,她從地上爬起來,用紙巾擦去臉上的污跡,整理好散亂的頭發,準備回家。轉身那刻,她看見了紅色的小音響,靜靜地立在那里,它沒有被踩爛,紅色的小精靈!為什么不跳舞呢?李瑩幽怨地笑著,她脫下杏黃色的風衣,按下迷你音響的開關鍵,音樂如飄浮的青霧瞬間把她籠罩,她開始跳了,腰身、大腿有點僵硬,一曲快完的時候,筋肉像吸足了水分的花骨朵被音樂點燃,飽滿地綻放,竹子斑駁的碎影不斷地被她踩在腳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這幾年,許多寫字的人都在出書。 圈內的很多朋友出書,都會給我寄上一本,其中有名家的大作,也有一些活躍在撰稿業的優秀作者的新作。贈書的人也從老到少,最年輕的,是我一個文友的兒子,還在讀高中便出了書。有的朋友寄贈書的同時,懇請我一定要寫一寫書評,拿出去發表。面對朋友的熱情和真心,有時很難拒絕的。 很多贈書郵寄來了,是沒有時間看的,大多隨手擺在書架上。因為對一些朋友并不是太了解,有些書隨手翻翻,寫得也無法恭維,朋友寄贈的書,大多成了一種擺設。 我是不大愿意主動接受別人的贈書的,出書的人更不要隨意地贈書。書,是要尋找一個能夠讀懂它的人,隨便送給不需要的人,表面上很認真,很恭敬,簽上大名,并題上字,實則是一種牽強了。其實大家都很忙,在這個快節奏生活的時代,很多人根本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去讀書,贈書往往反倒讓人平添了一種負擔。不讀吧,怕辜負朋友的一片美意;讀吧,又實在提不起興趣。更不要說去寫書評了,其實很多的書評,并不是受贈者真心的感受,或者心里想說的話,更多的是一種任務。 如果出書者為了面子,贈給了不需要的人,別人也不會珍惜,也不會用心去讀,也許隨手往哪兒一扔,將它丟在某個角落,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漸生一層薄薄的灰,這樣會辜負了一本書,也辜負贈書者的一片心意。 我不太愿意接受贈書,因為那是一種被動的接受,對于書來說,更需要主動性。遇到好書,你能夠主動去購買,認真地閱讀,這本書便找到了一個好讀者。書,要遇到一個賞識它的人。當然朋友贈書不乏優秀之作的,但更多的贈送,是有所求的,是想得到你的賞識,和讀書的感言。 這些年,寫字的人,出書熱度越來越高,現在出書的門檻非常低了,只要你想寫,就可以出,只要你愿意花錢,就可以拿到出版號,并根據你的花費大小來定印量,你印量越大,單本的費用也會越低。很多人出了書,印了很多,是賣不出去的,出書容易,賣書難,家里堆積這么多的書,不如贈送出去,送一份人情的同時,也是對自己文章的宣傳,許多朋友出書,都是這樣互相贈送,禮尚往來。 可以想象這些書的命運了,這就像某類商品的贈品,反正是送的,沒人往心里去,得來容易,棄之也不可惜。一次,我在一廢品收購站點,發現了一位朋友的書,躺在一堆舊報紙堆中,我有時在想,這樣的書出了有什么意義,這樣的贈書又有什么作用呢? 很多人寄書,也向我索要我出的書,但寫字很多年了,我一直沒有出書,很多的朋友也勸我出書,但我不會花錢出書,或者出沒有意義的書。面對周圍越來越多朋友的贈書,我總有一種尷尬,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也要出書? 如今出書贈書,更多的成為文化人的一種交往的形式了。對于書的本身來說,卻失去了文化的交流和傳播的作用,當贈書成為場面上儀式的時候,書作為精神產品已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我不太喜歡接受朋友的贈書,接受了總是要還的,心里總覺得有點負債的感覺,人家邀請你寫的文字拿不出,心里多少又會有愧疚。如果喜歡,我更愿意到書店里購買圖書,支持朋友的同時,會更加地愛護,喜歡才買,買來的書,比送來的書更珍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釣魚趣事 文/呂遠卓 爸爸非常非常喜歡釣魚。前幾天,他又和朋友們租船去釣魚,一釣就是兩天。 可爸爸說,這次釣魚因為他太專注,讓鄭伯伯蒙受了損失。 原來,鄭伯伯下竿后,想起有東西在船艙內沒拿,就讓爸爸幫忙看著他的釣竿,自己進艙里拿東西。爸爸嘴上答應了,可他全副心思都在釣魚上,哪有空去看鄭伯伯的釣竿?等他想起來回頭去看時,釣竿已沒了蹤影。 等鄭伯伯回來后,爸爸才知道,魚鉤上掛了魚食,“那肯定是魚來吃食時,順便把竿子也拖走了。”這釣竿可是鄭伯伯花了一千多塊錢新買的,沒想到就這樣被魚“打包”回家了。 愛釣魚的爸爸 文/龍滟竹 別看我的爸爸戴著一副眼鏡,以為他是文質彬彬的人。其實他特別喜歡運動,打籃球、釣魚是他的最愛。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像鬧鐘似的在我耳邊說:“寶貝,快起床,跟我去釣魚。”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天都沒亮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還是極不情愿地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一路驅車,我們來到了一座叫老屋灣的山坡上。寂靜的山野上空,偶爾一聲鳥叫劃破長空,更增添了黎明靜謐之感。 迎面走來一位打著電筒的爺爺,原來他是爸爸請來的船夫。我們跟著他劃著船來到了一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岸邊。爸爸下船后立刻拿出魚竿,勾上魚餌。只見他右手拿著魚竿,左手拉著魚線,捋了一下。緊接著猛揮右臂,奮力把魚線向河中央揮去,左手順勢放開魚線。只聽“嗖——”的一聲,魚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撲通”一聲落入河中。這時,爸爸才不慌不忙地坐下來,靜靜地等候。等了好一陣子,水面上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和媽媽在一旁等得不耐煩,直抱怨:“半天都釣不上一條魚,我看今天是白來這么早了。”爸爸卻不屑地瞟了我們,繼續氣定神和的“穩坐釣魚臺”。功夫不負有心人,魚兒終于上鉤了。爸爸興奮地拿起魚竿,時而收線,時而放線,不一會兒魚便乖乖地溜到了岸邊。爸爸趕緊拿起紗網把魚網了起來。“哇,好大的魚呀!”我們尖叫道。 就這樣,一上午爸爸釣了不少魚。看著時間不早了,我們哼著小曲,帶著滿載而歸的喜悅去準備享受魚兒的美味。 釣魚 文/周一刊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沃爾瑪底樓釣魚。我拿到魚竿和魚食后,先把魚食搓成一個個半粒米大小的魚食團,再把魚食團掛在魚鉤上,便開始釣魚了。 我把魚竿放到水池里,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魚食剛放到水里,就有一些魚游了過來,可惜,它們只是游過來看了看,就走了,估計是不餓,或者不喜歡我魚食的味道。這時,我看到一條大鯽魚在不遠處悠閑地游著,我想:大魚貪吃,一定會上鉤的。我就把魚食放到了大魚的面前,果然大魚上當了,一口咬住了魚鉤,我立馬將魚竿拉起,大魚在空中掙扎著,好像在說:“可惡,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哪肯聽它的,直接將它放入了水盆里。只見它烏黑的鱗片披滿全身,大大的頭,如同項羽的烏騅馬,在臉盆里生龍活虎地跳躍著,真是魚中之龍! 我繼續釣著魚,突然一條火紅的金魚飛也似地游了過來,如同一個火球在水中飛馳。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魚鉤,我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將它釣了上來,它在魚鉤上不情愿地扭著身子,仿佛在說:“放了我!放了我!”我把它放入盆中,可它居然在臉盆里一個鯉魚打挺,如同火箭一樣又跳進了水池里。我氣得火冒三丈,可那條金魚卻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混入水池的魚兒們中再也找不見了,真是一條頑皮的魚。 這次釣魚,我總共釣到了六條魚,真是滿載而歸,釣魚真快樂! 香山釣魚記 文/韓義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姨父、表弟貝貝興致勃勃地去香山釣金魚。魚塘邊綠樹成陰,景色宜人。我和阿姨找了一塊空地坐下,姨父和貝貝跟著坐在右邊的空地上。看到旁邊的叔叔釣到了一條金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釣魚了。 只見姨父熟練地把魚食穿上了魚鉤,再把釣魚線上面的六個浮子的距離調整好。我和阿姨也學著姨父做好了準備。阿姨把魚鉤甩到水里,頓時河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甩著尾巴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在水底嬉戲,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在水中說著悄悄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水面還是平靜如初。我早就等不及了,怎么還沒有魚呀?“阿姨你看,旁邊的叔叔又釣上一條。他們現在已經是戰果累累,而我們的桶卻是空空的。”我指著他們羨慕地說。真急人!“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不可急躁!”阿姨鼓勵我。 于是我聚精會神地站在岸邊,靜靜地等候。不久,一群小魚好像肚子餓了,歡快地向魚食游了過來。阿姨手突然往上一抬,使勁一拉,哈哈,一條金魚,真是太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魚嘴里的鉤子,再把它放進水桶里。我圍著它直轉,我們可為了這一刻等了太久了! 今天我們釣魚的成果雖然不大,但是我體會到了釣魚的樂趣,更懂得了:釣魚要有耐心,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只有執著地追求,才會有所收獲。 新編小貓釣魚 文/沈心 那只曾經與媽媽一起釣魚時三心二意的小貓,如今,在媽媽的教育下,它已經長大了,釣魚水平也已經很高了。可是最近,因為河水被污染,它一條魚也釣不到了,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 這天,它又來到了以前和媽媽一起釣魚的河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黑乎乎的,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旁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湛藍的天空也被煙囪里冒出的黑煙蒙住了,仿佛披了一層黑紗。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的小貓坐在河邊,耐心地釣魚。可是它從早上釣到了中午,又從中午釣到了晚上,一條魚都沒有釣到。它灰心了,收拾了漁具準備打道回府。正在這時,一條魚從河中跳了出來,自己落到了桶中。小貓滿臉驚訝地問:“你怎么啦?為什么自己到我的桶里來?”小魚吐了一口黑水說:“我……”小魚剛開口又吐了幾口黑水。它順了順氣,說:“快救命呀,我快要死了,我渾身無力,這樣的黑水快把我憋死了。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讓你吃了,早點解脫。”小貓很憂愁,它不知道怎么幫助小魚。小魚仿佛看出了小貓的擔憂,說:“我聽說有一種叫做‘綠色能源’的寶石,只要把它埋在地里,奇跡就會出現。”小貓一聽,急切地問:“在哪?我去取。”“在泰山的山頂上,有一棵最高的松樹,你見了就知道了。”魚說。小貓猶豫了一會兒,最后還是決定去。它丟下魚竿,往泰山的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它歷經了千辛萬苦。餓了,就采一些野果充饑;渴了,就捧幾口泉水解渴……它的爪子磨出了血泡,鉆心地疼,它覺得筋疲力盡了。可是,它一想到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青山綠水,還是堅持著一步一步繼續向上爬。終于,它找到了“綠色能源”,連忙把它埋在了地里。奇跡真的出現了,地球頓時變得山青水綠。 神奇的釣魚島 文/劉怡愷 小狗樂樂很喜歡釣魚,一天,他聽小熊維尼跟小伙伴們講故事:“在我國的最南端,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叫釣魚島……”小伙伴們聽得入了迷,樂樂想我一定要到神奇的釣魚島上去看一看、瞧一瞧。 他來到了我國的最南部,一眼望去只見一扇門上刻著“神奇的釣魚島”這六個字。 小狗樂樂打開這扇門,“哇喔!”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小草們漂浮在陸地上,一看見樂樂就頻頻招手點頭,表示歡迎;大樹媽媽們手拉著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鳥們上下翻飛,唱著悅耳動聽的歌曲。更神奇的是,這里沒有雷電交加,沒有大雨滂沱,沒有鵝毛大雪,沒有天寒地凍,永遠都是陽光明媚。 小狗樂樂把魚竿伸進清澈的海水中那一刻,所有的魚兒都“猛”地一下跳出水面,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正圍成一個圈,轉圈圈呢!小狗想:魚兒會飛?我不是在做夢吧。他拉了拉自己的臉皮,“啊!痛!”原來不是在做夢。小狗樂樂一把抓起一條帶魚,一把抓起一只螃蟹,一把抓起一只烏龜,一把抓起……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小狗樂樂拿起手中的畫筆,畫了一幅“樂樂垂釣圖”,寫下了“釣魚島是中國的”,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神奇的釣魚島。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泰山寵物塔位推薦
新北鶯歌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新北石碇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 休閒生活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ev668519&aid=17991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