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新港階梯燈工廠批發 嘉義梅山小夜燈燈具工廠
2022/06/15 04:22:23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三月山川風景好, 人勤春早正繁忙。 門前植柳迎佳客, 坡上栽桑待暖陽。 苗圃新移桃杏李, 路旁已種櫟榆楊。 只肖綠訊悄吹過, 氣爽神清嗅葉香。 >>>更多美文:律詩

朋友圈文案閨蜜 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 3、我相信,路的盡頭,夢的彼岸,一定是共同詮釋幸福的不悔。我們拋卻悲傷,帶上幸福與快樂的暢想,攜手奔向未來。我們堅定信仰,去追尋夢想。 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5、從今開始,我們一定會不離不棄。 6、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愿您在今后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8、姐妹日,祝福日,幸運日,開心日,我愿把祝福發給最愛姐妹的你,愿你開心到老,快樂到老,幸福到老,健康到老,美到老,笑到老,天天開心快樂。 9、明天你又過生日了,心里真是過意不去!你是熱情好客的人,不用整什么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的,簡簡單單的來點xo頭馬,牛排披薩就行,關鍵不就是情調么!是不!完了明天吃飯的時候提前喊我一聲,發短信就行,別打電話,還浪費電話費,看我多替你著想,省點錢吧,過年不還得過生日呢么! 10、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1、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2、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樂每一天! 13、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14、我把心舟滿載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15、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幾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16、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7、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0、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1、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22、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3、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24、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5、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26、清爽的微風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 2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搞笑短信 29、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0、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里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友情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陪我一齊走這慢慢人生路吧。一路有你的陪伴才不會孤獨。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2、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3、我要的好朋友,不會正因誰誰說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邊仍然是她的驕傲。 4、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5、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6、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7、有一天,我一無靠,想到的人必須是你。被愛傷了,只有你能給我擦去痛苦的淚。從沒想過你在我心里有多大得分量,只是知道,誰也代替不了,趕不走。 8、閨蜜可遇不可求,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隨叫隨到,打鬧過后相視一笑然后罵對方是傻逼,在外人面前永遠和你同一邊,獨處時才會說出你的不是,這就是閨蜜。 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10、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1、最好的閨蜜,是你能夠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12、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必須要一齊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寫給閨蜜的文案朋友圈 1、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4、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5、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7、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9、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0、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1、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2、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閨密就是:你說起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來。 2、閨密不是先來或是最久的人,而是來了再沒走的。 3、閨密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4、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像我一樣的男生,不然我真的不放心。――致閨密 5、朋友是合得來的人,閨密卻是懂你且愿意懂你的人。 6、閨密就是,你就算把刀給了她, 她寧愿拿來修害自己, 也不會用來傷害你的人。 7、真正閨蜜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輸給時間。 8、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0、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11、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12、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3、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4、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8、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竹崎LED白光燈泡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民雄樓梯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倉庫燈具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水上廁所燈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民雄輕鋼架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中埔LED嵌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大林鎮LED、E27軌道燈製造批發 嘉義床頭壁燈評比推薦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梅山山形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民雄吸頂燈燈飾工廠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竹崎LED、E27嵌燈型錄 嘉義民雄多彩吊燈具行推薦
( 創作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eah88022&aid=17517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