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7/26 12:04:55瀏覽2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臨近端午,小區的木槿開花了,碧葉粉蕊,熱熱鬧鬧。 我一時恍惚,想起了記憶中家鄉的木槿。 一到夏天,家鄉小河邊的木槿就開出花來。一樹一樹的花朵,從夏天一直會開到秋天。 木槿樹的枝葉并不繁茂,心形的葉子,一片一片,烏亮烏亮,綠得發黑,黑里還透著油光,湊近看,細細條條的脈絡分明可見。 姑姑采來木槿葉,放在一大盆清水里,慢慢地搓揉,樹葉被搓得又碎又軟,清水漸漸變成了青青綠綠的油。用手去抓,滑滑的、膩膩的,瞬間從指縫溜走。姑姑用這又稠又滑的木槿葉汁清洗她的頭發。姑姑用木槿葉汁水洗過的頭發,有淡淡的清香,摸起來像緞子一樣。 我喜歡木槿花。 粉紅的花瓣,軟軟的、薄薄的,清晨的露水在花瓣上面玩“滑滑梯”的游戲。粉白的花蕊俏俏地立在花朵中央,看起來又挺拔又柔韌。還沒睜開眼的花苞呢,脹鼓鼓的,嫩嫩的、粉紅的顏色在花苞尖尖上若隱若現,露出嬌憨的形態。整個晌午,在金燦燦的陽光下,一朵一朵的木槿花,花瓣舒展,安然自在地在枝葉間明朗喜悅地盛開。太陽西下的時候,在熱鬧的蟬鳴聲中,木槿的花瓣慢慢萎靡,軟軟地蜷縮起來。然后,就會有一朵兩朵的花兒掉下來,落于塵土之中,甚至掉入小河去,隨水漂遠。 我一朵一朵把掉在地上的花兒撿起。花朵在我手里,柔軟溫潤,仿佛她的生機和氣息并不因凋謝而終止。 撿得多了,媽媽會把撿來的木槿花朵洗凈過水,放點青辣椒紅辣椒,做出一碟菜來。紅綠粉白,散著清香。放進嘴里,鮮美滑爽。妹妹說:這是肉花朵! 爺爺從小河里釣了兩條鯽魚回來。奶奶煮鯽魚湯的時候,從我收撿的木槿花中挑選出幾朵,放入湯中。濃白的湯里,粉紅的花瓣舒展開來,美麗鮮活依舊。 近讀李漁的《閑情偶寄》,其中有對木槿的評述,且把木槿與萱草并樹,認為“睹木槿則能知戒”,意即花開花落自有定數,人之生死倏忽無定,借木槿的朝開暮落托物寄情,現身說法以儆愚蒙者。 普通如村姑的木槿,得此警句,似乎有了不一樣的韻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笑死人的幽默搞笑句子 一、都說男人膝下有黃金,我快把皮搓掉了,連塊鐵也沒找著! 二、我的胸口燃起了一團怒火,是誰把鞭炮扔我胸口里的? 三、錢很重要嗎?你餓了三天之后,給你一百萬和一個饅頭,你怎么選?我選一百萬,然后拿出一塊錢去買饅頭! 四、男朋友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有了男朋友,萌妹子能變成女漢子,而女漢子能變得連礦泉水都擰不開。 五、見到我以后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六、別人一夸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夸得不夠。 七、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因為這么多年了,也沒有人跟我明著表白! 八、看一美女,想去搭訕,撿起路旁一磚頭說:“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九、每次吵完架都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然后反復在心里練習。 十、小時候特別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一藏好,我就直接回家了。 十一、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還有無數的美女主動跟我搭訕,激動的我當時就想,鬧鐘可千萬別響。 十二、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三、對于一向桀驁不馴又自以為是的人,一定要跟他借錢,這樣他就會跟你客客氣氣的了。 十四、當你捉到蚊子,不要殺生,把它放到舍友的蚊帳里,或許你舍友也是那么想的。 十五、上帝創造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十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只豬在笑。 十七、女兒做錯事,老婆把她關到廁所里面反省,不認錯就不許出來,沒想到女兒進去就反鎖了門,過了兩個小時:“寶貝,媽媽錯了,快開門啊。” 十八、經過周末兩天的休息,大家現在都很累了。 很火的幽默搞笑句子 一、甲:你有《時間簡史》嗎?乙:神經病,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二、大冬天的,不想上課讓舍友幫忙請假,第二天我中暑的消息傳遍校園。 三、一個老師對學生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四、薛之謙:"丑八怪耶一耶阿阿,能否別把燈打開"。蘇打綠:“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五、我!減肥!決定不吃宵夜!我就算餓死,從這跳下去,也絕對不吃一口飯! 真香! 六、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七、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八、像我這么沖動的女孩,就應該被人狠狠打一筆錢,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九、騙我冬天哈爾濱鐵是甜的,還好在我要舔的時候制止了我。 十、世界上有兩本書。別人的人生是《傳記》。我的人生是《段子》。 十一、第一次做飯,問我爸咋樣,他說:“這鹽炒的不錯,有淡淡的蛋香” 十二、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十三、我們宿舍夜談 一個室友突然說:“我們宿舍這輩子…”我們都安靜下來以為她要抒情,結果她接下去說“一年四季都能蓋”。 十四、“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 十五、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六、哈士奇只是服從性太差,如果它尿在床上,咬壞沙發,地板,不要生氣不要打罵,它只是太孤獨了,沒有人陪它玩,我們要非常耐心的準備一些東西,比如:蔥,姜,蒜,鹽,黃酒,醬油,還有高壓鍋。 搞笑噎死人的幽默句子 一、作為一個在別人眼中超樂觀的人,就算你上吊快死了。別人也以為你在蕩秋千。 二、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沒錢而已! 三、我是個極其反對家暴的男人,但結了婚以后才發現,這事并不是我說了算的。 四、西游記里有大的bug,如果是“吃一塊唐僧肉,就可以長生不老”,那么唐僧的洗澡水,豈不是可以益壽延年? 五、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在嗎,借我五萬快錢” 六、想起之前備孕的時候,我戒煙、戒酒、健身、鍛煉,折騰了大概小半年,結果等孩子生下來發現長得一點都不像我,頓時覺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七、因為喜歡你才會在你面前幼稚 不喜歡分分鐘成熟超過你媽。 八、周杰倫把愛情比喻成龍卷風 我覺得特別貼切 因為很多人 像我 一輩子都沒見過龍卷風。 九、第一:男人要記住,哄老婆時候要真誠,有耐心,勇于認錯不狡辯。第二:男人還要記住,老婆哄你要馬上原諒她,不然第一條又要重來一遍。 十、大概一千萬人之中,才有一雙梁祝,才可以化蝶。其他的只化為蛾、蟑螂、蚊蚋、蒼蠅、金龜子……就是化不成蝶。= = 十一、齉龘龘靐齉齾爩麤龗灪龖厵爨癵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饙騳騱饐龗鱻爩麤灪爨癵籱麣纞钃鸜麷鞻鬰靊飝虪齺魕愛吟詩爧蠿齺虪囁醾龘靐齉齾爩鱻爨癵籱饢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騳騱饐靐齾龗鱻爩麤灪爨癵籱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鬰靊讞鑱飝虪齺魕爧蠿齺看吧,除了愛吟詩你們什么都不會。 十二、處對象滴滴我 送海邊別墅10棟 蘭博一部 勞斯萊斯一部 以后每賽季榮耀榜一 等我再喝多點 把浙江省買來都送給你。 十三、只有單身狗才會覺得,第二杯半價是孤獨,單身豬不會,她兩杯都可以喝掉。 十四、有人說我可愛,真的很搞笑,我又美又善良又溫柔又呆萌,又體貼又細心又聰明,又幽默又迷人又逗趣又賢惠,你只講我可愛 。 十五、騰不出時間來睡沉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騰不出時間來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十六、有人說我上廁所玩手機,我就呵呵了,上廁所不玩手機難道玩屎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借問落紅燈曳, 燈曳夢衾梅柢。 舞袖起,亂西風, 花謝過窗愁殢。 月照舊時情為, 半缺相思幾淚。 墨書咫,透箋傳, 又來竊我千重寐。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水】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 心情隨筆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cxd66086&aid=17597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