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 新竹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3 07:25:36瀏覽7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劉中文   公交司機看她站著,說:“請坐,系好安全帶呀。”   她一挺肚子說:“你沒長眼,孕婦能系安全帶?”   車起步,閃她個趔趄。   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指向司機說:“我孩子要是不保,你就攤上大事了!” 司機沉默不語,車一躥一躥地前行。    “呵!你報復!聳噠老娘!”    “對不起,是我太膽小怕事,一聽說攤上大事了,腿就打顫,油門就踩不穩……” “你裝蒜,出心使壞!”她指點著司機的頭罵起來。   一位小伙子急促地喊:“快停車,我不陪這潑婦‘墜江’……”   “是啊,重慶公交車墜江,就因為乘客對司機打罵!”      乘客們紛紛指責孕婦。   孕婦灰頭土臉地回到座位上剛坐下,卻又“嗷”地一聲站起來。   原來她不小心把放在座位上的幾個烘柿子坐爛了。兩個臀部粘滿了紅柿漿。   有位乘客調侃說:“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柿了。”    車廂里“哈哈哈”一陣嘲笑。   她惱羞成怒:“都怨你這個爛司機。”說著,抄起乘客的拐棍,冷不防照司機頭右側橫掃過去。    司機哎喲一聲,頭一耷拉,撒手方向盤。失控的車與迎面奔馳而來的紅色小轎車“哐”一聲相撞。   小轎車上一死一傷。   死者是她丈夫。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誠實的書寫跑步,某種程度上也就是誠實的書寫我這個人。”我覺得,能把書寫和跑步融合成寫意人生的人,除了村上春樹,可能再無第二個人。   說到寫作,就不能提到跑步,有點咖啡加伴侶的意思。其實,我那時并沒有仔細想過。只覺得,每天要伏案寫作三四個小時,大腦雖然輸出時高速運轉,但身體卻長時間巍然不動。每次起身,常常手腳發麻。   這樣下去,遲早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終止寫作。想要持續去寫作,一個強健的身體是長期伏案的前提。所以當寫作成為每天的剛需,跑步也逐漸成了必做的規定動作。如果哪一天因為時間原因,沒能按時跑步,寫作的時候,整個人就會軟踏踏的,缺少那種創造的沖動。   今天讀了村上春樹《當我談跑步的時,我談些什么》,一是對村上春樹有了一個更為立體的了解。二是在他身上找到了寫作人的相似性和繼續下去的理由。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持續寫作十張稿紙,四千多字。每天堅持跑步十幾公里,每年至少參加一次世界級的全程馬拉松。就這種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生活里也很少碰到。   不可否認,村上春樹是當今世界上少有的高產作家,從三十三歲開始寫作,時至今日。他寫的每一本書都是當代暢銷且長銷的書,深受青年一代的喜愛。《挪威森林》銷量達到1000多萬冊。能保持如此旺盛的創作動力,與他強健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通過他《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我看到他更為真實具體的一面。正如他坦誠率性的一生。“不談論別離的女人和付出去的稅金,其實這是謊言”那樣,每一個人的身體再棒,也有極限。到了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明顯的分水嶺。   你原來保持的成績,再不斷下滑,原來跑步相同距離用的時間,在慢慢的延長。正如生物家給出的答案,一個人的體能是有上限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再也上不去了,甚至開始慢慢下滑,但人的智力及思考能力沒有上限。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六十年最后幾年,寫出了《群魔》和《卡拉馬佐夫兄弟》,多梅尼科.斯卡拉蒂一生創作了五百多首協奏曲,絕大部分是在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寫出來的。而羅胖在2018年跨年演講提到東北的姜淑梅,六十歲開始認字,75歲開始寫作,并且她出版的四部小說在文學界,引起不小的震動。   一個人的衰老和終極的年齡,是一個怎么也繞不過去的話題。書中有一段,能看出來,村上春樹對于衰老的無奈,馬拉松的成績卻仿佛退潮的潮水,緩慢地,卻是實實在在地繼續后退。跑步不在像從前那樣,是無限的樂事一樁。倦怠提前造訪,雖然付出了努力,但得不到報償而失望,有理應敞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關上的茫然。”   村上春樹選擇依然持續跑步,我的理解是,為了寫作,他想讓自己的身體始終處于好用的狀態。這也是一個作家對于寫作的敬畏,和對于生命的尊重。   之所以一直喜歡村上春樹,是因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理性和智慧。面對現狀,他不自欺欺人,空想幻想。也不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而是盡對大能力,用好現在的資源。比如通過鍛煉,讓自己有一副強健的體格。比如,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飲食,讓生活和工作張弛有度。   不知道哪位偉人說過,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要學會和你以前討厭的許多東西做朋友,比如面對疾病的長期困擾,比如親人的離去,甚至死亡的到來。你要想辦法和它們做朋友,而不是嫌棄它們。雖然心里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單全收。   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說我這幾年變化驚人。一件如此費腦子的事情,我能持續不斷做過兩年的時間。其實,只有我這道,除了這些,身體上的變化更驚人。首先發現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和緊致,每一個毛孔是干癟的。牙齒松動,縫隙清晰可見。只要說話,口水就會像子彈一樣從牙縫里射出來,常常大煞風景。   體力明顯不行。原來跑完步,會縱身一躍,兩只胳膊能輕易撐在單杠上,然后抓住單杠,在單杠上翻轉360度,并且會連續翻轉十幾圈。前一段時間,突然感覺身體里這項曾經引以為豪的能力,逐漸在消失。我再也無法輕易跳上那根,翻轉了十幾年的單杠。   都四十幾歲了,怎么突然想起寫作?其實這與自己身體上發生變化有直接原因。因為明顯感覺身體已經走下坡路,活了四十多歲,但并沒有給這個世界帶來什么。就有了一種無以言狀的迷茫、焦慮和恐慌感。覺得應該做點什么,才能排泄心中苦悶,毋庸置疑,寫作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自己寫的文章,并沒有多少深度,也沒有影響多少人,甚至無用,好歹也算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寫作的時候,才會感覺生命是飽滿的,活著是有意義的。寫文章是抵御內心恐懼及衰老的最好方式。   接受真相,并且在跑步中,盡量延長創作的生命力,就是延展生命的寬度和厚度。不管喜不喜歡,跑步都在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前一段時間,看一篇國外的小說,講到兩位老人同時面臨老年癡呆癥的情景,以及從當初的相濡以沫,到重新認識對方戲曲性的變化,從八十多歲仿佛一下回到八歲的心智。   杰克說,當他把那只精致的盒子,推到了她的面前時。她一臉的燦爛,并且透出異常的驚喜。說:這是給我的嗎?她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并且把手指插進了奶油里,然后送到嘴里,說:“我好開心。”杰克說:“今天是你八十五歲的生日。”   有一天,杰克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一個滿頭銀發的小女孩,望著他發笑。他覺得很熟悉,卻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見過她。他想起有個露絲的名字,正好送給她。他既想不起,眼前這個女孩是他的妻子,也想不起那個名字其實就是妻子的名字。   在讀上面這段文字時,雖然已是春天,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現在還不算晚,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必須接受眼前的生活,甚至以后的生活。   無論好壞,我都得照單全收。也許寫作,會讓我記住這段日子細微的變化,而跑步,會讓這個過程更精致一些。   +10我喜歡

原創:侯玲   你問秦地人,一天三頓飯都不離啥?十有八九回答:油潑辣子。“陜西八大怪”之一是:油潑辣子一盤菜。可你若就此認定秦地人吃辣子只會油潑,那你就要鬧笑話。秦地人對辣椒吃法的講究,絲毫不比云貴川少,更不比湖南江西弱。秦地人吃得細致,更在意細水長流。   我家兩個嬸娘,都是制廚房家常美食的能手。三嬸娘做辣子醬,能吃四季;四嬸娘做腌辣子,要吃全年。   我從小就會選辣椒。三嬸娘選二荊條的長線辣椒。火紅的要多,青紫的少許,墨綠的幾根。線線辣椒個個條子勻稱,膘肥肉厚油光發亮,辣子蒂都是纖長翠綠。她篩選精細,辣子醬的滋味自然醇厚。四嬸只選紅透的鮮辣椒,自然成熟的辣椒紅得深沉,甚至辣椒皮都皺巴巴。四嬸不管辣椒模樣,端直的,彎曲的,她都用麻繩綁起來。三五個辣椒是一撮,蒂部麻繩繞綁,不一會就是一串紅線。鮮艷的紅辣椒掛在屋檐下,金黃的玉米棒纏繞在柱子上,農家院落的秋就這樣赤裸裸的炫耀。   三嬸四嬸挑剩的鮮辣椒是老弱病殘,奶奶卻不嫌棄。她不管辣椒斷成半截,也不挑紅的綠的,統統洗了切成細環。剝半碗白胖胖的獨頭蒜,切一堆姜末,熱鍋涼油等著炒辣椒。炒辣椒的廚房是地獄,油味煙味辣椒味,嗆得人撕心裂肺。奶奶揚手倒入自家釀的醋,頓時煙火氣息里來了一絲清涼,熗辣的空氣里有了一絲酸香。她蓋鍋燜一燜,讓鹽和醬,酸和姜把鮮辣椒的霸道去掉一些,讓些許的五香粉和糖做個和事佬,把油鹽醬醋和辣椒的火爆激烈燜燉說和。世間萬物都怕柔情,繞指柔能化百煉鋼。奶奶就這樣不著急地煨著火,聽著鍋里滋滋啦啦的聲響。她知道結果。再裂性子的辣椒,經過這樣耐心的烹制,都會柔順下來,辣是辣,卻成了鮮香酸辣,這道開胃菜就是全家人的心頭好。蒸饃烙餅拌干面,沒有那個飯食不能與它相配。   可也有為難事,炒辣椒一旦有,主婦的饃就做不及。明明是吃一個饅頭半張餅的肚子,可炒辣椒放在桌上,人人吃得大汗淋漓,個個口中倒吸涼氣,卻又是吃得打死不丟手。炒辣椒這一盤菜,才是北方飯桌上的精彩。   三嬸把精挑細選的鮮辣椒在碾盤上碾壓,石頭碌碡壓兩遍,辣椒就被五馬分尸,汁水四濺,刮拾到瓷罐子里抬回家。這時的三嬸有沙場秋點兵的將軍風范。她指揮孩子們掀碌碡,抬罐子,再吩咐三叔架火鍋里倒入菜籽油,她是用真材實料油熬辣子醬。二十斤熱油在鍋里,三嬸手一揮,她說加料,沒人敢遲疑。生姜末炒熟,倒入壓好的辣子醬,陸續加入鹽、十三香,調料面、花椒粉、還有老抽花生碎,至于后面五花八門的配料,醋、白糖、白酒、黑豆豉、炒熟的芝麻仁,這都是三嬸反復實踐過才保留的食材。這一鍋辣子醬噴香,用奶奶的話說:就這配料,別說鮮辣子,就是泥巴配上它也能炒出香。我就想起大觀園里的高配菜“茄鲞”,如此這般下狠手的下料,滋味哪里有不好的道理。三嬸自有她的道理。一年只能做一次,孩子有遠嫁的,在外工作的,都念想著娘做的一罐辣子醬,就算自己不吃肉節省,也要真麥實曲的做好這一季的辣子醬。   三嬸把玻璃瓶洗凈蒸了消毒,辣子醬晾涼裝了,白酒封口。這辣子醬能吃半年。紅艷艷香噴噴的辣子油浸潤,那么多好食材搭配,隨便配個蒸饃就大快朵頤飽餐一頓家鄉味,多好。更別提做個餃子包子的蘸水,配個小炒肉,這辣子醬就無處不在的替三嬸獻愛心。想到這里,三嬸就驕傲地揚著頭對三叔說:隔壁二娘問我要密方吶,說要做了送親戚。三叔嘿嘿一笑:就你這操辦,還有密方?三嬸不屑和三叔爭執,她的辣子醬的確稱得上是秘方。后來,村里要的人多了,秘方公開也就成大家廚房的配方。   我吃過農人老康合作社的辣子醬,頗有三嬸辣子醬的真味。好的美食是長著腿的,它能跑過時間,當然就能跑過歲月的風煙。   四嬸和三嬸關系好,可做腌辣子時,她卻獨獨的不茍同。她從娘家帶過來一個老制法,腌漬的長條辣椒讓人百吃不厭。這事,奶奶也不中間調和。每年秋季,我家院里就百家爭鳴,百花齊放。醬辣子的三嬸做辣子醬,腌辣子的四嬸掛辣子串。我倒好了,吃了東家吃西家,分不出個好賴,吃完就夸一句:嬸娘真是好手藝。嬸娘們笑逐顏開,讓我端一碗辣子醬或腌辣子,母親就數落我混吃喝,再給嬸娘們回個禮,無非就是蒸饃或一碗蒸飯。就在這你來我往送吃食的路上,我長大了。   四嬸的腌辣椒常做常吃。秋季里,她用鮮辣椒做一些;冬季里,她用曬干的辣椒泡濕回軟再做一些。她腌制辣椒,沒有三嬸那樣龐大的隊伍。她把菜籽油、手工醋、鹽、花椒粒、味精、一瓶醬油,統統倒進鍋,一通熬煮。幾分鐘后,晾涼鹵汁。這段時間里,四嬸磕著南瓜籽優哉游哉。甚至,她還會哼幾句眉胡戲:陽春兒天秋燕去田間,慰勞屬把呀把菜剜。每每唱到這里,她就神采飛揚,仿佛她這腌辣子是犒賞士兵鼓舞士氣。我常常懷疑西岐大地的泥土里都有豪情,空氣里都飛舞著慷慨。因為,這里的每一道食物都是粗獷里透著柔情,豪邁里隱含著溫馨。   四嬸用的鮮辣椒或泡軟的干辣椒都是整根用,不用刀切更大氣豪邁。鹵汁里封口腌制三五天可食用。這腌辣子能配燉菜,也是配飯小菜。挾一根腌入味的長辣椒,配個油餅卷起來,鮮辣香。一碟腌辣椒,秋日里開胃,冬日里驅寒,哪怕頓頓熬玉米糝子,腌辣子也能讓這頓飯有了靈魂,回味無窮。四嬸腌辣子的滋味獨特,以至于后來我學會做泡椒,酸辣椒,都把四嬸的腌辣子獨立在回憶里。再后來,在岐地的“周公家宴”,我吃了“爛油餅卷辣子”。那頓飯吃得蕩氣回腸,腌辣子的再顯,讓我又回到四嬸唱眉胡的日子。   這么多年,我家院里的秋天都很精彩。母親接了奶奶的班炒辣子,三嬸四嬸做辣醬腌辣子。各家過著小日子,唯有春日育辣子苗時,妯娌們搭伴勞作。一個苗床里務秧,大家又說又笑。初夏時,移栽辣椒苗三家合力。秋日里,辣椒樹枝繁葉茂,線線辣子分不出你我,大家就你用我的辣椒做醬,我腌制你的辣椒,挑剩的辣椒母親炒一盤。   歲月流淌也靜止,辣子換著吃法,我依稀還看得見舊日的模樣。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驗證新竹碳權管理台南碳標籤管理台中碳標籤驗證
新竹減碳標章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標籤驗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8hk69340&aid=17199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