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標籤驗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3 07:18:24瀏覽6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浮生若夢 文/鄭晶絢 列車飛快地跑著,我望著窗外一幕幕匆匆退去的風景,不由得思緒萬千,我回憶起生命中的一段往事,一個熟悉的人…… 一 她是個啞巴,是我的朋友,我已有許多年沒見她了,原因不外乎學業繁忙,母親不允許我出遠門。今年夏天,高考結束,我終于回到老家,準備與她敘舊,卻得到了她去世多年的消息。 她與我奶奶同輩,或許比我的奶奶還要年長些。長輩們說她不是我們村里的人,但從我懂事起,便看見她住在這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 我始終記得我們真正相識的那天,那是十二年前夏日的一個傍晚,我同往常一樣,晚飯后和小伙伴們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戲。那天的晚霞真美啊,一團團火焰在天邊燃燒,似乎要將整個世界吞沒了。隱隱約約看見幾只燕子在火光中嬉戲,還有許多蜻蜓為它們伴舞。我被這景象吸引了,回過神來時,自己置身于一個山谷中。夕陽已退場,晚霞被黑夜湮沒,星星零星點綴在夜空中,山風習習吹來,帶著泥土的腥味,蟲聲蛙聲此起彼伏,打破了寂靜的夜。 我倒吸一口涼氣,恐懼從腳底直竄大腦,我已記不得來時的路了。淚水在我的眼眶打轉,可我不敢放聲哭泣,奶奶說過,野豬會在晚上跑下山,專門抓不回家的小孩,我害怕被野豬抓了去。我像只無頭的蒼蠅,不知道該往哪兒走,恐懼在一點一點吞噬著我。 不知過了多久,只記得月亮已經爬上了山坡,離開了山頂,在夜空中高懸著。乳白色的月光灑了一地,將這夜晚染得更加冷寂了。突然,在小路的盡頭,出現了一點白光,那白光漸漸向我飄來。越來越近了,我害怕極了,放聲大哭,腳也似乎沒有了,再不能移動了。我就這樣站著,哭著,仿佛這樣的哭聲可以把所有可怕的東西都趕走。忽然,我的雙腳離開了地面,我被一雙大手抱了起來,那白光也已來到了我的身邊,原來是一位打著手電的老奶奶。 我曾在村子里見過這個奶奶,她總是板著臉,長大后我想到了一個詞可以很好地形容她——兇神惡煞。對,就是兇神惡煞,活像奶奶口中的母夜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在這時,柔和的月光籠罩在她的臉上,往日的嚴肅全然不見了,慈祥的微笑浮現在她的臉龐,臉上泛起層層漣漪。我環住她的脖頸,將頭靠在她的肩頭,恐懼煙消云散了,就像在空中飄蕩許久終于落地的蒲公英,我踏實地投入大地的懷抱。她一手托著我,一手拿著手電,照著前方的路,我知道,那是回家的路。 我已經記不得她是怎樣帶我走回家的,我似乎趴在她的肩頭睡著了,隱約中聽見雜亂的蛙聲蟲鳴聲,以及她急促的呼吸聲……待我醒來,已是第二天早晨,她已離開了。 三 再一次見到她,大約在一個星期后,也是個傍晚,我坐在自家門前(由于那晚的經歷,爺爺奶奶不讓我出去亂跑),看見她走過,還是以往的模樣。齊耳的銀發亂糟糟地蜷縮在她的頭上,青灰色的襯衣上粘了許多塵土,皺巴巴的,黑色的褲子倒還算得上整潔,只是她那瘦骨嶙峋的腿將褲腳襯得十分寬大,褲腿在微風中輕輕飄蕩,夕陽將她映得通紅,似乎是從地獄中走出來的惡魔。 她似乎注意到了我,停下腳步,緩緩轉過身,面朝著我,咧開嘴微笑。皺紋在她的臉上一層層折起,嘴唇有些干裂,一口泛黃的牙齒出現在我的視野中,真是丑極了!可我卻沒有感到害怕,我想起了那個夜晚她溫暖的懷抱,那無邊黑夜溫暖的亮光……她是個好人呢,我想。 一愣神的功夫,她就不見了,我的目光將周圍翻遍了,也不見她的蹤影。我便呆呆地撐著下巴,望著那條路出神。天漸漸黑了,奶奶喚我回屋里去,正當我準備起身時,看見小路上飄來一點白色的光,我知道是她來了。她漸漸向我走來,直到走到我的身旁,遞給我兩個不知從哪兒得來的橘子。我愣愣的接過橘子,她笑著摸了摸我的頭,轉身離開了。 走進屋子,昏黃的燈光下我看不清橘子的顏色,也許是青的吧,這個季節的橘子還沒有成熟哩,應該已經成熟了吧,這橘子分明這樣甜……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具體的已記不清了,只記得夢中有一位慈祥可愛的老奶奶,帶著我滿山遍野地摘果子吃…… 四 第二天一早,我想起自己還沒有向她道謝,我應該向她說聲謝謝的。于是,在吃完早飯后,我一路小跑,跑到了她家附近的地方。我常見她在這里走動,但不知道她到底住哪幢房子。正當我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她出現了,依舊是前一天的打扮,頭發依舊蓬亂。她看見了我,一臉驚訝,她向我走來,在快要走到我身邊時又忽然轉身離去。我快步追上她,跑到她的跟前,抬頭看著她。她張了張嘴,似乎是意識到自己不會說話,很快又閉上了嘴巴。 我拉起她的手,她的手真粗糙啊,像干枯的老樹皮,仿佛在下一刻,蟲子就會從她的手心里鉆出來。她似乎被我的舉動震驚了,站在原地,低頭看著我,睜大了雙眼。我踮起腳尖,想要在她的耳邊告訴她我的感激,但不知是她太高還是我太矮,我夠不著她的耳朵,于是我大聲喊了出來:“謝謝你,奶奶!”希望這聲音能傳入她的耳朵,那時的我總覺得她不能說話,連耳朵也應該是聽不見聲音的。 她應該已經聽見了我的話,眼眶漸漸濕潤起來,星星跑到了她的眼里,她又笑了,不住地點頭,嘴巴一張一合,發出細小的“啊——啊——”聲。 她把我領進她的家,那是一座低矮的石頭房子,與周圍的新式洋房格格不入,倒是與屋后的山林融為一體。她的家里空蕩蕩的,僅有的家具只是一張舊的發黑的小木桌、兩把同樣發黑的小木椅,以及一個破舊的衣柜和一張床。后來我在她家玩時,曾仔細觀察過那兩把小木椅,其中一把的凳腳處已經長出了幾朵小蘑菇。除去這幾朵小蘑菇,能吸引我的就是墻上的幾張泛黃的照片了,但照片是我后來才發現的,照片上有個小姑娘,笑容甜甜的,十分可愛。 屋子雖小,卻也有兩個房間,一個算作客廳,另一個用作臥室。她從“臥室”走出來,不知何時,亂蓬蓬的頭發乖乖的躺在了她的頭上,她的臉上掛著笑,與之前一樣的溫暖的笑。她給了我一顆糖,那顆糖一直被我捏在手里,回到家打開糖紙,發現它已經化了。 那天我在她家里同她聊了一個上午,她當然沒有說話,都是我在東拉西扯,天馬行空。她只是靜靜地看著我,不時笑一笑。我仿佛找到了天底下最好的傾聽者,我舍不得離去,直到日上三竿,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五 我每年暑假都會回到老家,那樣的日子持續便持續了好多個夏天,直到我上高中。緣分是個奇妙的東西,在那個夜晚之前,我們互相沒有交集,但在那之后,她便成了我心中最溫暖的火光,我喜歡向她靠近,她似乎也很喜歡我。 在那幾個夏天里,我常常去找她,我喜歡同她聊天,因為她不會像別的大人那樣總在與我說了一會兒話之后打發我去別的地方玩,她不會像別的大人那樣總在我吐露自己的想法后笑著搖搖頭說孩子你還小。她總是默默地聽著,安靜地笑著。 她有時也會帶我去山上玩,給我摘樹上的果子,采路邊的野花,還教我怎樣用鳳仙花染指甲。我去找她時也常會帶上自己摘的花兒,但后來我就不這么做了,因為我發現先前送她的花都被她整齊地放在床邊,有的已經腐爛了。我原以為過不了多久她就會扔掉這些爛了的花兒,但很久之后,那些花兒依舊靜靜地躺在那里,我實在忍受不住,一次趁她不注意,悄悄地把這些花兒都扔了,也不再送花給她了。她為了這件事“咿咿嗚嗚”地和我爭吵了好久。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她為什么如此珍惜這些花。 那時候我已經上初中了,一天心血來潮,想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感覺,便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滿山遍野地跑,摘了一大束花。回家后突然想起了她,便跑去他家將這一大把花捧到了她的面前。我笑著對她說:“奶奶,這花是我花了好大功夫摘來的,現在送給你。”她接過花,身體顫抖著,夕陽透過窗子照了進來,打在她的臉上,她的面目有些猙獰,我這才發現她哭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她哭,我嚇壞了。 我愣在原地,想安慰她卻又不知該說些什么,只是將手放在她的后背,輕輕的撫摸,直到她平息下來。 那天她同我聊了好久,這回我沒有說什么話,只是默默地看著聽著她手腳并用的比劃和她咿呀的聲音,憑借著我們這幾年來建立的默契,才漸漸了解她的過往。 六 她原本不是我們村里的人,許多年前的一個夏日的傍晚,那會兒她還不是啞巴,她帶著女兒在自家門前玩耍,她想到家里的爐子上還燒著水,這會兒應該已經燒開了,便讓女兒自己在家門口玩耍,她回屋把開水倒進水壺。誰知一眨眼的功夫,她倒完水走出來時,女兒不見了。夕陽染紅了晚霞,染紅了大地,也染紅了地上的一切。她喚了兩聲女兒的名字,沒有聽見回應,她隱約感到不安,卻還是安慰自己,女兒只是跑出去玩了,于是回屋干活。 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直到太陽落山夜幕降臨,女兒也沒有回家。她害怕了,喚醒熟睡的丈夫,想讓他與自己一塊兒尋找未歸家的女兒。但丈夫卻不以為意,眉頭緊鎖,大聲嚷道:“沒回來就沒回來,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個女孩家家能跑去哪兒,明天醒來你就能看見她了。”她知道丈夫不關心自己的女兒,卻不想竟到了如此漠不關心的地步。她真想和丈夫大吵一架呀,但她還是默默地離開家,四處尋找,在村子里一家一戶地敲門,問大家有沒有看見自己的女兒。她吃了許多閉門羹,月光灑在地上,晚風有幾分陰冷,她在路上跑著,哭著,哭聲打破了夜的寧靜。 她沒有找到她的女兒,她的女兒沒有回家。 她一天天地在外頭找著,對丈夫的抱怨她全不在意,她甚至不知道丈夫是在什么時候離開這個家的,聽鄰居說,她的丈夫追隨著一個外地來的漂亮女人走了。她想,走就走吧,她還沒找回女兒呢。 一天中午,村長來到她家,告訴她女兒是被人販子拐走的,現在那伙人已經被捉住了,要她去警察局確認女兒的信息。她似乎捉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瘋狂地跑去警局。也許是上天看她太可憐,想給她些希望,不,上天哪有那樣的仁慈,那伙人確實是拐走她女兒的人,但女兒究竟去拉哪兒他們也記不清了。那天她是被抬出警局的,回家后,她賣了房子,賣了所有家當,準備去尋她的女兒。 她去過的地方已經數不清了,她一直在路上走著,直到有一天,她來到我們村子,才停下腳步。她看見了一個女孩,和她女兒很像,一個人住在石頭屋里,那女孩的公公婆婆早已去世,丈夫也病死了。她很快就和那個女孩熟了起來,女孩告訴她,自己也有個像她一樣的媽媽,但是媽媽在她嫁人后不久就病死了。我的腦海中漸漸浮現出那個女孩的輪廓,那是一個溫柔善良,美麗可人的姑娘。 但好景不長,那姑娘也生了重病,不久就去世了,姑娘死前送了她一束花,留下了這個石頭房。 姑娘死后,她生了一場重病,病好后她就再不能說話了。 七 我一直在想,那天晚上為什么會遇見她,也許她每天都會走很多路,去尋找丟失已久的女兒,她的女兒被拐走時,應該與那晚的我差不多大。真希望有一天夜里,當她在小路上苦苦尋找時,有一個女孩兒可以笑著跑過來,喚她一聲媽媽。 我最后一次見她時,也是在一個黃昏,殘陽如血,她傴僂著身子,走到我家門前,我看見她,跑到她身邊,她拿出兩個橘子,放在衣服上擦了擦,遞給我。我接過橘子,她笑了笑,依舊面目猙獰,卻如當年初見時那樣溫暖。 燕子蜻蜓在空中飛舞著,青蛙小蟲在田間歌唱,綠樹盡力地在風中飄搖,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現在我的眼前似乎又出現了那個兇神惡煞卻又溫暖無比的老人,她總那樣,靜靜地守著心中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的那位朋友葬在何處,也不愿意向他人詢問,就讓一切都是心中的樣子,就讓我們相處的美好時光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上。 離別時只覺得未來還有機會再見,不曾想我已長大,她已老去,現在她去了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里有她的女兒,有那個姑娘。 八 不知不覺,車快到站了,我似乎做了一個長長的夢,夢中的我成了一個女孩兒。我轉過身,向坐在身邊的姑娘訴說了這個夢,那姑娘笑著回答我:“但你還是找到我了呀,媽媽。” +10我喜歡

時間的確是個神秘的巫師,它穿透萬事萬物,用知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只有用大腦,用事物的變化,當我們自己停止的時候,我似乎與時間共存,但事實上沒有停止的那個點,所有的一切都毫不留情地往前推。那么這個未知的未來到底有多久?小時候以為長大要等很久,但當過三十才就發現還沒年輕就老了。   一年,365天,感覺有好多事可以去做,但發現52周的時間度量里只能做成幾件事,甚至化成12個月,當我們排除極冷極熱的季節,那些個舒適的月份好象真的少得可憐,于是當我們回首一年的往事,就只有幾件,甚至沒有。這就是時間賦于一個平凡人的冷漠。反過來,而那些總是走在時代前面的人物,他們的每一天都可能有著一些影響大事件的發生,多數人被籠罩在別人的局里象螞蟻一樣的生存。所以,時間到底改變了什么?   一周,7天,我們數著周三的時候,一周就悄悄地運去了,當我們欣喜地等待著周末,卻發現周末其實是另一個開始,可怕的是上一個周再也沒有回來,這一周里我們是否和最親的人有過交流和溝通,我們的心是否得到了安放?我們在找自己存在感的時候是否也丟失了自己。一周是一個親情間隙的輪回。我們或許為了工作,同樣被時間漠視得成了一個點,而我們最深處的東西卻在退化。   一天,24小時,睡過頭了,或許只有十小時,我們能做什么,做個單獨的個體,除了駕馭語言和文字,就是用體力去幫助物體運動,這些時間通過什么來重視你?我們向它要了什么?從來沒有要過自己,它或許更象上帝的存在,給了每個人的生命,然后又帶走。有人說,我用生命的深度來獲取時間的長度,那么生命的深度是通過留下名字就可以體現的嗎?生命的深度其實在我們消失的那一刻就沒有了,因為我們無法感知未來人類對自己的感受,沒有預支的偉大感,只有現實的殘酷性。   一分鐘,似乎很短,60秒的時間,可仍然有很多世界紀錄在這個時間段里被打破,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可以因為一分鐘而親密或疏遠。60秒,我們可以說出幾百個美麗動人的語言,比如一些價值連城的廣告,60秒的核心推廣會讓我們看到一個豐富的故事。我們有什么理由去浪費哪怕一分鐘的價值? +10我喜歡

江西 | 徐穎         清晨的陽光,透過潔白的窗紗,灑進我的房間,柔和而靜謐。打開手機,微信朋友圈爆屏: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翻開日歷,才知今日是立秋。“云天收夏色,木葉動秋聲”窗外還是太陽高照,屋內還開著空調,不知不覺卻已進入秋天。   可是,秋天和奶茶有何關聯?   依稀記得去年的冬天,朋友圈里也有類似的說說:有人為你買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嗎?為何季節的更替要喝奶茶,而不是其他飲品?   帶著這個疑問,忽而想起一則廣告:江語晨抬頭望著窗外問周杰倫:“我是你的什么?”杰倫上揚嘴角看著語晨的側臉:“你是我的優樂美啊!”語晨委屈道:“原來我是奶茶啊?”杰倫雙手緊握低頭看著優樂美,眼神堅定而執著:“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不知道這則廣告能否解釋秋天喝奶茶的緣由,思來想去,我的理解是:重點不在于喝奶茶,而在于此刻,是否被人惦記著,是否被捧在手心里,這份心這份感覺,每每想起,足以溫暖整個秋季!   奶茶的重點字眼在于“捧”字,為什么不是“放”?查閱字典,“捧”指雙手承托物件至齊眉處,古代以眉毛高度為最大敬意。如此說來,確實比“放”字意義深遠。   不禁想問杰倫,你對她,是怎樣的感情,才能把她捧在手心?你對她,是怎樣的惦記,才會看她側臉都笑?她是你的優樂美,亦是你的白月光吧!       奶茶雖甜,眾心捧月雖好,都不是我所愛。   如若我愿,我們之間的相處應是平等、互敬、共同進步。“捧”只是一時,“互敬”才能長久。   如若我擇,我不要做你手心的奶茶,我只想做你手里握著的一支筆,做一支你工作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筆。   在你書寫時,通過筆尖欣賞你的字體,不論好壞,在我眼里亦是書法;   在你停筆時,透過筆眼凝視你的雙眸,不管是否留意,在我心里亦都是你!   如若你許久不提筆,那也沒關系,我就在那,不急不躁,安安靜靜地等!如若允許我再貪心點,我可否用這一年四季的奶茶換你365天的安好,因為你安我才能心安,你好我才能更好!       如果可以,如我期許,我想,讓我們相識在春季吧!   “聽一耳春色,覓一方心靜”。尋一處小院,花開滿園,漫步香徑,微風悅耳,來點輕音樂,時而品茶時而翻閱手中的散文集,乏時小息片刻,“南風知我意,吹夢到西洲”。如此,你可歡喜?   引用好友散文集里的一句話:“一定有這么一個人,當你想起他(她)時,心里就會掠過浮云般的溫柔,被血液里的感情牽引,天涯海角,莫失莫望”。   就如楊絳先生說的那般:“真正讓人感動的,從來都不是耳邊的情話、昂貴的禮物,而是你下意識的惦記,語氣里的溫柔,和滿眼的在乎”!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驗證台北綠色能源驗證台北碳權管理台中碳足跡輔導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減碳標章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創作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8hk69340&aid=17199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