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灌籃*
2007/02/02 18:37:18瀏覽235|回應0|推薦0

哈哈...

今天天冷風大太陽大

但我還是不放棄任何打球時間

下午

工作完

打電話給"硯"

問他說:ㄟ,今天天氣好出門打球好嗎?

他說:不,我被當了4科科目,很賭爛

我說:

吼~心情不好,就出門動一動!!發洩一下情緒嗎!?

他說:恩,有道理!

於是就這樣說服他了@@

打球地點:XX"高中",阿說錯了!!

是XX"國小",天ㄚ怎會是國小!!

沒辦法,離他家近.....

原本要去XX高中,他說他腳踏車壞了!!

我很無言.............!

所以我就想說:好啦!!!就去你家附近打

唉~~~~~~在國小打能幹麻!

煩~~~~~

後來靈機一動.....

就想說來個漂亮的灌籃show好了!!!

順便練一下"灌籃"

因為我到了現在這年紀

連個灌籃都沒灌過

想來過過癮.....

由於國小的籃框算蠻低的,

所以,以我的身材大約輕輕跳一下就可以碰到籃框!!

更不用說是灌籃了!!

模仿NBA明星的灌籃動作......還蠻刺激的!!

可惜我沒把它拍下來..........

*我試了:雙手灌籃.側身灌籃.單手灌籃.飛身灌籃.扣籃等等....全部都樣樣來

整個人超Hight~~~~Crazy!!!!

今天還算是不錯的經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2288345&aid=71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