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忘的愛情*
2007/01/19 19:06:36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在戀愛中的人,

我想應該是很幸福的!

但是一旦愛情破滅了,

就可能往往造成雙方受傷。

剛開始失戀的人,

一定很難過

那種煎熬....

身邊的朋友勸說也沒用

簡直無法言語形容

如果沒法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去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我怎樣可以忘記/她他?我很想忘記他,

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你越想努力去忘記,你越是無法忘記。

仍然愛著他,忘不掉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覺得慚愧。

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自欺欺人說:「我已經忘了他了。」

然而,只要一提起他,他/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一天,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音響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忽然想起,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

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這就是忘記。

又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地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

現在已經不記得了。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要忘記,為什麼要記得,『忘記』只是不想心傷嗎?記得的目的又是什麼?

『忘記』是要重新開始,『記得』是不要重蹈覆轍。

過去的付出怎會沒有意義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2288345&aid=66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