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玻璃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2022/12/30 17:43:47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關于減肥的文案 1、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我。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7、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向吃是狠難減的 8、拍照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淡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年夜的悲痛! 9、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1、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12、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3、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4、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5、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17、減肥關頭就是餓,活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活動瘦下來,不成能。 18、最悲催的工作就是,身段很骨感,臉型很飽滿。有木有? 19、減肥就是養了別人的眼苦了自己的胃。 20、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21、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3、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2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5、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2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9、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30、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激勵減肥的文案 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3、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4、她自個兒卻找借口盡力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并且象征性地一點兒!沒轍!人煙瘦人!胃小!要不然抑制就一生羨慕另外的人吧! 5、你相信那些賬號背后的人和她得頭像一樣美,就像你認為方便面煮出來之后會和封面相同一樣。 6、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7、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8、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9、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1、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2、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13、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14、從來只是用“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來分方向的苦逼孩子來舉個手 15、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16、雖然大眾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后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后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17、普拉提(基本上都是伸展運動的操課,如果健身房有的話跟著上課)對肌肉線條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真的很管用的!如果有課千萬不要錯過。 18、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20、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1、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2、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3、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2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8、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0、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關于減肥的幽默文案 1、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4、學潛泳時,無論四肢怎么發力都漂在水面上,氣得想投河卻發現還是沉不下去…… 5、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7、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9、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陽痿和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糖尿病和死胖紙? 10、吃?你有資格吃么? 11、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 12、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3、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14、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5、玩野戰游戲時,靶子太大。 1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9、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20、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1、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22、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 23、與前任男友街頭偶遇,雙方都有面子。 24、胖人睡覺的時候,可能忽然停住呼吸! 25、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6、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27、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28、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 2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0、我的胖是暫時的,減肥很容易:你的矮是終身的,增高很難喲。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那時候,在一月二十幾號的時候,母親所工作在的天利成模板廠才將前一個月的一千五百元工資發下來,那一年顯然經濟上捉襟見肘,顯得困難重重。記得前一年的時候,以至于前兩年,父親的工資都能在一年到底的時候有一萬幾千塊錢的余留,而到了這一年,過年的時候所余留的,就只有幾千塊了,而這一切發生的原因,我和母親將之歸因在于如下:  即,2014年放春節假前我們沒有直接去父親所工作的蘇州吳江那邊的防火板廠里,假使2014年春節放假前夕我們能去蘇州的話,家里那一年的經濟情況也就不會像之后那樣,慘不忍睹。  春節未始,父親就已在一月十六號的時候回到八灘的老家了,當時母親是想不回去的,她就想,只要讓父親打三千塊錢到銀行卡里就行,但我卻堅持不同意,堅持的要回去,堅持的相信,父親這年還會有一萬多的工資結余的。我和母親因此在一月二十幾號的時候,乘火車從西安返回到家鄉了。  到了家鄉以后,我理解,原來自己一直堅信的判斷,是錯的,父親的確還剩下不到多少錢了,期間有一大部分,或許是用在了哥哥的家了,但我以為,是父親所在的那個廠,效益低,造成了父親工資情況的糟糕。其次第二重要的,是母親沒有掌控好父親的工資使父親的工資流向不明。  在我和母親回到家里的第二天,父親一直窩在他弟弟的家里,不敢露面,后來在春節前兩天他才來一趟家里,因為只帶了一千塊錢給母親,被母親給罵跑了。后來過年了,父親也沒有回來過年,依舊待在他弟弟的家里和他弟弟的一家過年,以及他的母親。  過完年后的第二天,母親催促我向父親催錢,說實話,我根本不想去找父親催錢,因為這根本不是一種催促的事情,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責任感。是根本不必要催促一言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我找到父親的時候父親把放在口袋里的兩千元拿給了我,并說了一些無可奈何的話,當我看到父親如此,心軟的我也就不好再說什么了。當我把拿到手的兩千塊錢給母親的時候,母親顯得十分氣憤,她在我面前嚴厲的斥責父親其它的錢用到了什么地方,但顯然,這已無從考證,一切,只源于,當時沒有直接從西安去往父親在吳江上班的那個廠里。所有的事情除非在源頭控制,否則,等牛過河了再想拉著它的尾巴讓它回頭,就顯得無濟于事了。  在家里度過了郁悶的數十天以后,我和母親就無語的返回西安了,到達西安的那天是農歷的正月十二,按理說,正月初八就應該到廠里,但我們在家里認為晚兩天過去也沒事,于是就沒有在初八那天準時到達西安的廠里了。  記得那天乘的返回西安的火車上面,有一對鹽城建湖的夫妻,出發去往寧夏打工的,那個女生脾氣暴躁,在與她的老公一路鬧著矛盾,她喋喋不休的說著自己的苦語,關于她的老公,以及她的家里不如意情況,后來兩人吵了起來,又打了起來,其中那女生把脖子上的項鏈都扯下來丟到別的乘客身上了。后來又后悔的找了回來。中途在火車開到開封站的時候,那女生嚷嚷著要下車,后來因為看到天色夜黑,所以就沒有真的下火車去。她好像還把兩人的火車票給撕了,似乎那是在西安轉到寧夏的火車票。她把兩張車票給撕了。關于那段小插曲,我還能記得一點具體情況。現在,我就試著把它具體一點寫出來。  關于小夫妻上火車的時候,大概,是在鹽城的下一站建湖站,那夫妻倆上車來的,當時,我坐在車廂的后面,那車廂的后面非常擁擠,這兩人就拿著那么多包塞到我坐的旁邊。其中那個女生稍胖,不過略有幾分姿色,帶個帽子,當兩人坐下以后她還主動跟我說話,稱我為帥哥。后來,不知因為何故,女生開始絮絮叨叨。開始訴說著她看似無語的遭遇。我耳聞到,說她的老公家之前向她借了幾萬塊錢建樓房,說如果不是為了要這幾萬塊錢才不會嫁給她,然后又罵她老公的媽也就是她的婆婆為老裱子。其后又提到說她的老公有一次在KTV里和別的女的一起唱歌,結果被她發現后她直接把什么給摔了然后就走了。還有一個小插曲是這樣的,女生的老公要吃帶來的那種泡椒鳳爪,結果女生不準她老公吃,說叫她吃***給她準備的那些吃的,說那泡椒鳳爪是她買的,結果她老公執意把鳳爪拿過去吃了。  其后又是一陣絮絮叨叨,她老公倒是一言不發。后來她老公似乎聽不下去了于是就走到前面的車廂坐下了。到了查票的時候,那女生過去拿身份證,后來兩人就打起來了,前面,我說的那女的把項鏈給拽了摔到別的乘客的身上,就是在那女的過去她老公那里拿身份證的時候發生的。然后似乎她老公扇了她一巴掌,她抓了她老公的脖子把她老公脖子抓破了。這是在她回過來她放行李的旁邊聽她對她的一個親戚說的,與兩人一起乘火車的還有兩人的一個親戚,是個比兩人大七八歲的女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之后就是一直吵吵鬧鬧,深夜了都吵的一火車的人睡不著了,不過大家誰都沒有怨言,就靜靜的聽她吵吵。其后,在開封站,女生賭氣要下車,似乎她親戚制止不住了。后來她又不想下去了,以為,下去之后黑燈瞎火的,第二天還要打票回去,不劃算。  之后火車到達鄭州站停靠,在鄭州站上來的乘客非常多,她的行李中有一個掉到了過道里沒來得及拿回來,結果被一個上車的乘客一腳踩上,只聽得咔嗤一聲,那包里似有玻璃制品的東西碎了。結果后來查看的時候就聽得那女生對著車廂罵道說,麻痹的,誰沒長眼睛,把她的結婚照踩壞了之類的話。當時我挺感慨的,因為那包是我沒來得及拿回來。要是我及時拿回來那包,那女的包里的結婚照也就就不會被乘客踩碎了,不過,這難道是天意使然?踩碎結婚照,真的是很有寓意。對比那兩人的關系情況,真的是仿佛破碎啊。不過,對于那女生的過激行為反應,我猜想應該屬于旅途綜合癥的一種表現,是一種神經過度反應的顯現。我有時也會在坐車的過程中有對媽媽吼的情況發生。對此,我以為,應在乘車前的那段時間盡量保持心情愉悅。多聽聽音樂。緩解緩解不愉悅心情。旅途綜合癥比較明顯一點的就是,話多。除此之外,發脾氣。要盡量避免,實在避免不了的,盡量克制克制,能克制多少程度就克制到多少程度!  那天是正月十二,經過一夜的旅途,于第二天上午九點多到十點的樣子,西安火車站,就到了。那天西安的天空下著雪,氣溫非常低。我還依稀的記得我和母親走在西安火車站廣場外的情景。街道上路面潮濕,那雪花稀稀落落的從天上飄下來。我和母親走到五路口那里的地鐵站臺,然后乘著地鐵返回到后圍寨。  到達后圍寨,我們沒有出到地鐵口的樓梯外面,而是在樓梯出口那邊等。母親去給我充了手機話費,又買了幾個菜夾饃,記得我就站在后圍寨地鐵口出票的外面等了好久。乘了一夜火車,又沒有座位,當時站著真的很累。后來母親把手機話費充完過來以后,我們就一起把行李拿出后圍寨地鐵口。等到出后圍寨地鐵口的時候,才感覺,溫度更加的低了。  天空陰陰沉沉,不時的飄過陣陣雪花,真是跟我的心情一樣,低到極點。記得在我踏出后圍寨地鐵口以后,我竟一時分不清東與西的方向了,我竟將通往咸陽方向的方向看成東面,將去往西安方向的方向看成西面。直到走了八九分鐘我的方向感才恢復過來。  當走到后圍寨立交橋往南的時候,我發覺我的手指凍的不可屈伸,我不住的埋怨,不住的埋怨,這天氣。  后來,我和母親來到西部車城的公交站臺,我們于是就在這里乘公交車去往王寺十字了。當時行李特別多,有一個美女在站臺邊等車,我感到很尷尬。確實是這樣,每次只要一和母親拿那么多行李乘車,我就感到很尷尬。很自卑。  之后公交車來了,我和母親就拿著行李上公交車了,在到達王寺十字公交車站點時,我們下來。隨后我們乘上一輛電動三輪車,之后該車將我們一路載去大蘇村的天利成模板廠。  在到達天利成模板廠下來以后,我們毫無心理準備的進去廠門里,才惱火的發現,宿舍里的東西不見了,代替的是另外的景象。也就是說,廠里又收了另外的人了。后來母親找廠里負責招聘的人,那個叫劉健的找說法,才曉得是辭退我的母親了,理由就是,因為遲到了兩天且沒有提前打電話告知具體遲到原因。  我記得那時我氣急敗壞了,把宿舍里是母親以前準備賣小吃的那張桌子給掀了。放在宿舍里的物品提前一天被拿到了二樓的一間宿舍里,之后我和母親在這里又待了一個星期,才完全的從廠里離開去。廠里一開始就讓母親出去找房子,只是那幾天持續下雪,因此這件事就一直拖一個星期才辦完。  記得這一個星期,是我感到人生非常無語的一個星期,我仿佛寄人籬下,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直接穿著白天的衣服,鞋子也不脫就睡。天氣很冷,我很無奈。白天醒來的時候,母親就出去買菜,我就在房間里踱步徘徊。我感到壓力非常大,害怕廠里的管理人員過來催走。在踱步的這幾天,我寫了幾篇文章,發到了我經常上的那個文學網站。我就通過這樣的方法來排解郁悶的心情。  在我們過來的第二天,負責招聘的劉健打電話把我叫下來,于是我就下去跟劉健談話,劉健問我們是要鬧事還是要掙錢,我說也不是要鬧事,就是說說排解排解憤怒的心情而已。然后劉健打算安排一個抬板子的活給我干,母親意思是我能做些處理模板用的邊角料鐵的事情,因為那比較輕松,可惜劉健沒同意,說那活不適合我這大學生干。后來,我就什么活都沒干,待在樓上那個宿舍里一個星期。直到之前母親年前沒發的一月份的工資發下來為止。  當時那一個星期,天空在下雪不停,從我在的宿舍的門外看去,天空一片灰沉沉,廠里又有積雪,那路面混合著泥土與積雪的摻雜,晴空不見光景。  在那一個星期,即使內心很苦悶,我也沒有忘記用微信添加附近美女,有一個二十四歲shao婦,渭南人,家住后圍寨,被我給加上了,然后我跟她就在微信里聊著各種下流的話tiao逗她,我跟她約定見面,她老公出去打工去了,剩她一人在她家里帶個一歲多點的小孩。后來因為情況的不允許,因為那段時間我一時找不到出去的機會。在以后補充的那一章節關于約見這個shao婦的事情會有具體提及。  使我內心苦悶的一個星期終究在我的等待中過去,離開天利成的那天,母親去原來買三輪車的廢品收購站買了一輛舊的大三輪車,之后就用這輛三輪車把全部行李載上。在裝行李的過程中,有一個廠里負責的人在那邊和洗工作服的人說話,其實是在看著我們防止我們搬了廠里的東西。  其后,在一切都收拾好以后,我們就出發離開天利成了,在三輪車拖到廠門外的那時候,廠里負責看廠房的老頭過來詢問我的母親為什么把廠里的床板也放在三輪車上拖走,母親對看門的老頭說還會還過來的,然后又跑去跟劉健說東西還沒搬完還會再過來的,其實只有幾個裝煤的那種框子。我們于是就像摩西當年領著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一樣,出離了天利成。在廠門外等的過程中,我看到天利成廠門口貼著幾張招聘通知,有幾個看似剛畢業的女生再那里看,以及詢問廠里。那時,我就感到很尷尬,一三輪車的東西,好像撿垃圾的一樣,面對著前面不遠處的幾個穿著光鮮亮麗的女生,我真的恨不能找一個地縫鉆進去,可是哪里有地縫可鉆,我還是不得不去面對這樣尷尬的場面。如今,這一系列尷尬、郁悶、苦惱、難過的場面,還有嗎?如此我就想到了李白的那首《行路難》了,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是的,那么多的艱難困苦,挫折忍辱,全都被我熬過來了,如今那些個難熬的時間,從此都不會在我的生命中再有了。  天利成,就這樣,一切的回憶,就好像浮影一樣,歸于過去,生命中再也沒有了天利成的境遇,仿佛一切,從沒有發生。  二月十九號,我和母親從廠里出發,母親把行李裝在三輪車上,待一切置辦好以后,我們就沿著廠門口那里向西走去了。關于天利成的記事,在這幾個月的時間里,算是完整的終結了。接下來的經歷,就是又一番的景象了。  走在被我走過多少次,那條,廠門前向西的水泥小路,當我再一次的走上這條水泥小路,我便殘忍的發覺,這是我在大學時代最后一次走在其間。代表了我一段時光的消逝,且是永遠的消逝。  我們走在我最后走的那條水泥小路上,直向西走。一路上路面有幾分泥濘。路上的積雪時常的有,與泥土一同混為灰色。天氣顯而易見是冷的,兩邊的柳樹都枯的仿佛是死掉了一般。然而走在這里我的心情是放松的,猶如在長時間的壓抑之下得到釋放。最后在北陶村路口向北方向沒多遠,我們就停止繼續向前行走的步伐了。在我們眼前的,是租住的房子,如同門面房一般,租房的左邊是一戶修電動車的招牌,而租房的路的東面則是一段白色圍墻。屋前的路面泥濘不堪,是積雪消散未盡的堆積,以及潮濕不走的積水。  住到這里以后,在夜里總能聽到路面上呼嘯而過的渣土車的聲音,那段時間聽到這種聲音著實的是苦不堪言,直到以后慢慢熟悉了,便不以為意了。  隔壁的這家電動車修理鋪每天早上八九點開門營業,他是一個年近三十的咸陽本地人,他每天早上總把那幾首音樂反復重復。那幾首音樂是DJ,有一首是《這片海》的DJ,還有一首《快樂阿拉蕾》。  當住到北陶村之后沒幾天,母親就到咸陽玉泉路那里租了一個小型的液化氣罐,液化氣是準備用來做小吃生意用的,后來因為資金不足,生意就沒做得成。與此同時,母親總是拖著三輪車和我一起出去,我們雖然那時沒做成小吃生意,但做小吃生意的心卻始終是不死的,我們后來在一個星期五的集市上擺了一次攤,不過賣的東西可就遜色了,是烤的餅,烤的真叫個,難看。賣了兩個。那天又下著雨,我還堅持不收攤,想想真是被夢沖昏了頭腦。當然,這已是三月三十號以后的事了。  在二月底到三月初沒開始的時候,母親和我毫無目的的拖著三輪車在街上尋找商機,這是一種極其自夸的說法,不過,卻獨屬于這段時間。資金的不足,條件的不具備,再加上母親的防備心甚,我們就只有每天把行李裝在三輪車上來回拖著了。  三月初的時候,母親在金家村的一個酒瓶回收點找到了一個刷酒瓶的活,于是我也跟著在第二天一起過去。結果一天刷下來,我和母親兩個人加起來才僅掙四十塊錢還差點,把我給郁悶的。后來又干了兩天,平均每天掙四十塊錢。后來就不干了,是我不想干了。那刷酒瓶的活累不說,一天到晚下來才只有這點錢,我實在是沒有興趣干下去了。在這期間的三天里,我有一天是在午飯過后心情不好去了灃河邊上游玩的。所有的事情都不如意,好在還有那一次的灃河邊上賞景,是令我非常開心的。  接下來的幾天又是無所事事,直到三月十幾號那天,去市里買煤。買煤的經歷是這樣的。  在那之前幾天,我在網上查詢咸陽市里煤炭的供應點,查詢到一家是在渭陽路上。于是我就騎著自行車出發去往市里尋找手機里所說的那個地點。我來到陳陽寨的時候我就在那里到處詢問掃地的清潔工,詢問他們附近哪有煤炭供應的地點。結果大多說不清楚,要么就是說這里沒有。  后來我漫無目的的從咸陽鐘樓那里往東騎到一條老街里,我于是于是又在這條路上打聽,掃地的清潔工告訴了我蜂窩煤供應點所在。就在我所在的這條路的這個路口北走。  之后我便進去了這個巷子,果真在沒多遠處看到有一家賣煤的店。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以后,我們幾天后的十號,把三輪車拖著而到那里買煤了。在去買煤的那天,我們沒有灃河大橋走統一西路,而是在橋東的一個路口向北轉,這條北轉的路在那以前我走過兩回,一回是在之前一年的十一月份,還有一回大概是這年的一二月份。  在去年的十一月份的某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從天利成廠里去往咸陽時候路過這里,那時在通往世紀大道的那截柏油馬路還沒有修好,路面坑坑洼洼的。對于該路段來說是才剛開始在施工,而路的東面則是一片新砌好的安居工程小區。在是年一二月份我再次騎車經過這里的時候,發現路已經修好了。是一截嶄新的柏油馬路。  我們于是就在這里走著,當走到快到世紀大道的時候,路西邊的一個關鎖著藍色卷閘門的門面房的墻上寫有的有房出租的字樣吸引了母親的注意。她停下三輪車就過往那邊詢問了,我則遠遠的坐在自行車上而表現的漫不經心。就在此時,有一個購物歸來并穿著黑色毛衣的三十六七歲樣子的女子經過我的身邊,我正返回觀看便見她徑直走向門面房那里,原來這個女子就是該間房子的屋主。  確切的說,是該間房子屋主的兒媳婦,而屋主為她的婆婆,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婆。  經過一番談話,母親就把這間要出租的門面房租了下來,租金是一百塊錢每個月,母親付了一百塊錢,這門面房就算是租下來了。日期就以該年該月的十號為起始點。這件事定好我們就又往咸陽市里走了。  沿著這條路繼續向北走去一百五十米左右的樣子,就是世紀大道。我們過到世紀大道,又沿著世紀大道向東走一點。  隨后就是過馬路而到達北面的扶蘇路,在往北去的不遠處,有一個小區,小區名為,藝龍金河灣。再往北,就是灃河橋了。這座灃河橋沒有那么的大,并且看起來非常老舊。  過了該灃河橋,便看到左前方矗立著一個酒店,酒店名稱為,灃河灣假日酒店。而在酒店的另一處則是一個婚紗影樓,整座建筑的格局都呈現出歐式風情。令人過此頓覺耳目一新。  再往北走,就是渭河一號大橋了,渭河一號大橋宏大,但就渭河三號大橋而言,則顯得長度有點不足了。在我的印象里,渭河三號大橋最長,人走在上面最膽顫。  渭河一號大橋中間豎立著一個如同鉗子的建筑,遠遠的在南邊人就可以看到。  在這個鉗子般的建筑上延伸出許許多多鋼繩,固定在橋身上使橋更加結實。  大橋的下面是渭河,之后是咸陽湖東段。  在我們下到橋的北端以后,我們就到達人民路上了。確切一點的說,是人民東路。我們隨后沿著人民東路向西,進入北平街以南,北平街以南的街道是小吃街,許多賣小吃的都集中在這里。我們沿此向南,后又望西,之后就到達賣煤的路口。  記得在賣煤路口那時,母親拖著三輪車的時候車轱轆把一個站在那里的女生的腳背給軋了,女生的腳背被軋的時候顯得很不耐煩,母親聽到以后趕忙賠禮道歉,女生也就沒再不依不饒了。  在賣煤的對面,有一個賣蔬菜的店,母親去店里買一些蔬菜,當買到多少錢的時候母親想把零頭兩角錢還價還掉,結果賣菜的店主不還,于是母親就只好原價買來了,我們后來還討論,哪有這樣做生意的。  前面所說的在星期五集市那里擺攤賣烤餅,就是在那次煤買回來沒幾天發生的情景。  之前有講到,十號我們將水井路那邊的門面房租了下來,待真正搬過去的時候是十五號,或者十六號。在這一個星期不到的時候我們是繼續住在北陶村那邊的門面房里的。  搬到水井路后的第二天,論文開題答辯便開始了,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里,都是忙著這件事。之后在開題答辯完以后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指導老師總是叫我把打印過的東西再改。  三月二十號的樣子,資金告急了,我和母親就回了一趟家鄉,她跟我說十天后再回西安,結果一回家鄉就待了四十天,并且在四十天之后返回咸陽時,也還一樣沒有籌到錢。  回去家里的任務除了籌備資金還有一件事是砍麥。家里的田未經由母親的允許就被外婆私自種下了小麥了,這對我是莫大的激怒,我抱著一顆麥子不準留全部砍光的決心,和母親一起回來,由我把麥子全部砍光。  在這四十多天里,我寫了一些詞,抒發出對咸陽的思念,這些詞,都在我的空間里放著了,我不以為它們會待在那里默不作聲,它們已在我的回味之下被讀過千百回。  返回咸陽的時候,母親帶上之前打好的蘆葦葉,我們在那一次回咸陽后決定包粽子賣。  到達咸陽以后,已是五月三號,粽子葉當天打開的時候,已經發黃、變霉。而不能再使用。一張一張的葉子都卷了起來,因為之前母親沒有把一張張蘆葦葉子挨個疊著卷起來。母親對此感到很失望。這就好像,從來一個好端端的計劃,它說不行就不行了。  一個星期以后,我在渭河邊游玩,默然發現那里的蘆葦叢非常多,我就打了一些葉子回去讓母親看,母親看了以后認為這些葉子可以。  這就叫,天無絕人之路。  后來更絕,在統一路灃河橋東,那里有一簇蘆葦叢,葉子寬寬大大的,于是我就和母親說,這是上帝特地放在那里留給我們的。以后包粽子的時候我和母親就時常的來這邊打粽葉了,以及渭河邊的蘆葦葉叢。  五月十二號,是第一天賣粽子的日期,記得那天母親包好粽子,就和我一起拿到咸陽職業中學東面的路上擺去,粽子被擺在一個小方桌上,本來一開始的時候母親是要將粽子擺在盆子里,結果被我拿出來一個一個的擺到了桌面上,后來被風一吹,粽子就都干掉了,顯的一點都不那么新鮮了。  在下午五點多鐘的時候,收稅的過來給我開個發票,說要交十塊錢的攤位費,結果我一氣,把小方桌給搬到路對面了。結果收稅的還不讓,又跑過來叫我們走。  我們又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最后收稅的又過來叫我們走,臨走前兩分鐘還有人買走了兩個粽子。  第二天以后,我們在商貿學院外面擺攤賣粽子,我以為商貿學院這里不會有人管,結果,之前一天收稅的那人又過來收稅,結果被我吼了一通。如今想想,我認為這是不合適的,在別人地盤上擺攤,怎么一點不把好處讓一些給別人?如果不把所賺的一點撒出去,這便令人發指。故此收稅合理交稅更合理。在那一個月的時間里,我們根本就沒有交過一次稅,那人,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算了。  當時一開始到商貿學院去賣粽子的時候,正值放學時間,母親要把粽子端到南區門口29路公交站臺綠化帶上賣,結果我堅持要去對面北區綠化帶上那條被踩出的小路上賣,結果意見出現了分歧。我顯得非常的氣憤,我對母親說,你把粽子放過去吧,看你能賣出多少個粽子,我看一個也賣不出去吧。結果,一個中午放學下來,粽子竟然賣的還剩下兩個。這結果令我大為驚嘆,還是母親的主意是對的。聽母親的話看來是沒有錯的。  過了放中午學的時候,我們就到北區外那條被踩出的小路上擺攤了,在這里擺攤的時候是我坐在攤位后的凳子上等著人過來買粽子。至于母親,她是不喜歡等的,她就想一下子把粽子全部兜售出去,哪怕價格低一點也無所謂,這一點又與我相反,我倒是愿意等。后來想想,還是母親的這個思想更高明,這是做大生意的思想,而我這種思想,僅僅是目光狹隘的小生意思想。我們一共在學校那里經營了一個月的時間,到六月十一號,天氣太熱了,吃粽子的人少了,因此我們就不賣它了。  那段賣粽子的生涯,雖然短,但留給我的記憶,卻悠久流長。從開始賣粽子卡上剩余三百塊錢到最后不賣粽子,卡上依舊仍余三百塊錢。  在此期間,也就是五月底到六月初,我把論文交了以后各種不符合的要求一次一次攪擾著我的心情。雖然那論文是我自己寫的而不是從網上復制粘貼的,但我自己都覺得寫的驢唇不對馬嘴。關鍵這還不算,自己還固執的認為寫的沒問題,是指導老師太苛刻了以至于故意跟我過不去。  我每打印一次,邊國慧老師就叫我重新打印,每打印一次,邊國慧就叫我重新打印,我真是快瘋了。不僅如此,其他的人也是這樣。記得有一次在重新打印的時候聽到有一個女生在手機里說,就好像我錢多似的,叫我一遍遍的打印。  那段時間,學校北區那里的幾個打印店,真是忙翻了。我們這些一遍遍打印論文的學生,也是忙翻了。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好文03

王建峰/作            又到清明,一個追思逝去親人的日子。17年前的清明,沒有紛紛拋灑的絲雨,只有漫天卷地嘶吼著的冷徹心肺的狂風。這一天,我把父親埋進了墳墓。族人們瑟縮著把父親的棺木放入墓坑那一刻,我的心也隨著下沉。我知道,那凄冷的寒風永遠的卷走了我至親的人;我知道,我身后那堅定的供我倚靠的大山轟然崩塌了。      是的,父親那清瘦身軀是我的靠山。小時候,覺得父親的脊背是那樣的寬闊。父親背著我和弟弟、背著我們的家,一步步的負重前行。那時候的農村剛剛包產到戶,春種秋收,父母把莊稼背到場面,再把糧食背回家里。以農村人的勤勞解決一家的溫飽,以父親的執著讓我和弟弟去讀書。父親是農民,卻以一個普普通通農民的堅韌把我和弟弟背成了非農業戶口。小時候的夜晚,父親背著我去幾里外的鄰村看電影,行在山間的小路上,趴在父親肩頭,我喜歡嗅父親的汗味,覺得很香。現在想想,那哪是汗,那是父親的血啊!我的爹啊,您為咱的家流盡最后的血汗。     父親是累死的。那時候生產工具落后,肩挑背扛,父親用他那血肉的身軀同自然抗爭。靠著種地那一點點微薄的收入硬是供我和弟弟讀完了大學。有一年的天氣異常干旱,家鄉嚴重缺水。父親白天一整天種地,晚上一整夜的從那八十多米深的幾盡干涸的井里汲水。沒有經歷過的人,想象不到那取水的艱難。搖十幾分鐘的轆轤,僅僅提上來小半碗水。折騰一晚,兩三桶水的收獲。兩桶給耕地的牛,一桶全家人用。當我在井臺上昏昏欲睡的勸父親休息一會兒的時候,父親睜著他那通紅的布滿血絲的眼睛說:不行啊,這天氣,人可以緊著用水,牛不能少喝,不然咋有力氣拉一天的犁呢。我的爹啊,您就像咱家那犁地的老牛一樣,為我和弟弟犁出了一片新天地,倒下的卻是您自己。       父親是愁死的。我和弟弟上初中的時候,父親的頭發就全白了,且有指頭大小的一塊頭發每每脫落的干凈。直到后來參加工作以后我才懂得:脫發是焦慮癥的表象。那時候讀書,學校沒有獎學金、沒有助學金、沒有助學貸款、沒有貧困寄宿生生活補助,還要收書費、學費、住宿費。那時候種地,沒有糧補、沒有各種保險,還要上繳農業稅、鄉提留、村提留、教育集資、義務工費、各種牲畜檢疫費等。開學時,父親愁;繳納各種費用時,父親愁。愁著向誰去借,愁著怎樣張口,愁著怎樣去還,甚至于愁著怎樣去忍受上級雇傭的收繳各種費用的所謂鄉干部(正式的編內干部是不屑于那樣做的,人們私下稱那些人為打手)的那些人的羞辱和打罵。唉,社會啊。在那個我國經濟還不太發達的年代,正是八億多像父親那樣憨厚樸實勤勞的農民,用他們那永遠直不起來的脊梁支撐著國人的肚皮啊。但是,他們倒在了農業稅取消的前夜。他們沒參加新農合、沒領過糧補、沒享受過養老保險。他們默默無聞的耕作,悄然逝去,靜靜的躺在他們熟悉的黃土下。愁了,父親就抽自己種的土煙,多少次父親在繚繞的煙霧中瞪著眼使我把“不再讀書”的話硬生生咽回肚里。我的爹啊,您像那腳下的黃土一樣厚重而又寂然無聲。      2001年的秋日,父親總覺得胸悶腹脹,但是去醫院的日程一再推遲。直到收拾完莊稼那一天父親開始吐血栽倒在地頭,他才疲憊地對母親說:“看來是真的病了,喊孩子們回來陪我去醫院吧。”在那灰暗的日子里,父親咬著牙忍受著癌魔帶來的劇烈的疼痛竟然沒有發出過一絲絲呻吟,因為他心里放不下母親,他不忍聽親人們無奈的哭泣聲。2002年農歷2月20日,清明的前幾天,無情的病魔在這一天奪走了父親的生命。前一天是觀音壽誕日,盡管母親跌跌撞撞地去觀音殿里做了無數遍的禱祝。父親才僅僅走過了60個人間的春秋啊,這就是一生凄苦的父親啊,在這寄托哀思的日子里怎能不讓我淚雨紛紛?      父親去世后的17年間,我經常做這樣一個夢:父親又回到了家里,他說他不堪家庭的重負,他是去外地以流浪為生了;他說在外邊沒有家的羈絆,他忍著寂寞不聯系家里,他稍稍得到了一點放松。在夢里我緊緊地擁著父親,生怕松手后他再一次從我的生活中消逝。在夢里我一遍遍的哭喊著:不要走啊爹,這么多年,你在哪里?你無情地拋下我們,你怎么這樣的狠心……哭醒了,對著漆黑的夜,我知道再見父親已經永久的只能是在夢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牌雷射代工
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 知識學習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rv516954&aid=17799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