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統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2024/04/23 09:23:12瀏覽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元大高股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中信優先金融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合庫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股-廣達

適合發朋友圈曬美食的幽默說說。 1、多年前你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2、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3、別低頭,皇冠會掉;別忍者,肚子會叫。 4、最討厭的三角戀就是: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5、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6、腦子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7、那些我為你烹飪的食物,是寫給你最美的情書。 8、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9、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0、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1、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12、天要我胖,不得不胖。 13、在吃貨這條不歸路上,我們從來不孤獨。 14、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15、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16、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17、寒冷的深秋夜晚,吃一碗一碗熱乎乎的刀削面。 18、又到深夜放毒時間,繼小龍蝦之后的又一美食--大閘蟹。 19、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0、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天邊露出一縷魚肚白,美麗的亞丁灣好像也剛剛從睡夢中醒來,它睜開了睡眼惺忪的眼睛,調皮地伸了伸懶腰。海浪溫柔地拍打著沙灘,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喃喃細語。 這時,從遠處小村莊里跑來幾個黑影,他們鬼鬼祟祟地向停泊在沙灘上的一艘小艇跑去。他們將乘坐這艘小艇,穿梭在亞丁灣的大海上,伺機攀登上航行的商船,搶奪物資,扣押船員。這些人,就是被人稱為索馬里海盜。 忽然,他們看到海灘上有七八個身著運動服的人正向他們跑來。迎著晨曦,他們的身影是那么的矯健、豪邁。不一會兒,那幾個人就跑到他們跟前,那些人還伸出手,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原來是幾個外國運動員。 一個海盜突然停下了腳步,怔怔地望著那幾個跑遠的背影,一動不動。另幾個海盜催促道,阿巴蒂,看什么呢?快走啊! 阿巴蒂轉身對幾個同伴說,兄弟們,我們去像他們一樣跑步當運動員好嗎? 同伴訕笑道,阿巴蒂,我們除了當海盜,還能當運動員?你太天真了!快走吧! 阿巴蒂堅定地說了句,不,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當運動員,你們看,他們的身影是那么的矯健,步伐是那么的鏗鏘!他們才是亞丁灣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沒有猶豫,阿巴蒂轉身向那幾個運動員身后跑去。同伴無奈地搖搖頭,嘴里嘟噥著什么,然后貓著腰,向那艘小艇竄去。 那幾個外國運動員發現阿巴蒂跟在他們身后,好奇地問道,朋友,你跟著我們干什么呀? 阿巴蒂靦腆地說道,我也想像你們一樣當一名運動員,行嗎? 他們聽了,高興地回答道,行啊!歡迎你和我們一起跑步,只要刻苦,有毅力,將來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阿巴蒂興奮地與那幾個人緊緊擁抱,眼睛里閃爍著晶瑩的淚花…… 從此,每當天剛蒙蒙亮,在美麗的亞丁灣海灘上就出現阿巴蒂的身影。他與那些外國運動員一樣,刻苦訓練,他的身影變得矯健、豪邁起來。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阿巴蒂已成為了索馬里一名優秀的長跑運動員。 2016年8月,阿巴蒂代表索馬里參加了在里約熱內盧舉辦的奧運會。他在接受CCTV記者采訪時說道,我曾經是一名遭世人唾棄的索馬里海盜,整天過著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自從我當了一名運動員,索馬里就少了一名海盜,我有了一個光明、燦爛的未來。 記者在采訪本上鄭重地寫下這樣一行字:多一人當運動員,就少一人當海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端午節前的一個晚上,我打開電視,觀看了中央電視臺4套節目《文明之旅》欄目——“五月五話端午”的訪談節目。當主持人問到受訪者一生中對過端午節的時候,哪一次印象最深刻時,她的問話把我拽進了對舊時的回憶之中。 那是四十年前的一個端午節。那次端午節可不同,聽說縣政府為了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準備在青通河舉辦一次龍舟比賽,到時候的場面一定非常熱鬧,我也有觀看龍舟比賽強烈的欲望。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試探地問母親:“媽媽,我想看劃龍船去?”母親一邊做著家務一邊平和地問道:“跟誰一起去?”我蠻有信心地回答:“與克平和國華一同去。”母親知道克平和國華他倆常常與我一起粘知鳥,淘鳥窩,釣青蛙,也不做什么壞事,不是個壞孩子。于是就說:“路上小心,站在遠地方看,不要往人堆里擠,吃完粽子再走。”聽到母親的許可式的告誡時,我的心一下輕松許多了,縮緊的眉頭一下舒展開來了。 端午節吃粽子對我來說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因為每年端午節裹粽子是母親必做的一件事。我很快地剝開一個粽子,用一只筷子插入粽子大頭,蘸上母親早已準備在碟子里的紅糖,吃將起來。粽子還沒有吃完,就聽到門外國華和克平的喊聲。聽到他們喊聲,我手里拿著粽子,嘴里嚼著粽子,飛快地從屋子里跑到門口。對他倆說:“去的,去的,你倆等等我。”我將最后一點粽子包在嘴里,將筷子遞給母親:“媽媽我去看劃龍船了。”生怕媽媽改變主意,飛快地跑了出去。家門口傳來母親的喊聲:“你們路上小心一點。” 我們仨已經沖下山崗了。跑下山崗,我們并沒有向高陽橋方向奔去,而是一邊走一邊分享著克平手里拿著的一串蒸熟了的蠶豆。 太陽才一竿多高,遠去連綿起伏的山巒在陽光的照耀下,漸漸地在晨霧中顯露出來,由灰蒙蒙逐漸變成了墨綠色。路邊菜園墻邊的梔子花有的還是苞菓,有的從碧綠的尖尖的樹葉叢中伸出,向路人綻放。在微風吹拂下,送來陣陣清香。 我自認為到高陽橋還很早。可是,等我們到了高陽橋時,插著“紅、黃、綠”等各色彩旗的高陽橋和河岸兩邊已擠滿了人群。男人們穿著的幾乎是清一色的藍和黑色的平布單卦,還有幾個穿著灰色卡機中山裝,也許是機關干部之類的人物。女人們可不一樣了,雖然大多穿的也是布衣,但他們穿的花色品種相對較多一些,有的是藍底百花,有的是藍底小紅花,有的是白底淡藍花。那時人的思想相對保守些,沒有人會穿上大紅大紫的衣服,姑娘也很少有穿裙子的。 我擠進人群發現河水比以前深了許多,一眼看不到河底,河水綠蔭蔭的。以前河水清清的淺淺的,河面窄窄的,河床黃燦燦的沙子大多都裸露在外面,河岸兩邊的居民為了省事,常常從河道中間穿梭自如。我站在河岸邊并沒有看到河里有龍船,心里有一種突兀的感覺。一打聽,才知道龍船在上游的南門橋附近。起點設在南門橋附近是因為上游的河道交寬,便于幾條龍船同時出發。從南門橋到高陽橋中間,有一個八字型拐彎擋住了兩頭的視線,所以我們是看不到龍船的。我們仨在河坎上找好了“座位”坐下,迎接著龍船的到來。 太陽漸漸地升高了,天空上的云朵在不停地游蕩著,天氣隨著太陽的升高越來越熱了,河岸兩邊的人群也越聚越多了,汗珠在人們的額頭漸漸地密布起來,汗水漸漸地濕透人們的背脊。交談聲、叫賣聲、嬉笑聲此起彼伏。 此時,從南門橋方向傳來“咚咚咚,咚咚咚……” 的鑼鼓聲,河岸兩邊的人群一下騷動起來,我也隨著人群站了起來,朝著上游望去。望了好一會兒,只聽見鑼鼓聲,卻不見龍船的到來。我們的心隨著鑼鼓聲的停止而歇了下來。坐下來,聽大人們說,“他們是在練習。”就這樣,鑼鼓聲響過幾次,我們的心就被騷動過幾次,而在此期間,有人故意大聲叫喊著“來了”,當然他也招來別人的嘲諷。 正當我們在渴望地等待時,只聽從南門橋方向傳來一聲槍響,這是發令槍的響聲。緊接著“咚咚咚,咚咚咚……”的鑼鼓聲和“加油”的吶喊聲從遠去傳來,聲音越來越響。不一會兒,一條龍船轉過了拐彎,緊接著第二條、第三條……緊跟其后。那鑼鼓點子越來越急促,兩岸的人群一邊吶喊著一邊向終點這邊涌來。 隨著龍船的靠近,我才漸漸地看清了龍船的的模樣。縣城的龍船與電影和書本的龍船不一樣,它只是用一般的漁船改裝的。船的兩頭扎飾著龍頭和龍尾。龍頭和龍尾均用木雕成,涂了顏色,龍船兩邊也同樣彩繪著各種顏色,龍頭兩邊還插著五顏六色的三角旗子。每條龍船的顏色都不一樣,水手的著裝與龍船的顏色一致。每個龍頭背后站一個頭扎圍巾的人,有節奏地用勁地敲打著鼓面。船上的水手根據鼓點拼命地劃著,步調一致。 龍船在水手們的奮力劃動下,你追我趕快速地向終點駛來,靜靜的河水開始涌動起來。河水在龍船的快速的劃動下,掀起兩條波浪向兩邊分開,大浪隨著龍船陸續地撲打著兩岸,濺起白色的浪花。鑼鼓聲,水手們的號子聲,河岸上的吶喊震天撼地如同大潮一樣,使人們心潮澎拜。兩邊河坎的人開始站起來了,為之歡呼雀躍。 當第一條龍船穿過終點線時,從橋中間展開一個條幅,上面寫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字樣。頓時,鞭炮聲,鑼鼓聲,歡呼聲,吶喊聲響徹云霄,回蕩在整個縣城的上空。 那時, 母親說“端午節吃粽子,劃龍舟是為了紀念屈原。”后來逐漸對屈原才有所了解。誠然,歷史的記憶,積淀成民族文化。人們用一種競技的方式來紀念具有民族英雄色彩的人物,這樣的活動年復一年不斷傳承下去,給百姓增添了節日的樂趣,也是一種文化傳統的發揚光大。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心酸到淚崩的扎心文案 1.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3.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夢想很大,終點很遠,像是異想天開,但其實也沒有那么遙遠,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走著走著就到了。 4.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里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于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人們總說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但事實上必須由你自己做出那些改變。 6.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懂得成長,正是經過了不斷的磨練,我們才學會了成長。 7.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9.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0.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愿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1.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12.有時候,我們活得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3.沒什么可怕的,大家都一樣,在試探中不斷前行。 14.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里,你的收獲就在哪里。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5.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白一些事理,畢竟每個人都是越活越現實。 16.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7.哪里都可以是起點,哪里也都可以是終點,但要知道的是起點并不決定終點。 18.無論你如何為他人著想,煩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居心叵測;不管你怎樣據理力爭,不懂你的人心里,你就是胡攪蠻纏。最后你會發現,有些事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遇錯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你。 19.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20.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2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么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2.按照自己的活法,快樂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那么多,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最容易做到的事是把簡單的事變復雜,最難做到的事是把復雜的事變簡單。 24.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2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前進;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不前。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超越自我實現自我,心中有夢并付諸行動,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精彩! 現實又很扎心的文案 一、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二、時間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像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就像現在染上虛偽、冷漠、現實的病。 三、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四、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五、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六、別人一問起你,你就和盤托出,你以為這是熱情和健談,其實,這就是孤獨。 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八、拜金是因為自己缺錢,嫉妒是因為自己沒有。 九、現實是什么?做律師的希望你被告,做醫生的希望你生病,做修車工的希望你汽車壞掉,只有小偷,他們希望你永遠榮華富貴。 十、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十一、富人生活千姿百態,窮人生活大致相同。 十二、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淡化了承諾。 十三、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十四、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可憐,只會覺得你很沒用。 十五、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十六、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七、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那么多痛苦,無非就是你不放過自己啊! 十八、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現實勵志又很扎心的文案 一、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二、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三、生活是很現實的,當你處在高處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圍繞著你。當你處在低谷的時候,身邊的人總是無視你的存在。 四、即使生活費盡心思為難你,你也要竭盡全力熬過去;即使別人想方設法刁難你,你也要堅強勇敢挺過去。 五、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六、那些難熬的日子里,你有多辛苦有多難過,我全都知道,但始終,還是要靠你自己撐過來,沒人可以幫你。 七、有時你自己可能都沒察覺,在你經歷一些事或遇到某個人后,你就像換了一種性格,悄悄地告別了從前的自己。 八、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九、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十、沒什么好擔心的,反正害怕的都會發生,患得患失的也都會失去,與其整天猜忌擔心,不如努力變得更優秀,才不懼失去任何人。 十一、真正的堅強,是屬于那些夜晚在被窩里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論人生。 十二、你長大了,該有擔當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十三、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四、這一輩子沒什么野心,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很酷。 十五、生活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后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十六、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十七、生活不是你媽,它不會慣著你,哭了又怎么樣,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 十八、不必太糾結與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扎心又激勵人的文案 一、跟正常人講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該和善的時候一定要和善,該罵的時候千萬別忍讓,時時處處的彬彬有禮那是爛好人。 二、有兩種事應該盡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三、我們總是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而去義無反顧,卻不愿為了一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去萬死不辭。 四、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當幸福來敲門》 五、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六、'I wish to wish the wish you wish to wish, but if you wish the wish the witch wishes, I won’t wish the wish you wish to wish.我希望夢想著你夢想中的夢想,但是如果你夢想著女巫的夢想,我就不想夢想著你夢想中的夢想。' 七、翻開一本書,我看見了自己,也看清了整個世界。原來,很多情愫,我們都未曾經歷,更未曾明了;原來,許多故事,不僅僅是故事,更是一種感悟、一種力量。讓書與心之間,搭建一座橋梁,去發現,去汲取,去成長! 八、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再多的借口和理由都掩蓋不了事情的本質,從日常的細節里就能看出來,微信置頂的都是各種群,你的名稱還是你的真名實姓,朋友圈沒有互動,現實中更沒有共同的交際圈。 九、人類最大的武器應該是“笑”吧?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難,不管陷入多悲慘的狀況,如果能夠一笑,就會有重新充電的感覺。 十、當心理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放縱一下,讓自己開心的笑,傷心的哭,經歷了也就明白了。 十一、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當然很辛苦。感情上、工作上,樣樣都需要硬著頭皮去爭取。有時候看著那接踵而至的難關,屢屢也想放棄。但冷靜想想,如果現在我不努力去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就要用幾十年的時間去忍耐自己討厭的生活。生活總歸要痛,看你想長痛還是短痛。 十二、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 十三、遇到惡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與你無關的人或事,何必太在意,這個世界上的人渣,是千姿百態,防不勝防的。 十四、做人可以不聰明,但一定要有分寸感。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應該是你的,才是你的;不該是你的,連搭腔都不要。寧可藏拙,也不要露怯。話說得越多,反而會顯得自己越淺薄。所以,人要實,話要藏,用做事的結果來征服人,而不是說服人。 十五、所謂情商,無非是對界限的把握。這個界限,包括時間的界限、包括親疏的界限、也包括場合的界限。情商高的人,往往是對這種界限的微妙之處能夠準確拿捏、充分考慮對方感受,讓彼此舒服的人。一個人的高情商,不在乎你懂得多少,而在于能夠感應自己在環境中的角色,并扮演好這個角色。 十六、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十七、人生沒有真正的輕松自在,每個人都承擔著各種責任與無數牽掛。親情是一道溫暖的屏障,為你遮擋風雨;愛情是一雙深情的手,與你相攜漫漫人生路;友情是一根堅硬的拐杖,支撐你跨過坎坷泥濘。工作是你縱橫馳騁的人生戰場,讓你書寫充實與神奇。生命正因為有了這些牽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如此豐富多彩。 十八、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人一輩子離不開房子,不管這房子是茅草房、磚瓦房,還是小洋房。房子就是家,有房子就有家的溫暖。故鄉的房子更像是一條根,它連著家鄉,連著親情,連著心之所向。 20年前,母親離我而去。彌留之際,她告訴我大瓦缸里有她積攢的錢,并一再叮囑我一定要在家鄉建一幢房子。母親藏在大瓦缸里錢,我數了數,一共是兩萬多元,我知道,這是她平日里一點一點地節省下來的。 我在城里早已分到了房子,住得也算寬敞,但我還是遵循母親的遺愿,在她逝世后,找親朋好友借了一筆錢,在家鄉建了一幢小樓。此后,這小樓便牽引著我,一有空我就回去看看。許是因為這房子連著逝去的母親,它成了我一份念想,一份牽掛,一份精神寄托。每每走進建在家鄉土地上的房子,我就覺得很踏實,很親切,就好像附在一條根上,它告訴我,我是從這里出去的,哪怕是漂洋過海,哪怕是走到天涯海角,我的根永遠在這里。 上世紀90年代有一首歌,歌名叫做《把根留住》。此歌一出,就紅遍了海峽兩岸,五音不全的我,也曾學著吼了好長一段時間。這首歌之所以能紅起來,就在于表達了海峽兩岸血脈相連的深情,表達了一種深深的家國情懷。“把根留住”,這是多么動情的語言啊!我們的根在哪里?我們的根就在家鄉,它像一根無形的長線,把像風箏般漂泊不定的游子緊緊地拴住,哪怕在天涯海角,也能循著這條長線“葉落歸根”。在家鄉,我們根的落腳點又在哪里?它就在家鄉的房子里。有了家鄉的房子,就有了家的概念,即使回去的時間不多,我們還是會“常回家看看”。正因為有了這千千萬萬間家鄉的房子,才有了成為世界奇觀的中國式春運,不管歸途有多遙遠,我們總是要回到家鄉的。正因為有了家鄉的房子,才有了“洋裝雖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國心”的深深眷戀。 對于遠離家鄉的游子而言,家鄉的房子和自己在城里買的房子是不一樣的。家鄉的房子,承載了更多歲月的溫情。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在那里,有雞鳴,有狗吠,有春燕筑巢,有斑鳩咕咕。在那里,親情濃濃。一進家門,兒時的伙伴便都擠進來,笑聲溢滿整幢小樓。雞蛋、花生、青菜擺滿桌子,就連那水煙筒也不斷咕咕咕地響,就像那遠去的童謠。前后左右的鄰里,就是叔伯嬸婆兄弟姊妹,大家相處隨意,也親熱得很。而我在城里的房子,只是一處住所,防盜網防盜門緊緊地圍著,忙完一天可以進來歇歇,歇了一宿,第二天又出去忙活。上下左右,大家似乎都只是房客,彼此間客氣得很。 是的,我永遠眷戀著家鄉的房子,那里有我童年的歡樂和夢想,那里有我老之將至的思念和寄托。我會常回去看看,看看家鄉的青山綠水,聞聞家鄉的稻花飄香,嘗嘗家鄉的紅薯白米,還想和親人們在大年夜話話親情守守歲,年例時擺擺盅,燒燒香,端午節吃吃粽子話話農事…… 家鄉的房子,建在家鄉的土地上,聳立在我的心里,讓我時刻惦念著。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計算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239英利-KY2024存股名單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4581光隆精密-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新光外匯證券開戶
( 休閒生活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pqw84295&aid=18053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