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客廳家具評價
2023/03/01 11:18:1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腳椅腳凳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店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1+2+3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后,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想起,會靜靜地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安徒生童話故事可真是迫害了一代又一代的妙齡女孩,相信王子終會出現,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分離的故事,每天都在不同的角落上演著。 2012年3月,我們,分手了。原以為電話線可以維系好這段歷經曲折的異地戀,可事實上兩個地方,除了會偶爾默契的想想對方,每天經歷著對方并不知道的人和事;看著并不盡相同的天空;思考著不同的問題;沒有共同的目標,沒有一致的見解;一切都是如此明顯。 可誰讓我偏偏是水瓶座呢,固執,任性,蠻不講理,瘋狂的厭倦卻依然無法改掉的愛冷戰,總是去挑戰你的忍耐底線,什么話都寧愿爛在心里。而我對于你就像一雙不合腳的“鞋”,偏偏使你步履維艱,每一步都是斬釘截鐵的痛。現在,再也無法堅持將就,和平分手假裝是互不相欠,回到自己的小圈子,一瞬間變得互不相干,朋友圈也沒有人去刻意捅破,畢竟這個年紀的愛情依然是我們羞赧提及的。或許,這就是成長,經歷過這些坎坷一步一步的邁向所謂的“美好”明天。 在這之前,不管我們會有怎樣的分歧,不管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我都一直堅信著我們從無果初戀到18歲的愛情,我們的成長成熟會讓彼此更加會珍惜,可以成熟的面對以及堅持這份也許在磨合后就會適合的感情。呵呵,是不是很諷刺?我們,就我們,把最美的年紀和最珍貴的感情奉獻給了彼此整個青春時代,可是,到最后,我們依舊沒守住彼此。 此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把失掉一大塊的心填滿,心里腦里滿滿的都是你,都是!我想始終沒有人能夠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這一段愛的記憶。 在電視劇dreamhigh中看到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有兩種幸福:一種是過去之后覺得幸福了的幸福,一種是覺得那一瞬間是幸福的幸福。”我是真的很幸運,竟收獲了兩種幸福。不曾后悔相遇,不曾惋惜相識,不曾憎恨相愛,至少曾領略過你眼里的溫柔,感受過你的關懷,也曾信奉過你的承諾,不論結局是悲是喜,感謝曾經有你的陪伴!結局太過悲傷,只因我把童話當做了現實,而你無法為我變成童話里的王子,我記錯了年代,誤以為遇見的就是安徒生。 2013年3月,時間很快,轉眼即逝,又過了一個春季,拼命的向前卻一如既往的站在原點。時隔一年依然在想念你,只是這一次知道你過的很好,比我想象的還要好,或許這一次你是真正的找到了適合的那雙“鞋”,沒有給我任何留念的余地。突然感覺好諷刺,什么時候自己也變的這么小女人了?生活一天天繼續著,就算是再不高興照舊陽光明媚,我們只不過寥寥宇宙中的一粒粉塵,有則已沒有也則已。 開始學著去釋懷,不去計較,雖然很難也試著祝福自己深深愛過的你,畢竟也為了你或喜或悲過。想想自己剛剛滿20歲,正值一個女孩最美的年華,不能因為一次感情上的挫敗就輸的潰不成軍,堅信自己也算個好女孩即使壞毛病一抹多,即使不高不瘦不漂亮,但終歸是善良的。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有的青澀和丑陋,這也正是自己在開始慢慢成長、成熟的最好證明。 以后想要做個溫暖的女孩,高興就笑;悲傷就哭,要做的就是自己。

自參加工作后,不知不覺,當初的些許愛好和夢想就被繁瑣的事務淹沒,幾乎已經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向往和追求。在歲月長河中,柴油醬醋基本成了生活的主流,自己也附庸了起來,偶爾希冀能在生活軌跡中找尋到一份慰藉,也終究是將夢幻濕了一地。 在現今不斷騰飛的時代,努力似乎就是成人生活的標簽,一些人僅是為了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如果你還能感受到生活的苦楚,那么,請擁抱苦痛,將你對生命深深的愛意化作生活的熱忱和勇氣,繼續努力前行。 羅曼·羅蘭說:“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還仍然熱愛生活”。是的,無論生活有多么不容易,請相信,彩虹定在風雨后,絕處能逢生。檸檬酸澀難以下咽,但檸檬汁爽口,請把微笑和樂觀當作蜜糖加工檸檬,酸澀瞬間變得如蜜可口美味,“加工”就是生活的態度。 曾有人說過,“人間值得,值得你去活出你自己,那些你執著過的愛情,你去過的地方,你追過的夢想,甚至你經歷過的苦難,都會一點一點,完整你的人生”。所有經歷都是你最雄厚的傍身的資本。 追求夢想,沒有時限,只有決心和毅力,何時出發都不晚。中國明代杰出的小說家吳承恩72歲高齡正式撰寫舉世聞名的小說《西游記》、近代中國畫壇藝術大師齊白石56歲才名聲鵲起、唐宋八大家之一蘇洵57歲剛成名、西班牙最偉大的作家米格爾·德·塞萬提斯近60歲發表《堂·吉柯德》上卷、現代藝術之父保羅·塞尚56歲第一次舉辦個人畫展,直至逝世前不久才創作出名作《頭骨的金字塔》和《浴女們》,大器晚成的名人舉不勝舉。 點亮生命之燈,擁抱未來、擁抱屬于你的夢想,讓生活激情變成無限可能,出發吧,用實際行動把所有夢想變成可能。只要足夠堅持,愿望一定會尋著你的腳步踏歌而至,夢想就能成真。 走過你、走過我,走過四季,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天,點點滴滴都值得慶幸。放下包袱、放下芥蒂,掃除所有阻擋你實現夢想的障礙,前行吧,去追逐你的夢想,生活會因你的堅持與奮發而美妙,世界將因你擁有頑強的勇氣和努力而更加精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只要你愿意, 我就可以求告上帝, 讓我們相遇,相惜, 成為一對讓人羨慕的戀人, 我和你一起共筑未來, 只要有你,別無所求, 在上帝的名下見證我們的愛情; 只要你愿意, 我要讓你成為我的新娘, 在親朋好友面前宣布我們是夫妻, 互相相愛,相守, 我可以和你慢慢變老, 相濡以沫,不離不棄, 然后坐在搖椅上一起慢慢聊; 只要你愿意, 我的眉頭將不再皺起, 哪怕你選擇離開, 我也愿意目送你遠去, 讓我一人孤身終老, 只要你愿意, 一切只要你愿意。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客廳沙發家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新竹東區三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竹陽台家具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zaqv20308&aid=178507847